第22章:不是,兄弟,你在地下挖了個房子?(2/2)
他記得這個人。
這個人就是被傳送在野外,找不到建築物可以用來當庇護所的那個人,最後索性就在地上挖了個坑,在頭頂鋪了一塊木板。
本來以為這個人在昨天夜裡應該就被找到死了。
沒想到,竟然還活著。
「不是兄弟,你這是在地下挖了個房子?」
「是啊,昨天夜裡我不是一直躲在洞裡的嘛,地方太小我也只能蜷縮著,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睡醒了發現天已經亮了,然後我琢磨著,看來躲在地下還比躲在建築物里安全點。」
「然後索性我直接掄起鐵鍬就直直朝下挖去,比在藍星上方便多了,都不需要考慮泥土如何朝洞外運輸,直接就變成資源了。」
「大概挖了十幾米吧,挖累了,就開始橫著挖,然後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怎麼樣不錯吧。」
「...」
「不錯是不錯,可是你有想過你要怎麼出來嗎?」
「我等會兒在斜著朝地面挖上一條通道不就好了。」
「你不需要喝水的嗎?」
「哦,我挖到了地下河,還蠻好看的。」
「光喝不吃?」
「地下河裡有魚啊。」
「生吃?」
「怎麼說話呢,這叫刺身。」
「哦。」
陳伐面色微微古怪的盯著地面,或許這個主意還挺好?在地下挖個地下宮殿出來?
隨後他搖了搖頭。
自己的防空洞安全性要更高一點,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收刮更多的資源,好升級科技樹。
如果可以有在線交易就好了。
他就可以用手中的連發強弩換其他人手裡的資源,可惜聊天頻道並沒有這個功能,距離限制就算他在聊天頻道上喊話售賣,規模也不會太大。
有這時間不如多抓點黑奴,來給自己挖礦呢。
陳伐眼睛微微眯起,沒有講話,開始思考接下來的步驟。
...
10小時後。
陳伐低頭看了眼手錶,時間是晚上八點。
按理來講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但是外面的太陽壓根就沒挪動過位置,一直掛在天上,看來不到七天後,這太陽是不會落下來了。
而這段時間內。
他除來呆在地鐵站監工以外,就是在升級自由科技樹。
而上午新解鎖的那三個圖標也被他製作了出來。
其中m-126手槍是最廢資源的,需要鐵礦×50,木材×10,泥土×5。
可以提高生活品質的床墊也被製作了出來,放在背包里。
而礦泉水也製造了幾箱。
「給。」
陳伐將懷裡的這柄嶄新的m-126手槍,遞給老羊:「拿著防身。」
「豁。」老羊微微愣了一下,隨後眼中閃過一絲激動,急忙結果手槍在衣服上擦拭了一下,興奮道:「好傢夥,伐哥,我還以為你只有一柄步槍呢。」
「原來還有一柄手槍。」
「降臨的時候我周圍有個藍星上的執法者,他手裡的槍械像是焊死了一樣,完全不能使用,只能用來當燒火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