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開局帶宇智波逃亡航海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如果訂閱能有1500,也就是20個人就有一個人訂閱,那麼我就每天保底三更。

上架當天1500訂閱以上,每增加100訂閱,我就加更一章。

不過我存稿不多,只能慢慢還,一天能寫四章就很極限了,所以先欠著。

上架當天五更,不算在加更裡面。

上架之後的加更,100月票加更一章,增加一個舵主加更一章。

現在190月票,馬上兩百了,算欠兩更。

我也不是觸手怪,碼字速度確實更不上,我怕大家用票和錢砸死我,我還想每天水點字數,混混日子。

在這裡給大家▄█?█●跪下拜年了!

行行好給個訂閱吧!致謝!(`?ω?′)ゞ(`?ω?′)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