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人生滿屏彈幕 > 《來個小走心的上架感言》

《來個小走心的上架感言》(1/2)

目錄

呼,要上架了。

這本書發在去年的最後一天,一轉眼兩個月了。

從試水推掛掉,然後又一點一點的爬上來,這種狀況我熟,但心態依舊不好。

可能作者都有新書期綜合徵吧,每天要刷八百遍後台看收藏,看每一個章評,甚至遇到小噴子,會點開他的頭像看一眼...

呵,果然是個白嫖狗,果然是個發過書的同行,果然發表過的所有言論都在罵。

然後心裡頓時釋然...

吭哧吭哧的開始改文。

是的,你們每看過的一章,其實我都多多少少做過大大小小的修改,刪掉的存稿數量,別提了心疼。

但就目前的狀況來講,我覺得我自己還沒達到百分之百的寫作狀態,可能是太緊繃,太不放鬆了。

第一卷寫下來的感覺是,個人風格以及感覺是有了,人物塑造,煙火氣,人情味,小yy點,但就爽感而言好像淡了點。

所以第二卷開始想要增添一些爽感,於是有了校園阿姨的反轉,姐姐太會了那幾章,目前來說最滿意,但也有寫的不好的地方。

所以又緊急調整,導致上架前的章節又淡了點,但也沒有辦法。

最近為了存稿,天天熬夜,整個人...

在此,友情提示如果有寫的你覺得淡了,水了的地方,請給一點耐心。

因為畢竟看到這裡,說明我還是寫過一些你認為好的,不錯的東西。

這些東西會在未來持續存在,我應該還會寫出更好的,

而且有些時候吧。

作者和讀者的角度也不同。

作者看待的全局,讀者看待的是,老子就想看自己想看的情節。

稍微一個鋪墊都覺得沒用,但其實後續有用...

都互相理解吧。

但想來,看這本書的你們,應該是有耐心的。

畢竟先現在的起點,這麼慢的步調,實在太符合主流,能一直追讀下來的,都是喜歡這個調調的。

受某風影響,現在新書,尤其都市都是開局即巔峰的書名,配上第一段內容,然後咔咔一頓干,完事...讀者看個熱鬧,後續無力切了也就切了。

但我寫書。

是想要保持一直有推動力,想要保持一個完整性的。

我希望這本書能夠持續有力的娛樂大家,寫到最後也可以是一個特別完整的呈現。

看書都是為了開心,如果我能讓你看的開心,我必然也是寫的開心的。

這是寫網文最幸福的地方之一。

當然波折是免不了的。

這怎麼說呢,如果從寫作的角度來說,就是有黑暗光才耀眼,有抑才有揚。

一味的直直的,沒有波瀾的故事,看看看著別說你乏,我寫的都乏。

一直比較有爭議的感情線大家真不比糾結什麼。

作為讀者,你們可以定義,後宮啊,多女主啊,單女主啊,這些標籤。

仿佛一貼上就定了一些性質,很多讀者會因為這個不看了,也會因為這個選擇看。

但作為作者來說,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故事好不好看。

我自己看文,從來不在乎這個。

不好看的啥單多女主,就不看了唄,好看的啥單多女主啊就看啊。

其實這樣挺好,提個不成熟的小建議,如果你有特別的偏好,也別給自己定下條條框框,嘗試一下新鮮姿勢,沒準更舒服是不是?

說一下本書的未來路線。

一定是甜爽的!

我將遵從這個路線為核心,一直圍繞展開,爭取讓你們看的舒服,我寫的也舒服。

第二卷里,我已經刻畫了很多人物。

感性的小凱,滿級室友王東河,野獸小智,等等。

就是寫著寫著...

怎麼陳最成了書里女角色們的心頭愛...當然這也正常,畢竟主角。

但王可可憑什麼成了書里男角色的心頭愛了,我呸....她又不是女主角,關鍵作為作者,我居然會偶爾也對她動下心,呸....

難怪開書沒多久,就有書友發帖,難道就我一個人喜歡王可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