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七十章 『吃到嘴裡的才叫肉』!(2/2)
被很多人笑話了一頓,幸好是商人,不在意!
「其實老馮說的也不錯,我們知道了王導的想法後,的確很興奮。但是興奮過後更加謹慎了。首先,王導這個不吃獨食的態度我是佩服的。但是……就是他的這個想法我緊張了!人家可以這麼開放不吃獨食?但是?你有那個能力能拍好嗎?所以,我哪怕知道了,但在沒絕對把我的情況下,我是不敢聯繫王夢導演的,因為賠了丟人是小,毀了人家的漫畫人物是大啊!」
「說的不錯,所以說王導高啊!這樣一來……小導演不敢想,大導演怕弄不好,就算王導不在意誰來指導!卻也沒幾個敢頭腦一熱就來爭取。」
王夢聽著幾位在那感慨,連忙說道:「我說各位,感情你們說我不懷好意啊!?你看看,又誤會我了,要我怎樣?各位都是前輩,可不帶這麼埋汰我的!」
「哈哈……你還害怕有人埋汰!」
王夢無語道:「怎麼不怕!?」
又笑道:「其實,你們完全不用著急,就是馮導的計劃《蜘蛛俠》,最早也預計明年才開始。漫畫英雄這種東西,發布的時間越久也好。就像《變形金剛》,很多網友說我不快點拍,說我敷衍……
其實他們錯了。
這種英雄人物,發布的越久就如宣傳的越久,時間越長大家越期待,我的計劃就是能耗幾年耗幾年,到時候期待的人更多,知道這部漫畫的也更多,鐵桿的也會更多。
那時候拍出來,票房一定會更高,這其實也是我的計劃。」
「嗯,這點說的沒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了解的很透徹。」馮小剛說道。
「呵呵……這樣一來,我們也不急了,可以慢慢的研究,說不定哪天有好靈感了不是?」一導演說道。
「是的,完全不用著急的各位。」王夢對一幫導演說道。
一幫導演們,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主要是問王夢的。
他們一樣對3D/LMAX有點興趣,詢問了好多,王夢解釋完,他們一副若有所思的感覺。
紛紛表示,有時間去《侏羅紀世界》劇組去看一下。
直到……
節目表演完,朱成志攜帶一幫主創走上了舞台致辭!
電影的片頭,月亮上的小男孩,可能很適合動畫片,就如之前的《熊出沒》一樣,可以無縫銜接,很是賞心悅目。
作為3d動畫片,電影開始的時候,大家戴上了一副3d眼睛。
當然,製作成本的原因,和技術的問題,此刻的《功夫熊貓》達不到《侏羅紀世界》那樣的畫面感,和立體感。
但是……
「啊!好神奇啊!感覺就在眼前一樣。」
「這太逆天了!」
「怪不得,怪不得,果然是跨時代動畫片,還能這樣神奇!」
……
一時間,3d的特效是無法解釋的,儘管《功夫熊貓》的質感和立體感,做不到最完美,只能達到兩年前的技術。
但是,對於中國的觀眾來說,一樣是無比的震撼。
幸好,這是動畫片,神奇一點,可以理解。
要是讓他們看到如《阿凡達》《侏羅紀世紀》那樣的真人電影,想必這種震撼還會誇張十倍以上。
可能就是這種震撼,成就了前世的《阿凡達》,以及無數的3d真人動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