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九十八章(2/2)
不過,這樣說的少,畢竟票房在那擱著,還不說畫皮比功夫之王更中國化。
其中一篇報導就說的很聰明,看似說畫皮很好,其實暗地裡是諷刺。
「不可否認畫皮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嗯,還是一部優秀的國際電影。很國際,內核都國際。
當然,人家夢工廠也說了,這是要全世界上映的,要照顧國外的影迷,因為國外的票房比我們要高,咱們才多少票房,比不上人家國外,所以照顧歪果仁是應該的,咱們要忍讓。
只是本人多少有點擔憂。
當然,也可能是我杞人憂天了。我覺得是中國的東西不能丟了,我們的文化內核不能丟了,要是文化內核都丟了,我們還剩下什麼?還有什麼可以驕傲的?
對於畫皮我不否認成功,但我也覺得很失敗!!」
某報導。
至於網上的討論,就更離譜了。
因為網絡是面對面的,不需要你說完了等明天的報導來反。,網上,你說完就有不贊同的。也最直觀。
「我不贊同某評論人的看法。照他說的,是我們的文化妥協。我想說,你弄得人家看不懂,或者壓根不會看。是,這樣你是沒妥協,但是我想問,你拍出來有毛的用處?
我覺得是王夢做的很對,想讓人家了解記咱們文化,接受咱們的文化,你起碼要讓人家知道你的文化是什麼?你說的人家都不懂,誰會去接受?
所以畫皮做的很好,我不覺得是妥協反而是一種進步。
只有簡化自己的文化,叫人家看的明白,你才能慢慢的加深自己的文化,讓外國人接受。這才是長遠計劃,而非敝帚自珍的認為高處不勝寒。
其實吧,說難聽點你認為的高處不勝寒是你想多了,壓根沒理會你的,還以為自己多麼高手寂寞的自顧自吹呢?」
網友。
「事實勝於雄辯,3000多萬的票房就是證明,說明王夢拍的很好,而今天我預覽了各大網頁和報導,沒有說畫皮失敗的,頂多說內核不對。所以這就是成功,你的所有理由,在高票房和大家喜愛面前微不足道。當然我這麼說還是有人覺得不對,那我們就看看接下來國外的票房和國外的影評吧,到時候孰是孰非一目了然。」
網友。
「我不管你們說的啥,我只想說畫皮很好看。
特效,什麼是特效?這才是特效!太震撼了。
前段時間王夢在鎮北堡拍攝的時候,總是有受傷的人員。現在,我明白為何會這樣高的受傷率。因為真實,因為付出。
先不說特效的逼真,就是大場面,儘管大場面很短,但給我了一種魔戒的感覺,那種殺氣騰騰的兩軍對壘太震撼了。
其實,我很期待王夢拍一個戰爭大戲,因為只有那樣,才會體現出大場面的震撼。
我是一個頭腦簡單的人,看不懂高深的雲裡霧裡的暗指,我只想說畫皮不存在觀賞難點,一目了然,魔幻就是魔幻,你想看高深的,你去看懸疑科幻啊,你去看高深推理啊。
叫我說,覺得劇情簡單的,純屬裝逼的,難道非要像無極那樣才是好電影嗎?好吧!要是那樣的才是好電影,恕我看不明白,也不想看。」
1樓:「樓主此言大善,我也是啊這樣認為的,我就帶著眼睛去看的,看完我覺得是爽,儘管結局有點悲傷,但我看明白了,看的很明白,而且看的很爽。這就是我的簡單要求,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高深的雲裡霧裡,老子上班累的像個牛,只想放鬆的,你非要弄得我看不懂,哈哈你們這幫渣渣,居心不良。」
2樓:「樓上腦子簡單還找藉口,畫皮呵呵是人家拍給歪果仁看的,跪舔的這樣厲害,竟然還有人喜歡,真心不懂。」
3樓:「不說別的,我只知道2樓是裝逼的。」
4樓:「不說別的,我只知道2樓是裝逼的。」
8樓:「不說別的,我只知道2樓是裝逼的。」
直到一百多樓都這樣。
2樓的裝逼某人,還想高談闊論的繼續裝逼,結果難受了。
人家啥都不說,就說你裝逼,說別的沒用,你說氣人不?
一部分人的爭論暫且不提,對於畫皮開畫當天連破兩個記錄,很多媒體都報導了此事。
而就像之前夏立言說的,夢工廠用震撼的特效告訴國內的導演,這才是特效!
一幫導演就難受了,本來還想靠五毛特效來忽悠人,弄點錢,現在王夢一下子把標杆弄得這麼高,很多人恨死了王夢。
自然,由於圓夢特效的特效技術淋漓盡致的展現,很多有計劃的公司和導演看到了方向。
之前的米帝特效是很好,但錢很貴,所以只好應付。
現在看到夢工廠畫皮特效後,有目標了。
按照畫皮這樣的特效技術,沒有兩千萬美元絕對拿不下來。而夢工廠採用了六千萬多人民幣。這個是一個赤果果的帳目啊!
看來之前被米帝的特效公司賺大了。
以後弄特效,照圓夢特效也行。
特效這東西很費錢,別看夢工廠的低。其實,這是中國和米帝的物價比較起來的話,這樣情況不為過。
同樣一部電影,好萊塢需要1000萬美元製作費,中國也是1000萬,卻是人民幣。
所以,很多人決定,今後弄特效就找夢工廠圓夢特效。
這也算是為圓夢特效打名氣。
至於以後,自然要漲價了。
這次為畫皮弄特效,圓夢特效是不賺錢的,幾乎是原價,所以才這樣低。別的公司可不會這樣。沒兩倍的價錢不給你弄。
就兩倍他們也願意,比起米帝的動扎五六倍要便宜的多。
而19號當天,港澳台三地畫皮也正式上映了。
期待很久的影迷,早早的來到了影院門口,等待畫皮的上映。
:很倒霉很難受,應該是食物中毒了,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睡了一天了,睡得腰酸背痛。太難受了,牙疼剛好點,又來這個,這兩天很倒霉、這是前天寫的存稿,兩天一個字都沒碼,見諒吧。希望我快點好起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