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肥請開宰(上架感言)(1/2)
兄弟們,書肥了,該開宰了。
今晚凌晨,箭神就要上架了,忙活了近兩個月,終於可以賺錢維持生活,高興!
但也很忐忑,緊張。
這已經不是第一本上架書了,但卻是我最困難時期的上架書。
因為經濟負債纍纍,想多賺一份稿費,不得已雙開,這才有了箭神。
近兩個月的公眾期,30萬字的免費章節,耗費了巧克力不少精力和心血。
究竟值不值得,一切都要看凌晨過後,箭神上架後的訂閱成績。
這時候,怎能不忐忑,不緊張!
在此,我無比感謝在公眾期給箭神打賞的書友們,讓箭神在免費期間,也能賺到一份收入,真的,萬分感謝,巧克力在這裡抱拳作揖,向所有打賞過的兄弟,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
接下來,該是向準備訂閱箭神的兄弟們說聲感謝的時候了,明天,剛好是2015年的第一天,箭神的訂閱如何,與我2015年的生活,息息相關。
訂閱好,我過得好,能還清負債,瀟瀟灑灑做人,訂閱不好,就只能依舊苦逼下去,想方設法為了生活而拼搏。
希望訂閱能好吧!
箭神反響不錯,既然有不少書友喜歡箭神,我相信,應該會有不少兄弟訂閱箭神,畢竟,有了訂閱,作者才能生存得好,不用去想別的,可以一心一意寫故事,我快樂,你們看得也快樂,這是互助互利的好事,多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