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1/2)
新年即將到來,育提前為大家拜個年。
後方彩蛋章會有一波福利,各位記得去抽取,看臉的時候到了!
抽獎的時候,可以默念「小顏」試試。
萬一美妖狐顯靈了呢~
當然了,念白玉京、天青瓷什麼的也行,就看各位心誠不誠了( ̄▽ ̄)~*
嗯
回想2022這一整年,還真是一言難盡。
一路追更過來的書友們都清楚,由於家庭變故、親人離世,育有一段時間過得相當掙扎。
育很慶幸,有家人做堅實的後盾。
也很慶幸是在寫這樣一部溫馨、溫暖的書籍時,經歷這些不得不經歷的事情。
寫一本,娛人娛己。
對育而言,也許更多的是愈己。
更感激有書友們一路以來的陪伴,安慰和鼓勵,讓育能更快的振作起來。
前些日子,育還看到了一條評論,大概意思是說書寫得還可以,就是有些地方過於美好了。
育沒有回應,心裡卻想了很多。
生活已經很苦了,在這一方御妖世界裡,還是美好一些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