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章 小鬼,沒有你我可怎麼活啊!(2/2)
遊戲很快就匹配成功。
地圖是煉獄小鎮。
雙方陣容:
T:VC.S1mple、VC.somebody、HIK.IIIII、魂殿長老、VC.WXS
CT:LL.H0PE、金手指加藤鷹、LL.tomoto、LL.PP、在下田所浩二
在觀戰的孟德眼前一亮。
這一局看起來質量很高。
LL的三人組匹到他們對面了,而且被自己抽出來的青訓隊員王喜順也匹到了這邊。
剛進入到遊戲內,許昊文就聽到了小鬼那獨特的聲音。
「小鬼,小鬼!」
「我們還會再見嗎?你一個人在主隊要幸福啊!」
「沒有你我可怎麼活啊!」
「小鬼,你帶我走吧!」
「一個人青訓太寂寞了,快來給我嗦牛子吧!」
S1mple奇怪地轉頭問道:「這個是你朋友?」
看著孟德奇怪的表情,小鬼尷尬的點了點頭,說道:「也是我們VC青訓的,自己人。」
似乎是怕孟德誤會,小鬼趕緊說道:「孟教你別亂想,他只是口花花。」
但他只見孟德表情嚴肅,對著他說道:「我能理解,年輕人嘛。」
他立馬反駁:「不是.......」
孟德語重心長的點著頭,拍著他的肩膀,露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讓他知道,現在解釋也沒用了。
只能開麥提醒道:「老王你說話最好注意一點。」
但王喜順卻並沒有注意到事情的嚴重性,滿不在乎地說道:
「沒事,你不想給我嗦,我可以給你嗦的。」
「孟教在我旁邊聽著呢。」
VC.WXS退出了伺服器........
在青訓的王喜順摘下了耳機,現在只感覺尷尬地可以用腳摳出三室兩廳。
剛才的退出,只是他下意識的反應。
不止是這樣,現在他只想要逃離這個世界。
去一個沒人的星球。
但為了工作,他還是重新連接了回去。
畢竟相比於口花花,當著教練的面推掉了,那樣影響只會更差。
VC.WXS已加入伺服器.....
這下他不敢亂發言了,趕緊發消息給小鬼。
王喜順:你為什麼不早說?
王喜順:你為什麼不早說!
王喜順:如果你早跟我說的話,說不定孟教對我的印象就會好一點。
王喜順:你為什麼不早說啊,我現在只想要逃離這座城市了!
......
小鬼看見手機叮叮噹噹作響,拿起看了一眼。
確定了教練沒什麼反應之後,他才開始打字回復。
許昊文:你給我機會了嗎?
許昊文:就你那大嘴巴子,巴拉巴拉的。
許昊文:我才剛進去兩秒,你活已經整完了,這有什麼辦法啊!
許昊文:不過你想嗦牛子這件事教練知道,他說有機會找幾個南桐進來陪你。
王喜順發來一張憤怒的表情包。
王喜順:滾蛋!
和王喜順激情互噴之後,他的緊張也消除了一些,放下手機開始將注意力轉到遊戲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