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CSGO之電競經理 > 第120章 16的恐怖KD

第120章 16的恐怖KD(1/2)

目錄

「kennyS有點意思啊!」

VC俱樂部內,S1mple看著直播畫面中kennyS的這個精彩殘局,也來了幾分興趣。

「確實打得很漂亮,無甲大狙甚至沒有受到一點傷害,這殘局基本上是無可挑剔了。」總監附和了一句。

S1mple搖了搖頭:「我不是那個意思,kennyS這個殘局中的發揮固然亮眼,但在我看來也就那樣,我驚訝的是kennyS如今也會靠腦子來打殘局了,這一點和他之前有很大的變化你懂嗎?」

「別這樣黑kennyS。」總監為kennyS喊了一句,又說道:「變化很大嗎?我沒什麼感覺啊,那狙擊的反應還是那麼快。」

S1mple笑了一聲,接著跟總監解釋道:「你看不出來其實很正常,這其中的差異,估計也只有正統狙擊手才能感覺得到。」

「kennyS之前在A隊的時候,他大部分操作都是靠天賦去打,就是純靠反應,你有沒有發現他集錦里甩狙的鏡頭特別多?」

總監回憶了一下,發現確實是這樣的,kennyS的精彩集錦里,總是伴隨著狙擊槍快如閃電的甩。

看著總監點了點頭,S1mple繼續說道:「你要知道一點,如果意識到位,那狙擊槍是不用甩的,只需要架好點位,見到人再開槍就行了。kennyS以前的意識,連許多的二線職業哥都不如,特別多殘局就是硬生生靠反應去打,就是賭對面反應比他慢。」

「這麼打不好嗎?反應本就是他的天賦之一。」總監有些疑惑地問道,他其實也有這種天賦,就比如爆頭率這個東西,他現在依然排在職業圈的前三,他不認為依靠自己的天賦去打比賽是一種壞事。

「不是說不好。」S1mple解釋道,「主要是你強度越高,你能靠反應打出來的擊殺就越少,而如果能更好利用意識來操作,會讓你變得更強,反應這東西,畢竟太吃狀態了。」

S1mple對於這一點深有感觸,在最初接觸CSGO之時,他並沒有展現出很高的天賦,而是隨著後續不斷學習,增加自己的技戰術,才慢慢武裝起來。

kennyS雖然暫時離開了A隊,卻依然是他的朋友。靠著天賦在職業賽場上闖蕩,終歸是走不了多遠的,現在能看到kennyS有心變強,而不是在原地踏步,他心中還是高興的。

「kennyS的變化很大,看來今天這場比賽,gla1ve他們想要拿下不是那麼容易了……」

……

被kennyS在殘局1V3翻盤,剛剛還火熱的士氣就仿佛被一盆冷水澆下,壓力也浮現心頭。

好在前三個回合的勝利,讓A隊依然有著不錯的經濟,加上載物保下來的大狙,還是能加上操作一回合的。

回合開始,載物靠著不錯的A大身位,選擇去A門進行抽獎。

來到A大之後,FG率先發動卡牌「哭泣的CT」,讓載物在閃光彈的作用下,不停擦著眼淚。與此同時,進攻方的VOVO進入A門,在全白的情況下,一槍穿過A大拐角的煙霧彈,將載物給直接打飛。

開局A大出師不利,意外送出了首殺。

局勢瞬間陷入被動當中,gla1ve卻並未做出太大的人員調整,只是讓在沙地的Broky移動到警家復活點這一側。

這回合A區掉了一人,按照gla1ve的判斷,接下來A區的壓力可能會很大。

但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FG在第二時間的動作,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大膽的多!

伴隨著Broky丟的中路煙滅,0scar直接沖中門後干拉出來,確定沙地第一時間沒人架槍,VOVO就直接宣布開始中路夾B。

在警家煙爆開的同時,0scar抓住機會,一槍將警家內的Broky給做掉了。

B包點的小鞠聽到沙地的槍聲,補上了B通的煙霧彈,準備出門保沙地。

卻沒想到B通內的土匪抓住煙霧爆開前的一瞬間拿到了視野,將他側身掃射擊殺。

B區瞬間淪陷,gla1ve在A小台下拿著狙擊槍架B門的過點,打算抽個過路費就保槍。但kennyS頂著他的預瞄把他一槍做掉了。

只剩下電子哥無奈跑到匪家進行保槍。

比分來到了3:2,輸掉長槍局後,FG連追兩分,接下來更是能輕鬆追平。

gla1ve看著平均在2500塊的經濟,無奈開口說道:「E4,自己看看怎麼玩,多找一找機會。」

隊內的經濟實在是太少,在這個剛槍地圖中,他們強起衝鋒鎗的戰鬥力又實在是太低,現階段也只有快速調整經濟,把翻盤點留給長槍局。

想了想,gla1ve又說道:「要不這一把重防一次B區吧,打一個212,載物和Broky去A,其他人跟著我往B走。」

簡單溝通過後,眾人邁步出發。

載物開口提議道:「我們先去A大試一試吧,看看沙鷹能不能抽一個。」

Broky覺得這個提議不錯,也緊跟了上來。

兩人一路來到了A大,一顆閃光彈很快在天空上爆開,將他們全白,卻也沒有後續了。

「好謹慎。」Broky皺了皺眉,FG這應該是算到他們沒錢了,不然第一時間不會只往A大丟一顆閃光。

載物提著沙鷹往前推進,示意:「幫我架一下,我去前面拿一拿信息。」

「架著呢。」

提著沙鷹不斷半身位peek,偵察著A門內的情況,提防每一個可能有人站的位置。

突然,載物看到一個土匪正側著個頭,想來是在調整預瞄準備peek,這一下剛好被他抓了個正著!

「砰!砰!」

【 Zywoo使用沙漠之鷹穿牆爆頭擊殺了】

被擊殺的小辣椒憤怒舉起右手砸在桌面上,整個鏡頭都在這股巨大力量下不斷晃動。

他實在是無奈,按照指揮VOVO的思路,這一回合他們前期並未進行太過深入的控圖,等到第二時間再來動手。

卻沒想到,他這邊架了半天不出,剛一看向預瞄點準備往左橫拉,載物就摸了出來。

0scar本來是打算幫小辣椒丟一顆出門閃,結果閃光抓了半天,突然發現前方已經開始交火,立馬收回閃光,提槍對著遠處的載物進行點射。

點了好幾槍,最終還是沒能將載物擊殺,他掏出燃燒彈,朝著A門內丟出。

載物看見燃燒彈爆開,暗嘆一聲可惜,這把AK看來是撿不到,那再留在A大也沒什麼意義,溝通好將Broky留在大坑裡,就獨自前往A包點。

「開局在A門被載物打掉一個,前兩個回合載物的狙沒打出什麼效果,這一回合也算是彌補了吧。現在FG進入4打5的殘局,全員來到中路推進,中路架了好一會,FG並未看到有任何人出現,時間剩下一分鐘,無論是要打一波Fake,開始真的來一波爆彈,他們都差不多要有第一輪動作了。」大雄說道。

邪見接了下去:「載物回到了包點,現在一個人拿著沙鷹架過點,這一回合A隊其餘三人應該是要死躲B區了,如果載物這邊打不出擊殺,那他們估計就會在B區裡面躲到天荒地老。」

「FG眾人在A小集合,如果這波A小道爆彈,那平台就只有載物一個人能頂,A大的Broky暫時也是幫不到載物的,載物只能靠自己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