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CSGO之電競經理 > 第1章 回國

第1章 回國(1/2)

目錄

「在昨天,霧都major的傳奇組已經結束,冠軍組的8支隊伍已經確定了名額,他們分別是:來自丹麥的AE戰隊、來自獨立國協的AKA、法國的FG、英國的SSS........」

「這8隻冠軍組的隊伍只有4支是上一屆傳奇組的成員,其他4隻都是本次從挑戰者組打上來的新成員,可以看出這半年來CSGO頂尖戰隊排名的變化還是挺大的。」

「在第2階段的瑞士制比賽中,本次的奪冠熱門AKA和AE都是都是輕鬆拿下了三場比賽直接晉級, 然後其他幾支晉級的隊伍也是有驚無險........」

「雖然他們走來的這一路磕磕絆絆,但無論如何這一刻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強的8支隊伍。」

「而我們華夏隊伍VC在本次Major也創造了歷史。」

「他們在傳奇組比賽中雖然沒有晉級8強,但就像我們說的那一樣,國內的CSGO斷層嚴重,他們現在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創造新的歷史。」

「我們的綜合實力還是要落後世界強隊太多了,但是在這種艱難的環境上迎頭趕上,VC超乎了所有人的預期, 打入了major的正賽。」

「並且在傳奇組的階段,在英國人的主場下爆冷贏下了SSS一局。」

「作為傳奇組的成員之一,我們獲得了下一屆major的直接參賽權。」

「希望VC能夠再接再厲,繼續迎頭前進!打出更好的成績。」

.......

小鬼看著這個一周前的帖子,心裡還是有些失落。

此時的major決賽也已經結束, VC隊員們在享受完比賽的氣氛之後,也開始乘坐飛機回國。

「你們說如果我們運氣好一點,是不是就有機會出現了?」小鬼不甘的問道。

這一屆傳奇主持比賽,他們的運氣是真的很差。

按照賽制,傳奇組的第1場比賽是由新老傳奇進行博弈。

他們沒有想到,自己一上來就碰到一個頂級boss——AKA。

打AKA他們是真的沒辦法。

兩支隊伍在訓練賽的成績基本屬於37開,這還是AKA沒有用太過複雜的戰術的原因。

傳奇組的首輪比賽,他們雖然很努力了,幾人的發揮也沒有拉胯,但最終兩張地圖只拿到了14分。

純屬於實力上的碾壓。

開局就來到了0-1。

然後他們就碰到了本次霧都major的主場隊伍,來自英國的SSS。

這場比賽S1mple和小鬼兩個人都爆種了, 重新回到了賽場的西瓜,也像是變了一個人,在指揮上的博弈並不輸於這隻英國隊。

最終他們三張地圖以2:1的優勢贏下了這支SSS, 拿到了傳奇組的第1個積分。

他們本以為能夠乘勢而起, 但沒想到接下來接連遇到的強隊,直接將他們1-3給帶走。

一點懸念都沒有。

旁邊的S1mple翻了個白眼:「想多了,在這種級別的比賽上,你沒有能夠打過大部分隊伍的實力,基本是不可能晉級的。」

旁邊的孟德點了點頭:「莎莎說的確實沒錯,電子競技雖然運氣占了一部分。」

「但如果你們想奪冠,那就必須有能夠打敗所有隊伍的自信。」

「你不可能去希望每一次都能抽得到好簽。」

旁邊的西瓜說道:「不過這AE是真的猛啊,AKA那麼強的實力居然打不過他們,這幫丹麥人要開始建立王朝了嗎?」

「其實AKA也就是差一點。」孟德補充道。

「兩個隊伍打的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這幫丹麥人打的是團隊配合,靠著道具和你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