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CSGO之電競經理 > 第49章 NIKO:一次三殺不夠,那兩次呢?

第49章 NIKO:一次三殺不夠,那兩次呢?(2/2)

目錄

「NIKO還想要繼續打,但是鐵板還有兩個人在守包,不禁讓人想問,這真的有機會嗎?」邪見嘴上不停,「0sIKO的左手架著非預瞄位,但是NIKO預瞄了這個地方!直接再打一個,拿到擊殺!」

「剩下10秒鐘的時間,NIKO還想要嘗試,帶著雷包往B走去,可是回防的Bklev躲在B區入口,直接將NIKO掃射擊殺,沒辦法了!」

大雄點了點頭:「這確實沒有辦法,但是打掉了三把長槍還是非常不錯的。」

「我現在就想知道,0scar是怎麼拿到第一個擊殺的。」

「如果沒有這第一個擊殺,那VC是很輕易可以進入包點的,再不濟也能和NIKO會和,從三樓上往A區進攻。」

導播也很給力,馬上就把0scar的擊殺片段放了出來。

只見0scar剛剛跳到了欄杆上,就轉頭開槍想要逼退B通的土匪。

他確實落地了,但是並沒有急停。

也就是說,這一波的第一身位的小鬼,完全是被跑打AK給打死的。

「這也太倒霉了一點,跑打AK都能把小鬼打掉。」大雄吐槽。

邪見點了點頭:「這真的是彈道不穩,子彈亂飄著給了小鬼一槍頭,今天的比賽,怎麼全是這種怪東西。」

只不過作為VC的粉絲,邪見和大雄的心情卻不怎麼好了。

因為現在VC作為進攻方,已經落後幾分了,可不能再出現這種因為運氣不好而導致的失敗。

已經沒有幾分可以讓VC再輸了。

現在或許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前期的經濟積攢,讓他們依然有打長槍局的機會。

NIKO開口問道:「咱們要變節奏嗎?」

他的想法很簡單,之前的幾次快攻都成功了,一次慢速打反而失敗了,還不同打快的呢。

小鬼皺著眉頭反駁:「其實戰術沒毛病,我就是有點無語,對面跳在空中給我一槍頭,出現怪東西了,這和戰術就沒什麼關係了。」

「那我們繼續打一打默認架槍?」王宇寧詢問了一下其他人的意見。

知道了不是戰術的問題,其他人都沒什麼好的建議,就繼續打打默認架槍,搜集搜集FG在長槍局的習慣。

NIKO的身位不錯,直接打算去外場油罐了,他記得剛剛小辣椒是拿著大狙在K1玩了一波,這回合就要對著K1重點關注了。

開局依然是常規的道具交換,不過S1mple起狙之後,VC還是玩了一個小套路。

開局王宇寧直接用手雷把鐵門炸開,然後S1mple提著大狙,找角度開鏡架好正門的過點。

如果這時候有人疏忽大意,身體暴露出來,那S1mple絕對會用血淋淋的事實教他什麼叫做身位控制。

可惜,對方打得還是相對謹慎的,直接交煙封死鐵門,不讓土匪有繼續拿到視野的機會。

大夥都在做著有條不紊的控圖,就在這時。

伴隨著AK47的槍響,右上角非常突兀地出現了一個擊殺信息。

【VIKO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FG.pepper】

解說們還在分析內場的攻防該怎麼做,突然的擊殺把他們給弄得有些措不及防了。

「什麼意思?這小辣椒直接被外場油罐的NIKO給秒了?」邪見搞不懂了。

大雄補充道:「我怎麼感覺被NIKO一顆給爆頭打掉了呢?」

「我剛才好像就聽到了一發子彈的聲音。」

「到底發生了什麼?」

……

「怎麼回事?」總監有些奇怪地問道,剛剛那枚擊殺有些太突然了,他都沒有反應過來。

「這小辣椒真敢啊。」NIKO對著總監擠眉弄眼,「上回合在K1打死你就算了,這回合居然還敢站在K1,這不是找死嗎?」

雖然NIKO這句話說的很狂,但是他成功拿到了首殺,S1mple也就不嗆他了。

NIKO在K1拿到了一枚擊殺,讓整個局勢都進入到了下一個階段。

因為K1掉了一把大狙,那就說明現階段K1大概率是沒有人的。

王宇寧當機立斷,大部隊掉頭往外場進發。

乾脆利落的一波外場爆彈,一線煙,倉庫煙,K1入口火,過點的瞬爆閃,強勢爭奪外場控制權。

「VC拿下外場的控制權,但是FG直接賭點了,他們讓兩人下到了K1裡面,把大狙給撿了回來,這把VC如果真的要下K1的話,可能要遭重了!」

外場穩穩拿下,用閃光爭奪了一下槍位,確定三樓上沒人,幾人這才靜步慢慢往K1下去。

但是第一身位的NIKO突然就發現不對勁了。

因為他明明記得剛剛打掉的是一把大狙,現在擺在小辣椒屍體上的,明明就是一把M4!

「不對不對,K1已經補防了!」NIKO大喊。

王宇寧聽到,立馬下決策:「掉頭走,靜步控正門和三樓去,打一波夾A。」

VC的紀律性相當之高,在指揮下達命令之後,全員同步掉頭,開始往A區靜音摸去。

「VC發現了不對勁,直接掉頭轉A,但是這一回合FG既然是決定放棄外場,其他位置就架好了槍位。」

「小鬼和總監摸上三樓,直接放腳步發出聲音,可是有一個meow在對著三樓進行直架,他這個位置該怎麼處理呢?」

「小鬼直接橫拉,meow將其爆頭秒殺,總監過來想要補槍,但是也沒有打過!」

三樓的進攻並沒有打好,但是正門三人同步已經出手。

正門的王宇寧帶頭衝鋒,他沒有做多少準備,出來就是打一個拉槍線和探信息的作用。

王宇寧直接管道旁的VOVO給秒殺。

好在他作為工具人拿到信息了,NIKO在身後的補槍也來的很快,快速跟槍掃射,沒有讓王宇寧的犧牲白費。

黃房上的大狙被打了一個措不及防,大狙空槍後,立馬從黃房上跳了下來。

時間已經只剩下12秒,他只需要拖延就好了。

VC顯然也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帶著雷包的S1mple直接往前走去,他大聲開口說道:「S1mple幫我架好三樓,我去處理了黃房這把大狙!」

「你去!」

NIKO的回答簡單有力。

黃房內的Bklev想要丟道具拖延時間,卻沒有想到S1mple拿著大狙會如此激進,頂著他的架點橫拉過來給他狙掉了。

看到情況不對,在三樓上殘血的meow感覺出來補槍。

但是他本來就殘血,NIKO架著這個位置,隨著AK47的槍聲響起,他的結局已經註定了。

「一瞬間FG眾人直接被蒸發了!現在只剩下守鐵板的0scar!他在回防的路上,4秒的時間,剛剛好夠S1mple下包。」

「0scar橫拉出來想要阻止,但是NIKO又是一波掃射,也把他架死了!又是一次三殺!」

「這波2打3太漂亮了,VC再一次追回一分,比賽進入到了白熱化的階段,雙方現在的比分咬的都很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