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A點一個記者招待會(2/2)
可對方守鐵板的hole在鐵板紅箱後架了一個半身位,拿著價格不菲的aug先收掉了一個。
雖說後續總監成功成功補上了槍,完成了一換一。
可外場撿起鳥狙的西瓜又被打掉了。
留給他們一個2打4的殘局。
小鬼和總監兩人摸索著,在b區成功放下了一個雷包。
但人數的劣勢,對面還玩雙拉這種東西,打各個角度的同步。
完全沒有機會。
最終這個強起局也輸掉了。
「咋辦啊!」sanji開口問道。
「還行吧,雖然沒能贏下殘局,但足夠我們打手槍了。」西瓜看著隊伍的經濟,開始布置安排。
他放下手中的戰術紙,從剛才隊員們被擊殺了,他就一直在看這東西。
「對方隊伍內的大哥喜歡在長槍局站正門。」
「而另外的狙擊手喜歡站倉庫和三樓,不過一般情況下,他都比較保守,都是在三樓架著過點。」
「我們試著針對一下正門來打,大家閃光備全,給正門這人壓力拉滿。」
「把正面吃掉之後呢,直接一起突包點?」s1mple向他確認一下,這關係到他們回合中期要怎麼打。
「就突包點吧。」西瓜給這個回合定了個基調。
然後幾人繼續細化了一下戰術,把每個人的道具分配一下。
一分55秒,回合倒計時結束。
道具組sanji先把四個窗戶打開,不讓這些窗戶影響到自己的道具軌跡。
然後他們和總監小鬼一起來到了匪三樓,直接丟上黃房上的火,讓黃房上站不了人。
總監和小鬼開始從油罐上往正門上進發。
匪廳內的衝鋒小隊也掏出了手雷,準備起炸門行動。
手雷丟出,把鐵門直接炸開。
西瓜不急著往前沖,而且往正門丟出閃光彈。
身後的s1mple等人也陸續補閃。
……
贏下了前面兩個回合,讓怒熊的士氣大增。
他們其實並不是特別擅長這張戰術圖。
可是在賽前他們有連過一段時間,當時是打算針對gg的。
可是後面發現gg的nuke比他們打得還要好,就沒有拉出來亮相了。
不過在打vc之前,他們又選擇把這張地圖拿出來,做一點針對性的東西。
之前外場的狙擊位炸雷,就是他們研究s1mple站位得出來的東西。
angle也想明白了,圖一被拿下已經成為了既定的事實。
他們只要打好圖二,事情還有轉機。
如此想著,他就提著槍打算去外場玩一玩。
但鐵門的動靜,把他給吸引了。
他立馬看了過來,打算幫助隊友減少壓力,避免被一波沖臉。
他的火給的很及時,但很快訓練室內的他就情不自禁的轉了個頭。
他這下轉頭,既是被閃之後身體下意識想要躲。
也是想要從隊友的屏幕來判斷情況。
但坐在他旁邊的隊友是w。
w這個人非常極端,因為他的臉離屏幕幾乎只有一個巴掌的距離。
從angle這個角度看過去,完全看不到東西!
他只能轉頭回來看自己的屏幕。
可第二顆閃光來襲,他的屏幕又化為一片白色。
緊接著第三顆、第四顆……
「臥槽,這啥啊!」angle雖然被稱為倒霉蛋,可他也沒有經歷過這種離譜的事情。
這一刻,在觀眾的眼中,angle已經化身成為迪迦!
整活的導播把angle的攝像頭給放大。
angle雪白一片的臉色,和昏暗的對戰室成了鮮明的對比。
凸顯得angle弱小,又可憐。
「angle很慌啊,他完全不知道要幹嘛,也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但是正義的總監從天而降,拿著tegle的頭,幫助他完成了解脫。」芋圓也笑了。
在閃光雨過後,angle好不容易拿到了一點視野,卻是迎來了自己死亡的時刻。
他無奈地給隊友報了個點,拿著滑鼠拍了一下,臉上滿是鬱悶。
這種娛樂的場景在職業絕對不多見。
「angle的小臉煞白啊」
「這就是vc的道具,哈哈」
「兄弟們,看我臉色行事」
「a點一個記者招待會!」
正門被打掉,整個a包點頓時及及可危。
一名警察蹲在了黃房下箱子旁,他剛剛是在黃房上的,被火逼下來的。
他拿著法瑪斯,企圖和土匪拼反應。
s1mple從鐵門沖了出來,拿著tec9教他做人。
連續兩槍打頭,送他去見angle。
外場的小鬼被三樓上的w用大狙接住,不過對於vc來說問題不大了。
局勢已經明朗起來了!
「包點還有一個,大夥注意包點。」s1mple提醒道。
他剛剛看到了包點丟了一顆閃光出來。
說著幾人一起往包點衝鋒,包點的警察打算主動出擊, 直接peek出來。
但他一個橫拉出來,就看到了正門方向,黃房下,黃房三個角度都有土匪。
一時間他都不知道該打哪個人了。
最後還是被拿到了ak47的總監給打掉了。
確定了包點人死了,土匪們趕緊下了個正門包。
總監非常謹慎,他剛剛撿到了一顆煙霧彈,還繼續往正門外塞,先保住一下正門的槍位再說。
在三樓上的w找機會peek了一下,如果他能再打出一點優勢,說不定還有機會。
但,
他剛剛peek出來,就被s1mple用法瑪斯掃射爆頭擊殺。
剩下最後一個hole也無能為力,開始了保槍之旅。
怒熊隊內喊出了一個暫停。
在包點的幾人主動質問angle:
「怎麼回事啊,你正門倒是幫我們打一下啊。」
angle無語了,他直接一記小熊攤手:「我有什麼辦法啊。」
「我也想幫你們解圍啊,可我從頭到尾連視野都沒有拿到過,一直被白著啊!」
「對面閃光往我臉上丟,內場一直叫我幫。」
「我怎麼幫啊!」
他本來被對面這麼一波針對了心情就不怎麼好。
他一波失誤隊友就接受不了嗎?
而且上一回合不是他的失誤啊!
他根本就沒有還手的機會。
怒熊的教練察覺到情況不對,立馬過來當和事老,和個稀泥。
緊張的氣氛這才緩和下去了。
只是,看著有些沉默的隊伍,怒熊的教練心中為之一沉。
氣氛這樣的話,很難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