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章 快住手!這根本不是CSGO!(1/2)
開局贏下手槍局,vc直接起了兩把ak47和三把衝鋒鎗。
在經濟優勢之下,vc選擇了直接在b點展開一波提速。
這一回合ysg選擇了強起。
不過在槍械不好的情況下丹麥食人魔選擇了賭點。
他們的這波賭點非常紮實,在整個區域內架了各種交叉火力。
可問題就在於,他們賭錯了方向。
他們在a區擺起了龍門陣,但vc一股腦衝進了b區。
沒有受到任何的壓力,vc輕鬆就把雷包給放下了。
雷包放下後,西瓜也明白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讓s1le和總監兩人守包。
其餘三把衝鋒鎗則是開始行動起來。
最終以sanji一把吹風機為代價,他們拿到了4個擊殺,簡直是血賺。
強起失敗後,ysg的前期沒法打了,只能等待長槍局的到來。
比分一路來到了3:0。
前期能夠順利拿到這個比分,對於vc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接下來的長槍局只會更加重要。
……
「看食人魔的表情,他臉上的笑容已經沒了,長槍局要認真起來了。」可樂看著導播給的鏡頭,隨意地分析了一下。
「不過長槍局他們直接起了兩把大狙,這個點可能對於vc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這張地圖的縱深很長,大狙這種在遠距離能造成巨大傷害的武器,作用還是很大的。」
「vc這邊則是全員ak47,看看他們要如何應對。」
……
西瓜這一回合的身位不錯,他想要讓隊友配合一下自己。
「我試著搶一下紅樓梯的控制權,你們先給一波外場的過點菸吧,讓隊友有點壓力。」
有人有點子,除非是特別離譜的,不然vc隊內其他人都不會拒絕的。
所以這一回合開局s1le和小鬼就直接往內場交出兩顆煙霧彈。
這兩顆煙霧彈,成功讓對方謹慎起來了。
專門去守紅樓梯位置的人特意在電箱停留了一下,防止匪口突然干拉出來抓他時機。
稍微確認了匪口沒有橫拉出敵人,他再往紅樓梯內趕去。
可他剛剛peek進去,卻發現紅樓梯內已經站著一名土匪,他提前反擊,可為時已晚。
西瓜掃射爆頭將其帶走。
這名警察不知道,西瓜這一波是靠著身法旋轉跳下來的。
快要落地的時候在樓梯上站了一下,這才沒有暴露任何的信息。
細節決定成敗。
成功搶到了一個首殺,西瓜非常開心。
他繼續往外場電箱丟了一顆閃光,給警察點壓力。
然後就從樓梯爬了上去。
他給了點壓力,對方也立馬進行回應,給出一顆火防止提速。
匪口的s1le也配合他丟了一顆閃光進去。
壓力拉滿了。
「西瓜這個首殺很nice,而且a區壓力給足,迫使ysg把大部隊轉移到a區去,現在就出現了一個問題,b區只有食人魔一個人在防守,他一把大狙如果在底線一個都沒有殺的話,那ysg又可以保槍了。」
但芋圓話音剛落,卻看見西瓜沒有給任何道具,一個旋轉跳進入了低坡。
這種干拉操作,也太看不起丹麥食人魔的大狙了。
隨著底線的大狙扣動扳機,西瓜被子彈穿膛而過,血濺當場。
「這為什麼啊,突然就干拉,前期拿到了優勢就這麼給送了出去。」
其實西瓜是想要打一個非常規的突破。
用一個旋轉跳進入低坡,然後打掉低坡可能藏著的人,來一個出其不意。
但是對方的站位出乎了他的意料,他自己的操作風險也有點太高了。
簡而言之,他這波操作太想當然了。
可能這波操作唯一帶來而好處就是讓高台上的幾人成功下到了包點。
進入包點後,幾人直接推上包點的隔斷煙,然後準備把幾個車廂的中段搜一下,開始下包。
可沒等他們搜完這一波,警中煙霧裡有人進行雙架,一槍就把沒有提防的s1le給打掉了。
而且vc沒有察覺到,食人魔在底線打了一個後,就移動到了一道尾。
他藉助隊友在警中幫他吸引注意力,獨自從一道側摸了進去。
小鬼在a包點繞後,總監和sanji分別頂在了兩顆煙霧面前。
他們沒有人注意到對方一把大狙會前頂。
於是,sanji就遭殃了。
他被摸出來的大狙一槍給帶走。
總監隨著煙霧散去,抓到了一個機會。
對方的副狙站在了三道車廂尾部,正看著常規包位的方向。
總監提槍就掃,成功爆頭擊殺。
因為sanji的死,讓他知道了自己的身後也有人,已經處於腹背受敵的狀態。
總監以打掉面前的敵人,就轉頭想要把身後的另一把大狙給秒了。
但是轉身有點慢了,讓食人魔抓到了ting,一槍將總監擊殺。
這一下,vc全員就剩下一個繞後的小鬼。
「哎幼,這有點尷尬啊,小鬼獨自摸通了a區,但是隊友全部死在了b包點,這個1打3的殘局得靠他獨立完成。」
「小鬼從警中摸了出來,如果沒人發現他的位置還有得操作,對方關鍵時刻居然轉頭了,小鬼只能開火把他殺了。」
「警家復活點方向傳來腳步聲,小鬼也知道另一個在包點,腹背受敵的情況下,小鬼選擇架著警家方向,可是丹麥食人魔已經找了過來,隨著大狙聲再次響起,他完成了四殺!」
在對戰室內,vc幾人方已經聽到了隔壁傳來srm的大喊聲,似乎是在慶祝他這波四殺。
現階段的對戰室,充其量只能算是對戰區域。
完全沒有隔音設施,這也是為什麼vc能聽得這麼清楚的一個原因。
只要真的到了線下比賽中,有觀眾和場外的因素影響,賽事組才會安排昂貴的隔音設備。
「兄弟們怎麼不下包啊?」游離在隊伍之外的小鬼有些奇怪。
他看到大部隊已經進入了包點區域好久了,可包卻沒有被放下,這讓他們很難處理殘局,畢竟雷包掉在了對面的視野之內,警察只需要守包就好了。
「我的,我有點太專注了。」s1le有些抱歉的說道。
他們清掉了近點,然後準備讓人去下包。
可s1le在比賽的時候,都是非常專注的。
他甚至沒有注意到自己帶上了雷包。
這也導致了他一開始衝到了前點去拿信息,後面注意到自己帶包,準備回來下包的時候,卻被對面雙架的大狙給打掉了。
西瓜在旁邊說道:「沒事,才一分而已,我們還有經濟呢。」
「接下來s1le拿大狙吧,對面起了兩把大狙,你得掏大狙去限制限制他們了。」
s1le點頭:「沒問題。」
這是他作為一名狙擊手的主要任務。
「我去匪廳試一試吧,看看能不能有機會打掉a區的那把大狙。」s1le說了一下自己的打算。
他們在賽前看過一遍ysg的比賽錄像。
這支隊伍起雙狙的情況下,是完全不會到一個點位去防守的。
對方火車站位習慣他剛剛掃了一眼。
a區的這把大狙,特別喜歡在警中的位置。
雖然有點危險,但是藉助隊友的高閃,他並不是沒有機會拿到對位擊殺的。
sanji的身位靠前,率先來到了匪廳。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