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隊友背鍋後,我無敵了 > 第十三章 抽籤儀式

第十三章 抽籤儀式(2/2)

目錄

世界賽,本就是一個不斷成長,不斷改進的過程。

有的隊伍越打越強,是有道理的。

如果那支冠軍隊伍在八強那個狀態下遇到了當時的奪冠熱門,很可能夭折在那裡。

但經過八強和四強兩場bo5,以及學習能力和經驗之後,他們在決賽里頂住了壓力,拿到了總冠軍。

這一切,看似與抽籤儀式無關,實際上密切相連。

LGD眾隊員討論正歡時,A組的第一支隊伍已經亮相。

紅色的假面騎士隊標——TES!

緊接著,B組SN、C組GEN、D組DWG紛紛出爐。

……

解說席上。

Remember看著抽籤說道:「第二輪不用看了,左半區全是lpl隊伍,四個lpl內戰,也就是說,八強比賽還未打,我們就已經提前鎖定了亞軍名額。」

根據同組不同區的原則,JDG和LGD均不能在右半區。

現在無疑是看TES打LGD還是打JDG了。

管澤元瞬間明白了Remember的解釋,急忙說道:「我覺得還不錯,上半區全是lpl隊伍,下半區也肯定有三個lck隊伍,這樣的話,我先心疼一下G2吧!被三個韓國隊給包圍了。」

「我覺得這對於LGD和JDG來講,是最好的抽籤了,因為他們不抽到LPL隊伍,就要面臨兩支韓國隊伍,其中一支還是大熱門DWG,現在我們只考慮內部,等到決賽才能遇見韓國隊伍,還是挺不錯的。」貓皇覺得這個簽算不上上上籤,但也是中籤。

只不過這樣的分組,讓lpl失去了決賽內戰的機會。

很快,雙方的抽籤結束。

A組:TES對戰LGD

B組:SN對戰JDG

C組:GEN對戰G2

D組:DWG對戰DRX

……

[我調情你主動]:這個簽……對於我們來講算是好的了,沒有抽到DWG算是萬幸!

[小花生的顏粉]:打滔搏,小花生最擅長了,八強能不能抬上來打一下?」

[LGD十年老粉不請自來]:別忘了滔搏是一號種子……反正s5已經是最差的結果了,現在LGD進了八強,打不打得贏我都躺平。

[神滴遠永GDL]:感覺寄了啊,滔搏除了上路幾乎沒有短板,畢竟是夏季賽冠軍,含金量擺在那裡。

LGD超話議論紛紛。

他們雖然是死忠粉,但也很理智。

LGD的小組賽,前面磕磕絆絆,後面兩場直接讓一個新人上場。

不說操作什麼的,單純的看配合,明顯能感覺得到陳晨和隊友之間沒有太多的溝通。

尤其是想法和打法方面。

這兩句的比賽,LGD都是以碾壓的姿態贏了下來。

如果局面變成均勢,粉絲們並不覺得,Chen加入後的LGD會突然質變。

[我調情你主動]:照這樣的想法,我估計小花生上的概率真的很大。

畢竟小花生磨合了一年的時間,而且他只是有一些操作上的失誤,這些東西在下一場比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在粉絲們的各種猜測中,另外一邊的TES粉絲已經開好了香檳,準備慶祝。

「這不妥妥的穩贏嗎?我預測四強打SN,決賽打DWG,TES成為s10全球總決賽的總冠軍!!」

「樓上預言家,刀了!!」

「LGD雖然那個新人打野確實有點東西,但卡薩可不是吃素的,世界賽經驗豐富,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我還不信他能把卡薩那樣。」

「樓上說的對,那個新人也就虐一虐歐洲和北美撈比了,遇見卡薩直接原形畢露,你們等著瞧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