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詐騙後,後續想法。(1/2)
今天想了很多,也走了很多地方,一個人。
難受到連眼淚都哭不出來。
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有辦法。
只能想辦法彌補這些問題帶來的影響。
重新把生活回到正軌上。
我很自責,也感覺自己很蠢。
甚至無法原諒自己,感覺這已經成了人生中的最大污點。
帶著非常沉重的心情恢復了更新。
只有寫小說寫一些歡樂的橋段才可以稍微緩解一下。
阿庫婭女神球球治癒一下。
我也不敢再玩遊戲之類的,有陰影了。
現在主要就是學習,寫小說,刷小視頻,看小說……
我也很後悔,如果當時沒有看反詐中心APP,裡面有一個案例跟我很像,騙子都是用相同的手法騙人。
要是我多看這一些反詐的案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歸根到底就是自己太過於自信了。
總以為自己有多聰明,平時和父母還有朋友缺少溝通。
覺得騙子不可能騙得到我。
其實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蠢蛋。
總是玩遊戲,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也沒有出去和人多接觸,這麼大的人思想很不成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