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想好(2/2)
作者君也有點腦殼疼,一直在構思切入點。
也一直怕仙界寫的一塌糊塗。
有點不敢前進。
但總要寫的……可仙界強者太多。
主角實力低的話,會有點虐。
實力太高又不好掌控。
仙界劇情真的有點太難了,對我這種小作者而言。
總之吧,作者君會儘快把詭秘位面完結,進入仙界。
最後想說的是今天腦子一片空白,沒寫出來。
可能也是有請假條,不用完,心裡總有點不舒服,沒有壓力。
所以,今天請假了。
好好想想怎麼把詭秘位面儘快完結。
就這樣吧。
明天見。
作者君也有點腦殼疼,一直在構思切入點。
也一直怕仙界寫的一塌糊塗。
有點不敢前進。
但總要寫的……可仙界強者太多。
主角實力低的話,會有點虐。
實力太高又不好掌控。
仙界劇情真的有點太難了,對我這種小作者而言。
總之吧,作者君會儘快把詭秘位面完結,進入仙界。
最後想說的是今天腦子一片空白,沒寫出來。
可能也是有請假條,不用完,心裡總有點不舒服,沒有壓力。
所以,今天請假了。
好好想想怎麼把詭秘位面儘快完結。
就這樣吧。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