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反派boss:從東方不敗開始 > 標題沒想好

標題沒想好(2/2)

目錄

作者君也有點腦殼疼,一直在構思切入點。

也一直怕仙界寫的一塌糊塗。

有點不敢前進。

但總要寫的……可仙界強者太多。

主角實力低的話,會有點虐。

實力太高又不好掌控。

仙界劇情真的有點太難了,對我這種小作者而言。

總之吧,作者君會儘快把詭秘位面完結,進入仙界。

最後想說的是今天腦子一片空白,沒寫出來。

可能也是有請假條,不用完,心裡總有點不舒服,沒有壓力。

所以,今天請假了。

好好想想怎麼把詭秘位面儘快完結。

就這樣吧。

明天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