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知己知彼(2/2)
但是製作這款遊戲的人很明顯並不懂得遊戲的精髓,這款遊戲實在是有些枯燥無聊,全程只有躲避道路車輛這一種玩法,唯一讓玩家能有回饋感的就只有右上角的計分板。
這幾乎沒什麼讓人重複遊玩的衝動,別說竹遊星了,這個世界大部分人看到這種遊戲都會毫不猶豫的拋棄掉。
而且這款遊戲趕工的跡象還十分的明顯,有部分地方代碼明顯出現亂碼錯誤,導致部分畫面跳動的時候總是一閃一閃的,讓人感覺十分不適。
怪不得這個世界遊戲發展不起來,都是這樣的遊戲怎麼可能奪走電視的用戶?
接著他又看了其他兩款遊戲,內容上也分別都是模仿紅白機中的熱門遊戲。
只是同樣趕工明顯,內容還不足。
竹遊星覺得你趕工趕出來三款遊戲,還不如組織人手好好製作一款遊戲,實在是有些浪費這台遊戲機的性能了。
最終竹遊星將這台PN遊戲機關閉,然後丟給了工程開發部去拆解一下,研究研究真正工業巨頭的電路板排布設計,看看自家的遊戲機有沒有什麼可以學習優化的地方。
現在對手已經出招了,表示自己將要在這片市場下分一塊蛋糕。
那麼自己這個開創者也應該回敬一下,該教你們做做人才行,讓你們明白遊戲機強並沒有卵用,那只不過是載體而已,不能讓這幫人在這條路上走到黑。
在PN遊戲機發售的這幾天,市面上似乎一直都充斥著蘇瑞電子的遊戲機多麼多麼好的論調。
蘇瑞電子的遊戲機遠超之前的紅白機,足夠漂亮的外觀,更強大的性能,不論怎麼看都要比紅白機更討喜。
同一時間正在觀望的一些電子企業也都開始蠢蠢欲動,似乎也想從中分一杯羹。
在這個過程中遊星電子娛樂反而變得低調了許多,沒有過多的動作,只是繼續在通過地推推廣超級馬里奧兄弟3。
一時間網絡上也都開始熱烈討論起來。
「你們說PN好還是FC好?」
「我覺得PN更好點,那畢竟是蘇瑞電子出品的,性能更強,玩遊戲也一定更爽才對。」
「上面的你兩款都買了嗎?我跟你說,還是FC更好一些。」
「算了吧,生產FC遊戲機的只是一個小公司,根本沒有任何名氣,只是走運引起了一陣熱潮而已,真正要是比拼實力,肯定還是蘇瑞電子更強一些。」
「呵呵,不管你們說什麼,我只是想找個消遣輕鬆的方法而已,性能什麼的都無所謂,我倒是很想買超級馬里奧兄弟3,你們有沒有人想買?」
「有!」
「有啊!」
「我已經準備好錢了,這可是我辛苦打工當服務員賺來的。」
……
說到超級馬里奧兄弟的時候,似乎網絡上的網民們的意見又都出奇的一致。
他們沒有一個人會否認紅白機自帶的超級馬里奧1的樂趣,所以當超級馬里奧3公布出來的時候,他們都相當的期待。
「不過說起來,為什麼會是超級馬里奧兄弟3呢?2哪裡去了?」
「不知道啊,是不是這個公司的某種命名策略?數字並不是真的代表遊戲的第幾代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