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 X-Man的中投(2/2)
真讓他動手,他是不敢的。
如果說加內特叫硬特的話,斯塔克斯也可以叫硬塔克斯。
作為隊友,奧克利可太了解斯塔克斯了。
「我說的好好發揮,那是字面意思麼?派屈克,你來說!」
奧克利有點氣不過,轉頭再看看一聲不吭的大猩猩,這心裡的不滿就更多了。
一個裝傻,另一個擱這裝啞巴是吧?
尤因皺了皺眉:「查爾斯,你的明白,只是我們倆,勢單力薄啊。」
「二對一還勢單力薄?」
「勇士不是也去了倆嗎?」
「你是想說克里斯·穆林嗎?那小子,以前喝酒的時候還行,現在就是個慫包……」
奧克利擺了擺手,一副看不上穆林的樣子。
可轉過頭來,尤因還是瘋狂的搖頭,讓他去干林星,那不就是讓他去送死嗎?
「那我們也干不過啊,奧克蘭體育館那一戰,他一個人挑了我們四個啊。」
「我正想跟你們說呢,奧克蘭體育館的那一戰,不作數。」
「不作數?」
「那次實在是我大意了,沒有閃,當然,也是斯大那個小年輕,不講武德,來騙,來偷襲!」
說到這,奧克利就有點憤怒了,
「這段日子,我一直在觀察斯大那小子,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這小子根本就不厲害,看看他對沙克那個戰五渣的表現,換我,上去就給沙克一拳,一點都不帶含糊的。
還有對飛豬,光動嘴不動手,簡直就把慫字寫到了臉上……」
「可這次,他直接踩斷了澤維爾·麥克丹尼爾的腿啊,那可是X-Man啊!」
尤因還是了解麥克丹尼爾的,兩人做過隊友,有過合作。
「你不提我差點忘了,就澤維爾這事,更加說明那小子是個慫包,根本不敢正面動手,就知道偷襲,就知道搞小動作。」
說到這,奧克利直接摟住了尤因和斯塔克斯——
「你們聽我的,直接跟他來硬的,他絕對不會是你們的對手。」
尤因又變成啞巴了,斯塔克斯卻勉為其難的點了點頭:「好吧奧克利哥,我們會嘗試一下的。」
一聽這話,奧克利滿意了。
「我們可是紐約黑幫,別墮了我們的名聲!」
在尤因和斯塔克斯上飛機之前,奧克利又放下了一句豪言壯語。
他是真的期待尤因和斯塔克斯能夠凱旋歸來。
……
廢掉對手,和打架干翻對手的獎勵一樣。
掠取屬性潛力的機會一次,以及,一億點血腥值的獎勵。
收下一億點血腥值,林星轉頭開始掠取屬性潛力。
對澤維爾·麥克丹尼爾,林星並不是很了解。
所以直到進入系統,領取獎勵的時候,林星才發現,這貨還挺強。
1988年入選過全明星,巔峰在超音速,場均23分8.6個籃板2.3個助攻1.4個搶斷的存在。
防守很出色,身體素質勁爆,能飛善扣,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手中投,內線的腳步很出眾,背打什麼的也會那麼一點。
因此,林星翻開這貨的屬性欄,找到了86點的上籃、84點的近距離投籃、81點的中距離,以及78點的背打。
林星的第一反應就是——
「淦,早知道就不加上籃了!」
他花了快兩億血腥值,好不容易把上籃加到80。
結果廢了麥克丹尼爾,直接就能夠得到一個更高的上籃。
早知如此,他浪費那些血腥值幹啥?
這其實也是他一直留著血腥值不太想用的原因之一,畢竟就連林星也不知道:
接下來的比賽,他會不會和對手發生肢體衝突。
以及發生衝突了,干翻對手,他能夠得到哪些屬性獎勵。
要是和加點衝突了,那就太浪費了。
這一次,林星看著86點的上籃,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選擇了81點的中投。
「雖然80到86點的上籃需要花費6億點血腥值,而把中投加到81點,只需要3億點血腥值,但80到86的提升,比不了70到80的提升……」
「至於近投,有上籃的情況下,差就差一點,影響沒那麼大。」
……
帶著全新的中投屬性潛力,林星離開了舊金山,抵達了明尼蘇達阿波利斯。
身處這座冰天雪地的城市,裹著厚厚的羽絨棉服的林星是有些感慨的:
「差點就被斯特恩那老頭送到這來了……」
「這地方冷的,是人能待的地方麼!」
搖著頭,機場大門口,他上了阿隆·古德溫派來的車車。
車上,克里斯·韋伯已經正襟危坐了。
「咦,克里斯,你怎麼在這啊?」
「?」
林星這一問,把韋伯整不會了,他為什麼不能在這啊?
「這不是全明星嗎,阿隆,克里斯他也入選了?可正賽名單里我沒看到他的名字啊?」
林星攤著手,一邊解釋著緣由,一邊提出他的疑問。
然後就看到,韋伯的整張臉都在抽動。
被當面嘲諷,氣啊!
坐在前排的阿隆·古德溫,無奈的搖頭。
「別忘了新秀賽,斯大……」
過來參加新秀賽的韋伯確實沒有入選正賽,但實際上,他距離入選也就只差了一步之遙。
以大前鋒位置參選全明星票選,本季至今場均17分9.5個籃板4.0個助攻1.2個搶斷2.2個蓋帽的韋伯,拿到了42萬張選票,位列東部前鋒的第四位。
按得票排,他理應入選。
可東部全明星隊的主教練蘭尼·威爾肯斯,照顧了必須照顧的尼克斯和公牛之後。
剩下不多的位置,他選擇了己隊的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和己隊場均只有13.8分9.7個助攻2.6個搶斷入帳的穆奇·布雷洛克。
連雷吉·米勒、伊塞亞·托馬斯、喬·杜馬斯、拉里·詹森都進不了正賽大名單,更別提韋伯了。
「所以,你屁顛屁顛的從DC跑到明尼蘇達,就為了一場註定打醬油的新秀賽?」
林星搖著頭,「我要是你,我就退賽了。」
「Fk,斯大,誰說我註定打醬油的。」
「我說的啊,新秀賽只會有一個主角,你,便士,都是來打醬油的。」
「大話別說早了!」
韋伯咬牙切齒,林星卻來了一句:「我說的是不是大話,你應該清楚。」
就這一句,韋伯破防了。
他知道,林星說的還真不是什麼大話。
仔細想想這屆新秀,有誰能阻止林星?
沒有,一個都沒有!
如果非要說有的話,那也只有一個——林星自己。
這個時候,韋伯捫心自問:
「斯大說得對啊,我踏馬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幹啥?就為了打一波醬油?」
「Fk,早知道就退賽了,這破壁新秀賽,誰愛參加誰參加!」
但這個時候退賽,已經不可能了。
真要退了,大衛·斯特恩能直接撕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