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逆襲1988 > 第1262章 李文秀的事業心

第1262章 李文秀的事業心(2/2)

目錄

率先下車的人正是王林。

王林今天的穿著很正式,一派成功人士的風采。

緊接著,三個女人一個男人走下車來。

這三個女人,各有各的美,高挑靚麗,艷冠群芳。

最後一個下車的人,正是發哥。

「哇!那不是許文強嗎?」現場有人一眼就認出他來。

沒辦法,發哥的臉和氣質,太過出眾,想低調都難。

「真的是許文強!」有人發出尖叫。

「許文強來上海灘了!」

「天哪!活著的許文強!」

「他好帥!」

「他有多高啊?」

「……」

議論聲此起彼伏,眾人都被這幾個俊男靚女所吸引,發出陣陣讚嘆聲。

李文秀等人迎上前來。

王林向她們介紹發哥和發嫂。

李文秀俏臉帶紅,羞澀的和發哥發嫂打了聲招呼。

發哥雙手抱拳,拱了拱手:「王夫人好!很高興能前來參加你的美容院開業典禮。」

李文秀笑道:「謝謝。很高興能在內地看到你,我是看著你的電視劇長大的。」

發哥微微一笑:「你看著是挺小的,但我看起來年紀很大嗎?我55年的,今年才37歲而已。還是個後生仔啊!」

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發哥一點也看不出來是55年生人,完全就是去年上映的電影縱橫四海裡面,那個意氣風發、英俊迷人的大帥哥!

李文秀問道:「發哥,你看起來真的好年輕,請問你是怎麼保養的啊?」

發哥指著美容院的大招牌:「多做美容嘍!」

大家再次發出大笑聲,都覺得發哥平易近人,沒有一點架子。

原定的剪彩儀式,是由王林和李文秀操刀。

現在發哥到來,可以說是現場最有分量的大明星,李文秀便向王林建議,由發哥和王林一起剪彩。

王林當然沒有意見。

請明星來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打GG嗎?

不充分利用明星效應,那發哥此行就起不到相應的作用。

慶典開始。

在喜慶的音樂聲中,顧清雨被邀請為特別主持人,主持了開業儀式。

電視台的當家花旦主持,香江明星站台,政商藝各界泰斗齊集。

放眼整個申城,再也不會有哪家店鋪開業,能有這麼隆重的典禮了。

李文秀當初進入美容行業,不過是一時心血來潮,沒想到一不小心,就把事業做得這麼大!

當王林和發哥一起剪完彩後,無數的彩球放飛,彩炮鳴響,炫目的煙花升騰而起。

全場掌聲雷動。

開業儀式半個小時便結束。

接下來便是午宴時間。

宴會放在離此一街之隔的華美大酒店。

發哥抬頭看看高聳入雲的愛秀大廈,說道:「我們在車上的時候,我就留意到這座大廈,原來這就是王總的產業。」

李佳欣笑道:「發哥,你看那邊,還有一幢高樓,也是王總的產業。浦東那邊還有一座更大的愛秀廣場還在建設當中,那座大廈比這邊的兩座大廈都要高大。到時開業,肯定盛況空前!」

發哥道:「我聽說王總是內地首富,名不虛傳。」

王林連說那是訛傳,我並非什麼內地首富。

發哥愕然說道:「你不是首富,那誰是首富?」

王林一時間竟然回答不出來。

大家露出會心的一笑。

發哥第一次來申城,對申城的印象極佳,他沒想到內地很多大城市都發展得這麼好。

午宴過後,女人們再次回到美容院,她們是來捧場的,當然要開卡了!

李文秀前期製作了一萬張會員卡。

要想成為美容院的會員,要預存3000塊錢,才可以開一張會員卡。

在李文秀想來,如果能把這一萬張會員卡全部賣出去,那自己就能賺到3000萬,那就真的發財了。

雖然說申城有一千多萬人,但是想賣出一萬張會員卡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其實,對那些有錢人來說,3000塊錢並不算多,如果要打玻尿酸的話,這點錢完全不夠用,就算不打美容針,只做高端的護理,一次也要兩三百塊錢,3000塊錢的預存數額,也就十次左右就花完了。

這天接下來的時間,李文秀都在美容院忙碌,忙著做生意。

今天來捧場的熟人多,對這些人來說,3000塊錢開張卡也不算什麼。

沉雪、周粥、周霞、顧清雨、顏沁等人都開了卡。

李佳欣、周小敏、發嫂等人雖然在香江,但她們為了支持李文秀的生意,也開了一張卡。

發嫂笑著說,等你哪天把美容店開到香江來了,我帶幾十個朋友來捧場。

李文秀說我先把內地的店鋪做起來,積累經驗以後再到香江去發展。

下午,王林帶著發哥發嫂遊覽了一遍申城的城市美景。

發哥特別喜歡到申城的老街道、舊里巷去逛,尤其是原來的租界,老舊的洋房區。

天平路街道和湘南路街道是市區老洋房最集中、品質最好的區域,占全市同類型房屋面積的三分之一還要多,為全市各區之冠。典型的有復興中路克來門公寓、復興公寓,淮海中路的上方花園、新康花園等,汾陽路的海關高等專科學校等都是著名的花園式洋房住宅,尤其是五原路沿線的幾十年來那種當年法租界優雅的韻味至今猶存。

新華路街道、靜安寺街道,石門路北金路附近、乍浦路街道、原日租界、盧灣區淮海中路街道、瑞金二路街道等地區都有相當數量的老洋房。

申城的「名人街」,浪漫的法國梧桐樹下,藏著不同風格的老洋房。

發哥看著這些古老的建築,感慨萬千。

逛完街後,發哥更加堅定了要重拍《上海灘》的願望。

只有在申城取景,才能真正的拍出上海灘的原滋原味來。

王林也正有此意,雙方一拍即合。

接下來,他們要邀請《上海灘》的原班人馬,看看能不能聚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