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艦娘:從深藍到星海 > 第二三四章 「戰場上有中場休息嗎?」

第二三四章 「戰場上有中場休息嗎?」(2/2)

目錄

發了好一會兒呆的旭仁,猛地抬頭看向對面的深圳。

而深圳正把左腿翹在右腿上,手裡把玩著一個長方形的薄方塊,上面微微發著光。

那其實以一塊手機,不過旭仁不認識。

旭仁只是知道,對方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

似乎是聽到了控制台的聲音,深圳終於想到了什麼,抬頭看了看周圍:

「第一場結束了嗎?」

旭仁沒有說話,說不出話來。

深圳旁邊的情況回答說:

「嗯,第一場結束了,浪費了不少飛彈……」

深圳微微點頭,把手機收起來,站起來對著外面的艦娘們大喊:

「那讓第二組上場吧,快點,大家跑起來,快點打完,早點休息啦!」

旭仁怔怔的發了幾秒鐘的呆,似乎終於接受了眼前的現實,然後有氣無力的坐回了位置上,抬頭看著頭頂的天花板。

旭仁沒有說話,那麼所有的人員,就按照制定好的計劃,繼續參與第二場對戰。

第二場對戰也沒有什麼意外,跟第一場一樣的對戰模式,也是一樣的戰鬥過程,以及一樣的戰鬥結果。

一樣是己方全滅,對方毫髮無傷,根本沒見到敵人的面呢,怎麼可能傷到對手?

而第二場對戰的過程,也讓旭仁為首的大本營高層,徹底的看清了對手的實力。

對手真的根本不用主力,直接用普通的艦娘隊伍,就能對自己形成絕對碾壓。

但是,他們仍然只是看清了對手的實力,仍然沒有完全認清現實。

旭仁在第二場的對戰結果通報出來的時候,沒有多說什麼,站起來就往外走。

其他的指揮官見狀,立刻反應過來,這是準備第二階段的作戰了。

雖然大部分都覺得這第二階段已經沒有意義了,但是旭仁這時候離開,自己也只能一起跟上來。

不然旭仁真的發瘋開戰,自己得離開戰場啊。

但是,他們的對手,卻不會給他們這個機會了。

青島帶領的艦娘們,直接打開了艦裝,堵住了演習場控制中心的門口。

還有一部分艦娘,直接炮口和飛彈發射器,對準了旭仁一行人。

旭仁見狀吃了一驚,下意識的後腿兩步,色厲內荏的吼道:

「你們幹什麼?」

後面的玩手機的深圳也呵呵冷笑著說:

「我還想問呢,你們想要幹什麼?這對戰可還沒結束呢?你們想去哪兒?」

旭仁強自鎮定說:

「我……這對戰已經打了兩場了,今天的時間也差不多了,該中場休息了……」

深圳語氣平靜繼續反問:

「在戰場上的時候,敵人會允許你們中場休息嗎?」

旭仁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一群人都僵在了哪裡。

深圳的語氣猛地變冷:

「都給我回來!今天這對戰不打完,誰也不准離開這裡!」

旭仁的表情難看到了極點,但是仍然站在原地,沒有回答,也沒有反應。

但是他身邊的艦娘,瑞鶴拉著旭仁,返回來原來的位置,按著他在椅子上坐下。

深圳始終沒有抬頭,還在低頭玩自己的手機,同時有些不耐煩的吩咐說:

「好了,第三場,開始準備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