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零九章 在珊瑚海(2/2)
而且艦娘們早期發出去的軍餉,基本都是用艦娘資源直接轉化出來的黃金和銀元,對本土而言是直接「印錢」。
大部分的軍用口糧,也都是用這些金銀在周邊直接購買的,如果局部或者短期供應不足的時候,再用資源直接轉化人類食物。
如果敞開了大量給金銀,可能會導致所在區域的金銀價格下跌,引發區域性的通貨膨脹,對整體局勢沒有好處。
等自己的部隊控制了足夠的地區之後,才會逐步轉用本土財富和資源供應部隊。
然後在後續的作戰立功和服役年限累積獎勵上,再給出比其他軍隊更加大方的福利,讓大頭兵能夠更放心一直跟著。
許星辰沒有能力和時間對士兵進行徹底的思想改造,也就沒辦法組建真正的有思想的現代革命軍隊。
只能提供穩定優秀的福利,加上嚴格的訓練和紀律,配上當前存在的抗戰理想,打造這個時代常見的民族軍隊。
然後依賴更加先進的武器,更加充足的彈藥和補給,更強大的空中火力支援,打敗和消滅陸地上的敵人。
當然,這個更先進的武器,也沒有太過誇張,只是給了從56式槍族基礎上,優化改造而來的南洋42式槍族。
名義上是南洋華僑工廠生產的,支援國內抗戰的武器裝備,這些裝備早期也是資源直接轉化的。
所以質量優良程度,會達到人力望塵莫及的程度,耐用性也會達到機械設備的極限。
在這樣的基礎上,每個班組再配兩個外掛式榴彈發射器,一把專業狙擊步槍,南洋軍的標準步兵配置就出來了。
行動早期,艦娘會直接擔任這些部隊的各級軍官,一邊訓練一邊進行軍官培訓,打退反攻的小股的占領軍掃蕩部隊。
等隊伍訓練的更加成熟,也掌控了更多的周邊相信情報,滲透也有了一定效果之後,就會直接發兵占領縣城。
有了縣城做基地之後,艦娘們會持續擴軍,同時持續對外擴張地盤,並且建設低級的兵工廠,自行生產普通裝備。
當地盤越來越多,部隊規模越來越大的時候,艦娘們就轉移到高層戰略規劃,以及紀律糾察的位置上。
讓原有的老兵去新部隊擔任基層軍官,負責日常訓練和具體的作戰任務。
在整體的行動規劃上,珠江三角洲周圍的隊伍,會在積蓄了足夠力量之後,消滅HK和整個珠三角的占領軍。
之後會以珠三角為基地,更大規模的招兵募兵,抵禦東南和西南的入侵部隊的同時,作為南洋作戰的機動支援部隊,
同時在現有相對成熟的工業基礎上,建設更大規模的標準化軍工廠和造船廠,提供本土武器彈藥,同時為戰後工業化做準備。
松江和江寧周圍區域的隊伍,負責擊潰沿海和長江中下游敵軍,然後迫使藍軍配合,共同出海控制雞籠和琉球。
同時接管周圍地區的工業,依託江南造船廠重點發展造船業,按照艦娘提供的圖紙建造運輸船和軍艦。
膠東半島的行動,會配合和支援周圍乃至整個北方的敵後抗戰根據地,共同完成整個北方地區的解放。
北方地區連年戰亂,破壞非常眼中,工業上的任務以恢復為主,做好開發勝利油田的準備。
遼東半島的行動,算是對敵人的後方打擊,目的是解放東北和高麗半島,堵住腳盆大陸部隊的退路。
徹底消滅或者趕到河對岸,去干擾毛子的遠東地區,這塊地方是兔子和毛子的矛盾,也必須藉助這個機會予以解決。
遼東地區有相對成熟的工業基礎,接管之後可以參考歷史作為早期重工業基地,但是實現全面的升級。
計劃在1945年到來之前,完成本土的全部解放,然後各地部隊會在高麗半島和膠東半島匯合,登陸腳盆本土。
。。。。。。
對賽里斯國內的干涉,只能寫這麼多了,這其實就是大綱,一點細節沒有,沒辦法細說。
其實內心的想法,歷史干涉本來想從七十年代開始的,但是那個年代的東西應該是大綱都不能放的,只能自己腦補一下……
接下來主要寫南洋作戰,歐洲局勢以及世界層面的外交,頂替光頭參加幾個重要會議什麼的……
地球的故事很快就會結束,不會太長,然後回去寫真正的外星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