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全民宗主:我的殭屍有點強 > 第七十八章 小壽出宗

第七十八章 小壽出宗(1/2)

目錄

「在我的特意安排之下,那上面是有著三個八階的射鵰手,十個七階射鵰手的,如果是正常情況,第一輪偷襲,對面肯定是要死幾個八階強者的,而且要是運氣好,死上幾個九階也是有可能的。」

張角說道這裡,大家也都明白了過來,雖然戰果還算不錯,可從死亡食人魔的等階就可以判斷,對面好像高階強者比較多。

「我早有下令,如果對面有強大的存在,三個八階射鵰手要全力攻擊,而對面竟然沒有任何傷害,可以說明,對面的那個食人魔領袖,恐怕真的是十階以上的存在了。」

雖然早有猜測,可是當真的要面對一個十階,或者十階以上的強者時,眾人還是有些沒底的。

「咱們這麼多手下,會特殊手段的也有不少,即便對面有十階以上的強者,硬磨也能磨死的吧。」

法神教的教主也開口說道。

「確實如此,咱們這麼多宗派,哪家沒有點底牌,就算是對面是十一階的食人魔,磨也能給他磨死。」

那個就穿個內褲的壯漢也是接著說道。

「主要是,咱們的敵人,可不值食人魔啊,要是在這場大戰中,損失太多,可就容易被人,趁虛而去啊。」

張角也是說出了自己的顧慮。

對戰食人魔,當食人魔選擇分兵後,張角就不是很擔心,但是,一旦與食人魔交戰損失太多,被孫小壽直接帶著殭屍襲擊,恐怕在場的諸位,都有生命危險。

「那孫小壽,應該不至於冒天下之大不惟,偷襲咱們把。咱們這幾百號人,直接在世界曝光,他以後還混不混了。」

札兒赤兀惕直接說道。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張角感慨了一句,也不再多言,作為一個合格的軍師,即便是孫小壽不來偷襲,也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

狂屍宗內。

孫小壽對暮色森林這場大戰還是十分關注的,畢竟這場大戰,涉及到暮色森林的兩大勢力。

而且還是本土勢力與宗派勢力第一次大規模衝突。

負責偵察食人魔峽谷的鬼魂,都幾乎全都派去跟蹤食人魔大軍了,隨時給孫小壽傳遞情報。

自家的主要戰力,也都聚集在宗內,隨時準備出去戰鬥。

沒等多久,便有一道鬼魂飄了回來。

「宗主,食人魔們在半路上被襲擊,被殺了一百多個食人魔,敵人是從空中發動襲擊的,在三頭食人魔衝上去的時候,已經全部撤離。」

聽到這樣的消息,孫小壽也是一愣,看來這個聯盟中,有能人啊,連太祖兵法都用了上了。

揮了揮手,讓鬼魂繼續去偵察,孫小壽對著身邊幾個高階戰力問道。

「你們說,這兩方勢力,誰能獲勝呢?」

皇族殭屍「嗷嗷嗷。。」

雨曦「。。。」

紅衣「。。。」

看到沒人配合,妃妃還是善解人意的主動配合說道。

「主人,你說誰能獲勝,就誰能獲勝。。」

孫小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