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我夢裡有大佬 > 第七百二十八章 增援來了

第七百二十八章 增援來了(2/2)

目錄

那算個屁的損失!

二品勢力之中,低境界人太多了。

每日都有人死去,但每日也有人突破。

修煉這條道,本就是越走越難,所以低境界的損失,在這些高手眼中,壓根就不算上什麼損失。

迫於這種壓力,呂材等人真就累的夠嗆。

真元方面,百藥谷是煉丹的行家,又有商會資助,大家可以不要命的吞服丹藥,不斷的補充損失的力量。

但是體力與精神方面,真就是種折磨了。

不但要應對外面的敵人,還得關注著內部,加上一直處在這種緊張狀態,哪有不累的道理。

縱然都是大羅仙,此刻也是累的臉色發白。

「主人怎麼還沒回來!」

「林會長,你們快回來啊!」

眾人在心裡瘋狂的吶喊。

即使眼下夜魂宮攻不破陣法,但造成的壓力,就已經夠嗆的了。

如果不是因為還有外援存在,他們早就堅持不下去,打算跑路了。

大羅仙要跑路,夜魂宮也別想輕易留下。

遠遠的。

周圍看熱鬧的高手便有人發現了端倪。

「夜魂宮的增援來了!」

來的人數並不多,但都是強者,夜魂宮距離百藥谷也算不上遠,大羅仙快速趕路的話,幾天時間也就夠了。

甚至各人還帶來了一部分太乙仙。

這一次來了八名大羅仙。

算上先前的二十五人,夜魂宮整整出動了三十三名大羅仙。

留守夜魂宮的人也已經不多了。

這幾乎是夜魂宮可以調動的極限了。

這一次居然還是夜魂宮的宮主親自帶隊。

來了之後,了解了一下情況,便大致明白了,也沒責怪眾人。

誰也料不到百藥谷不聲不響竟然還有這底蘊,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更加讓人有吞併他們的欲望。

想來幾次內亂,雖然流失了一些都好東西,但留下的應該也不會少吧。

這些損失倒是沒辦法的事情。

百藥谷自己不內亂,也輪不到夜魂宮來搞事情。

夜魂宮宮主掃視四周,發現有不少人在觀望。

「嘗試進攻,若實在打不破陣法,便讓這些人看熱鬧的人也加入進來,又想拿好處,又不想出力是個什麼道理!」他冷冷說道。

要不是為了爭取最大的利益,夜魂宮也不會當這個馬前卒。

但如果長期攻不下來,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最怕的還是夜魂宮眾人累的夠嗆,這些人卻針對夜魂宮出手,反倒會吃了大虧。

其次便是這一次抽調了太多的力量,長期留在這邊,會導致夜魂宮面臨一些風險,實在是不能拖延太久。

眾人領命。

新鮮血液加入,夜魂宮的攻勢更加猛烈了。

哪怕是仰仗陣法,大羅仙也終究有極限存在,眾人又累得夠嗆,再遭遇夜魂宮的強力進攻,頓時有點吃不消了。

不過一天時間。

好幾人便負了傷。

鑑於情況特殊,也只能撐著傷體,吞服療傷丹藥繼續頂上去。

但悲觀情緒,已經逐漸開始蔓延。

對於現狀,也開始有些絕望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