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我夢裡有大佬 > 第七百零一章 這就是沒有渡劫的藍星?

第七百零一章 這就是沒有渡劫的藍星?(2/2)

目錄

這說明什麼?

對方肯定還有餘力啊!

雙方誰是本土勢力,誰是外來勢力,眾人一清二楚。

其中一方以武器為載體,絕非藍星人。

另外幾個強者,與之敵對,應該是藍星人不假了,之前的戰鬥也出現過類似的氣息,只不過沒有此刻強。

尤其是見到那外來的敵人之時,老爺爺老奶奶們完全呆住了,若非魂體顯現不出臉色,此刻恐怕早已經煞白一片了。

「血魔,竟然是血魔,這麼多……這麼多血魔啊!」

血魔這東西,從古至今一直都在。

昔日也曾經有血魔肆掠藍星。

雖說被高手們鎮壓下去,但是卻造成了莫大的損失。

當初一名天賦不強,飽受同門折磨的仙門弟子得到了血魔之處,隨後異軍突起,成功滅掉了他的仙門,隨後爭戰四方,造就無盡殺孽。

多少宗門因為血魔而滅門,多少人因為血魔而亡。

最終還是聖人聯手解決。

這導致好些聖人重創,沉寂了許多年。

那個時候,血魔不過是大羅境界而已。

當時就有人判斷,同境爭鋒,修士不如血魔。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每一個血魔,理論上都是聖人分身,還是那種擁有無數個意識分裂體收集來的知識手段的血魔,對付起來真的不容易。

可眼下呢。

血魔卻被壓著打,著實刷新了他們的三觀。

太強了!

藍星升華,一步慢步步慢。

就人家這個實力,還爭個屁的道統啊!

老子就算是完全復甦,也摸不到這個境界啊!

自己不過是機緣巧合之下活下來的人,實際上也是宗門的手段,既然天地大勢無法改,那至少也要保證自家傳承不滅。

末法時代一定會來,死劫必不可免,那就動用整個宗門的底蘊,動用無數種手段,總能有在未來復甦之人。

他們嘗試了太多。

強大的弟子,身份高貴的弟子,自然是用更好的辦法。

最終所有的好辦法都用盡了,然後才輪到普通弟子,就像是敷衍了事一般,將所有的方法給嘗試了一下,成不成全看命了。

可造化弄人。

本以為最有把握的師兄師姐們,一個沒活。

反倒是自己活了下來,這就離譜了。

只是自己實力低微,若能搶占時機,或許有問鼎聖人的希望,如今看來,還問鼎個屁的聖人哦!

有人走在了前面,而且差距太大了。

為了保證傳承弟子的後勁,他們不敢用太過火的手段,拔苗助長眼下成長快,未來終究要吃苦果的。

這就導致各家傳承弟子,充其量也就是渡劫境。

哪怕是距離天仙不遠,但怎麼跟這麼強大的太乙仙玩?

一步領先,步步領先。

藍星升華的好處是數之不盡的,只要你跑得快,能占據最大的優勢,那麼局勢幾乎就固定下來了。

藍星後續如何發展,完全是你說了算。

遏制住其他勢力的發展,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還有人在猶豫的時候。

遠處已經傳來狂暴的氣息,有人短暫擁有了天仙境界的實力。

「天仙世家的人,居然這般拼命,用醍醐灌頂之術,冒著自己神魂大損,也要短暫拔高傳承者修為,不能落後了!」

大家都是行家,強大勢力之間本就熟悉。

如今大家面臨同樣的情況,再指望把傳人培養起來,去搞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此刻還有轉圜餘地。

真等到人家騰出手來,清理自己這些孤魂野鬼,可就來不及了。

似商量好了一般。

各地又冒出幾股勉強撐到了天仙境界的氣息。

林易酣戰中疑惑的看了一眼。

只見數個方位,出現了大約十幾名堪比天仙的修士,也加入了戰團,幫忙拖延那群逃出包圍圈的血魔們。

到底是灌頂而來,一口氣泄掉,實力就會跌落,所以撐起來的實力也算不得太強,想勝過強大的血魔太難,不過拖延一下,勉強也能做到。

這也是無奈之舉了。

對抗不了,那就只有加入了。

這種事情就得有眼力勁,真等到人家打上門來,誰還管你以前是什麼宗門,再強大的道統,沒成長起來就是辣雞,面對太乙仙,說滅也就滅了。

「哪來的人?」唐思等人一愣。

「昔日那些道統的人,看起來有些手段,本沒想著管他們,反倒是自己跳了出來,也好,總比沒有強!」林易淡然一笑。

(兩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