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五章 夜寶的首播(2/2)
陳夜先是微微一愣,接著反應過來之後,立馬精神一振。
iboy,本就是EDG很多人,包括粉絲在內,都期待了很久的選手。
他在次級聯賽里展露出來的天賦,以及carry能力,都在向世人說明著,他是可以成為最頂級的ADC的。
不過之前,一直因為年齡的問題沒辦法來一隊。
而在這個時候,陳夜終於等到了iboy可以上場的消息!
「真的?」
陳夜剛剛問完,iboy就立馬應聲。
「那是當然的啊!賽季賽開始,我就可以正式在LPL登場了!」
「而且現在,我已經搬到EDG的一隊宿舍來了。」
「對了對了,我能和你當室友嗎?聽說你現在還是一個人住一間房來著?」
這個問題,陳夜沒思考太久,很快就應了下來。
「對了,夜哥。我記得你家在蘇州吧?要不你給我發個地址,我過來找你玩唄?」
「現在基地里都沒人,我這邊真的挺無聊的。」
陳夜聞言,同樣答應下來,把地址發了過去。
iboy的動作同樣快的可怕,兩個小時之後,就已經趕到了陳夜家附近。
「夜哥!!我好想你啊!!!」
iboy看到陳夜的第一時間,就張開著雙手想過來抱他,結果被陳夜毫不留情地一把推開了。
iboy也沒在意,笑嘻嘻地道:「夜哥,你是不知道,LDL那個地方多沒有意思。」
「除了在和IG.Y打比賽的時候有點意思之外,其他的隊伍真的一點挑戰性都沒有,打的真的無聊!」
iboy一邊說著,還一邊憤憤地啐了一聲。
陳夜挑了挑眉,道:「很狂嘛。」
他之前在EDG二隊的時候,iboy可不是這個樣子的。
不僅人很自閉,而且求勝心和上進心還比較淡薄。
但是看他現在這幅樣子,簡直像極了一隻一言不合就要開乾的平頭哥。
iboy嘿嘿一笑,道:「那肯定的啊,夜哥你現在都成了MSI的冠軍中單了,我還是個二隊的小AD。」
「要是我不努力一點,哪能拉進我們兩個之間的差距啊。」
陳夜不置可否。
他心裡葉門清,兩人之間的差距,並沒有iboy說的那麼大。
今年的iboy,在LDL聯賽里,簡直是獨一檔的存在。
在他的帶領下,EDE已經直接拿到了LDL的春季賽的冠軍。
他還分別包攬了LDL常規賽的MVP,以及LDL春季決賽的MVP。
這種統治力在LDL里,簡直誇張到和LDL的其他人不像是一個次元的。
就連阿水的表現,也被這個賽季的iboy壓制的死死的。
而且陳夜還記得,之前時空里的iboy,在這個時間段,可沒有這麼誇張的實力。
總之,iboy現在的實力,已經超脫了LDL聯賽這個等級。
甚至在LPL聯賽里,都可以算是上游的那一列ADC了。
他現在需要的,只是一段適應LPL戰場的時間,以及一個足夠他展現自己能力的舞台。
「我聽說,LPL有很多其他的俱樂部,都在聯繫你?」
兩人在街上閒逛著,陳夜忽然開口問道。
iboy聞言,想也不想地開口回答道:「對啊,不少呢,大概有六、七家吧,都想讓EDG把我賣給他們,價開的還挺高呢。」
「不過我都拒絕了,畢竟我從一開始,想來的就是EDG嘛。」
陳夜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iboy走著走著,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轉頭看向陳夜問道:「對了夜哥,你沒有開直播的打算嗎?」
陳夜微微一愣,有些疑惑地轉頭道:「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很多人都想看你直播啊,還有很多人找不到給你留言的辦法,專門跑到我的直播間裡,來問你的情況呢。」
陳夜「噢」了一聲,「這個啊,芙蘭朵也和我說過。他昨天還在微信里說呢,說他直播間裡現在全是我的粉絲,讓我趕緊開播來著。」
「那夜哥你是怎麼想的?」
iboy轉過頭,滿臉好奇地開口問道。
「畢竟你現在剛剛拿到MSI的冠軍,還拿到了FMVP。現在開播的話,估計能收不少禮物呢。」
陳夜一愣。
「禮物?」
iboy點點頭。
「禮物。」
「估計保守算一下,按你現在的名氣,再讓斗鯊平台給你的首播造造勢,一晚上幾萬都是我說保守了的。」
陳夜沒說話,只是默默掏出了手機,撥通了nofe的電話。
「喂,教練。我想開直播,隊伍合同方面沒什麼問題嗎?」
nofe接到這個電話的時候,有些一頭霧水,不過陳夜既然問了,那他自然也就會答。
「嗯,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那好,我過兩天回基地,想開個直播。」
「行,我給你安排吧。」
nofe說完,又有些好奇地問道:「對了,怎麼突然想起來要開直播了?」
問完這句話,通話就陷入到了沉默之中。
正當nofe以為,陳夜已經掛斷了電話的時候,陳夜的聲音卻是忽然又響起了。
「沒什麼啊,就是聽說現在我有很多粉絲都想和我交流,結果找不到交流的方式,覺得挺可惜的嘛……」
nofe噢了一聲,也沒多想,掛了電話就開始安排關於直播的一切。
隊伍的合同倒是好處理,但以陳夜現在的人氣來說,直播合同價格方面的問題,他還是需要找EDG的管理層好好聊聊的。
……
5月28號,在家裡休息夠了的陳夜,回到了EDG的基地內。
而此時,距離LPL的夏季賽開始,還有十二天的時間。
EDG隊伍的收假時間,則是在6月3號,也是LPL夏季賽開賽前的五天。
所以當陳夜回到基地的時候,很多EDG的選手都還沒有回來。
這也很正常,就和上班族以及學生黨一樣。
有哪個人是願意在假期結束的好幾天前,就回學校或者公司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回學校或者公司的。
EDG的隊員們,也沒有例外,都是差不多的心態。
而陳夜首播的日子,則是被定在了6月1號。
不得不說,斗鯊平台對於這次陳夜的首播,還是十分重視的。
主要是陳夜現在在LPL的人氣,實在是高的有點太誇張了,也由不得他們不去重視。
出道即巔峰的天才少年、帶領EDG拿下MSI冠軍的同時還拿到了FMVP、超高顏值的電競選手、單殺faker的國產中單……
無論是哪一個話題,放在一個人的身上,都足以給他帶去一筆巨大的流量。
更何況此時的陳夜,是把這些所有的名頭,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身上。
這要是斗鯊還不想著去好好運營的話,估計他們的平台也就離倒閉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