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三章 頂級中單的對決(1/2)
陳夜稍稍一愣之後,點開了好友申請的界面。
忽略掉那些賣片哥和各種打GG的好友申請之後,陳夜直接找到了剛剛那個多出來的好友申請。
果然……是rookie沒錯。
沒怎麼猶豫,陳夜直接就通過了rookie的好友申請。
很快,那邊就發過來了一大串長長的字母拼音。陳夜拼了一下,才發現rookie說的都是中文。
rookie:「這把打的很棒啊,特別是最後那波團,厲害!」
陳夜撓了撓頭,很快回復道:「你也很厲害,如果我反應稍微慢一點點,這把我們就沒了。」
兩人公式化的對話,也很快引起了直播間內一眾觀眾們的注意。
「哈哈哈,你們兩個說話一定要這麼官方嗎?」
「商業互吹,商業互吹了屬於是。」
「你打的很棒!是是是,你打的也不錯……哈哈哈哈!」
陳夜睹了直播間內搞怪的彈幕,翻了一個白眼之後,也沒怎麼搭理。
而此時的rookie,已經發過來了下一句話。
rookie:「下周……也就是六月十七號,我們IG會和你們EDG有一場比賽。」
陳夜稍稍一愣,記得這麼清楚?
rookie:「因為我很期待和你的下一次交手,所以記得很清楚。」
陳夜嚇了一跳,他差點以為rookie能隔著時空聽到他的心聲了,不過想想也知道不可能。
陳夜:「我也很期待。」
rookie:「不不,我和你的期待不一樣。你比上一次更強了,也讓我有了更加強烈的,想要和你一決勝負的衝動。」
陳夜稍稍沉默了一會,然後手指又在鍵盤上輕落,清脆的鍵盤聲於他的指尖不斷響起。
陳夜:「我很期待,堂堂正正擊敗你的那一天!」
其實到現在,陳夜都還記得,當初EDG和IG對戰,自己第一次和rookie交手時候的場景。
不得不說,那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中路的對線上打的那麼恥辱,幾乎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只能選擇猥瑣發育。
雖然說在當時的那種情況下,那種選擇也是最為正確的。
但是對於陳夜來說,還是讓他的自尊心有些受挫。
媽的!怎麼有人可以強到這種程度啊?
或許在當時,也正是這種心態,以及陳夜的心裡的不服氣,在激勵著陳夜自己不斷努力和進步。
到了今天,他才會成長到這個地步,成長到能在中路和rookie分庭抗爭的地步。
所以……對於接下來的這場比賽。
不說是rookie,其實就連陳夜自己,心裡也是無比期待的。
rookie:「ok,我等你。」
說完這句話之後,rookie就沒再說什麼了,他直接點開了下一把的對局。
而陳夜,則是在將對話框關閉之後,同樣開啟了下一把的韓服對局。
不過,就在他們兩人繼續著自己的rank之旅的時候。
這場在他們自己看來普普通通的rank,卻是以一種他們完全無法想像的速度,開始在網上迅速火了起來。
有個up主,甚至專門把這場對局,剪成了一個完整版,以及一個只有擊殺鏡頭的版本。
而很多的觀眾,也都是被陳夜對戰rookie的標題給吸引了進來。
然後,在看到了這場比賽里,那無比凌厲的雙方節奏,以及雙方中單拉滿的操作和博弈之後。
無數的觀眾們都不自覺地心情激盪起來,同時將這條視頻轉載給了自己的朋友、同學……
還有一些製作這場比賽的up主,還專門把兩人打完這場rank之後的對話,製作成了一個短視頻。
配合兩人的這場對局,整體看起來甚至頗有一種相愛相殺的感覺。
這個話題,也因為這個原因,再度火上了一個台階。
連帶著,讓很多觀眾們對於下周,EDG對陣IG的比賽,都升起了一股無比強烈的期待感。
關於這場rank最熱門的一個視頻的評論區下面,就到處都是這些觀點。
「哇……好想讓時間快點過去啊,我想看EDG打IG啊啊啊啊啊!!」
「期待感已經爆炸了,這場比賽我必須守點看了,感覺會超級精彩!」
「雖然兩支隊伍整體實力有一些差距吧,但是感覺中路的對決會很他媽的精彩啊!」
「確實,這兩個人,現在已經算是LPL中單界的天花板了吧?這種對決真的是針尖對麥芒了!」
「期待感拉滿了已經,而且這兩個B聊天也好有意思啊,巨tm中二的感覺哈哈哈。」
「笑yue了。」
伴隨著無數觀眾們的自發轉發,也讓這場rank在這之後的時間裡,變得越來越火了起來。
與此同時,也讓更多的觀眾們,開始期待起了下一場,EDG對陣IG的比賽。
不過……觀眾們的期待歸期待,EDG和IG這兩支隊伍,卻是沒有搭理外界的聲音,而是繼續在認真準備自己的下一場比賽。
6月11號,在和自己的夏季賽首站間隔了兩天之後,EDG的第二場比賽,再度開打。
而這場比賽,EDG對陣的對手,則是SS。
不得不說,這支蛇隊裡,還是有很多陳夜熟悉的選手的。
在除了這個時空里,聖槍哥來到EDG,蛇隊的上單變成了一個籍籍無名的上單選手之後。
蛇隊的其他人,配置都沒有怎麼變動。
打野是sofm,中單是姿態。
而水晶也從AD位,轉到了輔助。
不得不說,當年的那場BO10,對於這群蛇隊的隊員們,還是造成了不小的打擊的。
這從水晶哥,直接從AD位轉到了輔助這一點,也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EDG面對現在的這支蛇隊,自然也沒有什麼會出意外的地方。
第一場的比賽,蛇隊除了打野的節奏還算可以之外,其他的地方都被EDG全面壓制住了。
也因此,第一個小場,EDG直接就在24分鐘的時候,兵不血刃地拿下了比賽的勝利。
陳夜在拿出了妖姬之後,這場比賽的戰績也最終定格在了6-1-4。
不過這把的他,卻沒能拿到MVP。
因為這場比賽,iboy的最終戰績是8-0-3!
兩人完美的發揮,直接讓這把的蛇隊,甚至提不起任何反抗的機會,就被直接推平了基地。
而第二場比賽,EDG打的同樣乾脆利落。
比賽時間26分鐘,SS的基地被EDG再一次推平。
比賽的比分,也就此定格在了2:0的比分上。
不過在這場比賽里,讓眾人意外的是,拿到比賽的居然並不是EDG的雙C,而是廠長的打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