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 有點不對(2/2)
uzi的血量幾乎是瞬間掉了半血,從控制中解脫之後立馬交閃。
但廠長和下路早已溝通好了,在uzi交閃之後,meiko和zet立馬跟上了閃現跟進輸出。
即便uzi及時交出了淨化,小明也給了zet虛弱,但還是為時過晚了一些。
最終,這發人頭直接被zet收下。
一血直接爆發在了下路。
這個結果,讓不管是場內的選手,還是場外的觀眾都幾分意外。
特別是此時的豬仔們,直接就在直播間裡嗨了起來。
「臥槽,打uzi還得是我廠長啊,這波兩級抓下也太經典了。」
「兄弟們,廠長打uzi還是有一套的,給我看傻了就,這個繞視野是真的經典。」
「66666666!」
「蕪湖,這波是真的帥起來了,這個豬妹是真的牛批啊兄弟們。」
「廠長的狀態還是在的,緩解了下路壓力,接下來就起中野的節奏唄。」
當然了,彈幕里除了豬仔們的狂歡之外,還有一些RNG粉絲勉勵的話。
「這波沒辦法的,這個Q閃剛好抓了一個uzi平A的時機,反應時間太少了。」
「壓根不可能反應過來吧?盲視野Q閃沒辦法的,RNG接下來加油吧。」
「不虧的不虧的,繼續加油就好了。」
場上的選手們,也在這波之後,肉眼可見地變得更加火藥味更濃了一些。
而且場上的主戰場,也從下路,慢慢轉到了上中野。
或許是因為聖槍哥在上一把的發揮太過亮眼,mlxg這個肉食性的打野,在下路那一波結束之後,直接就開始瘋狂針對起了聖槍哥。
顯然,他是想以上路這個點作為突破口,找到擊敗EDG的方法。
但是對於陳夜和廠長來說,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事情,就這麼眼睜睜地發生在自己面前。
這把zet選了個寒冰,本就是工具人ADC,EDG陣容的核心點還是凱南和妖姬的雙AP。
如果凱南在前期就崩了,他們也就基本可以宣告GG了。
比賽時間6分15秒,雙方單人路來到六級的一波,mlxg又一次在刷完一波野之後,直接朝著上路進發而去。
這波到六,酒桶的控制鏈是很關鍵詞的,直接能夠把控制打足,配合他的傷害,絕對可以輕鬆秒掉凱南。
上路的letme顯然也清楚這一點,等到獅子狗繞著視野,來到了自己上路的草叢之後,他就立馬準備開團了。
下一秒,凱南貌似是為了補一個殘血兵,站位有些太過靠前。
mlxg和letme就瞬間反應過來,準備直接動手!
letme沒有選擇先開W,想著要打滿一套輸出。因為他很清楚,這樣只會暴露自己的企圖。
酒桶直接一發E閃出手,沖向了補刀結束的凱南。
但就在letme動手的前一瞬間,中路的小虎突然打了一個「示意敵人已不見蹤影」的信號。
然後,小虎的聲音也迅速在對麥中響起。
「他剛剛回家,還沒上線,有點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