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三章 SKT的強勢(2/2)
下路的四包二,EDG雙人組同樣被乾脆利落地及殺掉了。
人頭,則是被SKT的中野兩人,一人吃下一個。
並且,被越塔的雙方,誰都沒能完成換掉一個的壯舉。
而在這波越塔結束之後,場上原本被EDG拿過去的局勢,便是一下子又變得撲朔迷離了起來。
因為這波的SKT,實在是打的太好了一些。
EDG的三包一。
雖說也是無傷擊殺,但是他們得到的戰果,不過只有一個人頭,以及一兩波兵線罷了。
但SKT下路的四包二,卻是在直接拿下了兩個人頭之後,還能夠拿一條場上剛剛刷新出來的土龍。
這一波,SKT幾乎血賺!
並且,SKT雖然沒有強行一波拆掉EDG的下路一塔,但也已經將一塔的血量打的岌岌可危。
如果在把這波的四包二重演一次的話,恐怕EDG的下路一塔,就真的要被SKT這邊輕易拿下了。
所以,在綜合地衡量了場上的局勢之後。
場外的觀眾即便再不情緣,也只能下出一個有些令人難受的結論。
「這波的EDG,當真是虧到姥姥家了!」
「確實,夜寶之前那波TP打出來的優勢,一下子就全被打回去了。甚至,還被迫吐出來了一點。」
「難受啊,當真是難受啊。這幫人真不愧是SKT,決策做的太乾脆,也太漂亮了點!」
「確實,有點難打啊這把,EDG必須慢慢來了。」
不只是觀眾,其實場內的EDG眾人,自然是比他們先一步意識到這個事情的。
甚至在SKT眾人包圍住了自家下路的時候,包括陳夜在內的EDG眾人,就已經意識到了問題的不對勁。
但沒辦法,開弓沒有回頭箭。
局勢既然已經演變成這樣,他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越上路的塔。
……
「我的,這波是我沒想好。」
廠長稍帶自責的聲音,在EDG的隊麥之中響起。
剛剛這波越上路的指揮,就是他在EDG的隊麥之中指揮的。
這波他的決策,確實有些太不把SKT放在眼裡了一些。
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沒事沒事,接下來好好打就行。」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他們沒什麼優勢。」
「好好打,別說了兄弟們。」
廠長的自我懺悔,很快在EDG眾人的聲音之中被淹沒。
他也沒再多說什麼。
大家都是成熟的職業選手,知道自己在場上打比賽的時候,最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這種自責的話,打完比賽再聽就行。
此時他們在場上,沒時間去開什麼分鍋大會。
而在打完這一波之後,EDG做起的決策,以及在場上尋找機會的節奏。
卻並沒有如SKT所想的一般,一下子就變得謹慎、或者是畏畏縮縮起來。
相反,在那波團戰結束之後,EDG做起決策反而變得更加乾脆。
就像是……
他們完全沒有因為那波決策失誤,受到任何心態上的影響,反而變得更加堅決了一般。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EDG眾人便是一直在不斷地做著自己可以做到入侵。
只要是可以占到便宜,並且不用承受什麼風險的事情,EDG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做。
與之相對應的,SKT在面對EDG這種打法策略的時候,反而就變得的有些無所適從了。
甚至打著打著,SKT的整體節奏都變得奇怪了不少。
好在是他們反應還算及時,快速做出了調整之後,才沒有給EDG繼續擴大優勢的機會。
場上時間13分30秒,場上的人頭比已經來到了5:3,EDG是5。
此時場上的EDG,光看人頭而言,還是占據著一些優勢的。
不過場上的實際情況,卻並不如人頭表現出來的那麼樂觀。
甚至可以說,此時的EDG,壓根就沒占到什麼優勢。
因為雖然人頭比SKT要多拿了一個,但此時EDG的下路一塔,卻已經到了僅剩幾百血的地步了。
兵線進塔,甚至只需要SKT隨便一個英雄的兩三發平A,就可以直接將其拆除。
也因此,EDG在很多時候,都需要分出心神,去防守這個下路的防禦塔。
「有點難受啊,下路這個一塔,EDG被牽扯過去太多精力了!」
此時的解說席之上,兩位解說自然也已經注意到了下路防禦塔的情況。
他們臉上的表情,也同樣不樂觀。
「其實說到底,EDG這波下路的防禦塔,已經是一個不太好防守的局面了。」
「在這種情況下,EDG比起繼續強行防守這波下路防禦塔。」
「還不如直接用這波防禦塔,換一個在其他地方擴大優勢的機會。」
娃娃說完,米勒也迅速點了點頭,顯然是贊同了他的話。
不過,他剛剛點完頭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就又一下子變得緊張了起來。
「不過這波,SKT這邊貌似沒打算給EDG繼續權衡的機會,這波他們的中野已經開始往下路趕路了!」
「這波……就要看EDG能不能及時意識到問題,做出合理的防守來了!」
米勒略顯緊張和急促的聲音,也讓一些注意力分散的觀眾迅速回過神來。
然後,他們就將自己的目光,紛紛放在了下路那座搖搖欲墜的防禦塔上。
同時,也在那些不斷朝著下路趕來的身影上掃過。
中路。
陳夜在自家的線上處理著自己的兵線,而廠長則是在朝著下路的方向走去。
廠長常年的比賽經驗,給了他一種近乎直覺般的感覺。
這波的SKT,應該是要動手了。
陳夜的目光在中路的兵線上掃過,目光微凝之後,眼裡也閃過幾分凝重。
然後,他在下路迅速給出信號。
「他們中野應該下去了,我隨時可以TP,你們注意看著點!」
陳夜的聲音在隊麥之中響起之後,EDG眾人迅速給出回應。
而上路的聖槍哥,也在此時標記了一下自己的TP。
好巧不巧,與此同時的huni,也做出了一個和聖槍哥完全一樣的動作。
上帝視角的觀眾們,在看到這一幕之後,也都清楚地意識到。
這波的團戰,將會是這把比賽里第一次5V5的團戰。
然後,在很多人的視線注視當中。
SKT的中野,出現在了EDG的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