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什麼大腿啊 > 第一百五十七章 給爺3:0!

第一百五十七章 給爺3:0!(2/2)

目錄

而這種互相僵持的局面,最終還是G2那邊先頂不住了。

比賽時間25分鐘,G2的中路高地在辛苦維繫了良久之後,被EDG眾人直接推平。

隨後,得到解放的EDG眾人直接轉下,配合著陳夜將G2的下路高地,也是一併推平。

兩路高地被破,G2隻能回縮。

EDG便是一邊保持著謹慎的站位,不給G2開團的機會,同時將目光放到了上路。

沒有意外,G2也沒敢強行開團。

上路高地,也在隨後被EDG推平。不過上路水晶,EDG卻沒有急著拆掉。

時間還早,他們需要發育的地方。

但……EDG剛剛做完這個不拆水晶的決策沒多久。

一波讓他們有些意外的機會,就那麼暴露在了他們的面前。

G2的打野,在第四條小龍刷新的時候,來到河道看了兩眼。

然後,就被EDG的中野兩人,直接追擊致死。

拿下小龍,EDG直接轉移到G2的高地。

最終的團戰,也在廠長一腳極為漂亮的R閃之後爆發。

EDG,以1換4的戰果,結束了這波最終的團戰。

復活之後的螳螂,也只能眼巴巴地看著EDG四人,推平了他們的基地。

嘭!

G2的基地爆炸聲第二次響起。

這場半決賽的比分,也在這聲基地爆炸聲之後,直接來到了2:0。

EDG,手握賽點!

在G2基地爆炸聲響起的一瞬間,LPL的觀眾們,就已經在官方直播間裡歡呼雀躍了。

「nice!!給我繼續贏,直接3:0挺進他媽的決賽!!」

「就是,沖沖沖,EDG給爺沖!」

「打G2沒什麼好說的,直接給我3:0就完事了。」

「SKT也是3:0晉級的決賽,EDG也給爺直接沖好吧!」

此時的直播間裡,大多的觀眾們,都在發表著類似的彈幕。

沒辦法。

在小組賽EDG第一次贏下SKT的時候,他們便是理所應當地認為,在本屆MSI里EDG才是最強的隊伍。

但是,當兩支隊伍第二次交手,並且展開了小組第一之爭,EDG輸掉之後,他們那種略顯傲慢的想法,也就隨之消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對於SKT的戰意,以及絲毫不想讓EDG弱於SKT的倔強。

這種倔強,在SKT以3:0的比分晉級決賽之後,變得更加誇張。

具體表現為,他們也想讓EDG,直接以3:0的比分贏下G2,挺進決賽!

所以,此時直播間裡的彈幕,才會如此的一致。

而他們的這種想法,貌似也和EDG隊伍內許多人的想法,不謀而合……

「穩住狀態兄弟們,下把比賽好好發揮,只要按照既定的BP和戰術來,正常發揮,G2是沒有什麼贏面的。」

「都已經走到2:0,我們沒有理由再輸一把,強行把比賽拉長對吧?」

EDG的休息室內,在EDG的隊員們回到休息室之後,nofe沒有在一時間總結上把的不足和失誤,而是眼神微亮地灌起了雞湯。

當然,這裡的雞湯算不上貶義。

事實上,能在合適的時間,灌給別人一些合適的雞湯,也是一件十分需要技巧的事情。

EDG眾人聞言,也都是很給面子地點了點頭。

「好,那既然如此。我們就來總結一下,你們上把都犯了哪些錯誤……下一把,絕對不能再犯!」

……

里約奧林匹克體育館。

此時的場館內,大多數的觀眾都已經沒了先前的熱情,也沒有了發出噓聲的興致。

他們大多數,都是沉著一張臉,低頭刷著手機。

還有一些人,甚至在第二場比賽結束的時候,就已經憤然離場。

顯然,在G2已經落入到2:0的困境之後,場內並沒有多少觀眾,認為他們仍然有贏下比賽的可能。

在這種情況下,場內那些面帶興奮,甚至揮舞著自己手中旗幟的身影,就顯得格外顯眼了。

一眼望去,這些揮舞著EDG隊旗的人,都是一樣的亞洲面孔。

雖然人不多,甚至可以說是很少。

但在這一片死寂的場館之中,他們的存在,卻會讓人忍不住地投去視線。

而在揮舞旗幟的過程之中,他們還會不斷地發出歡呼,呼喊著EDG的隊名,以及自己喜歡的選手的名號。

這些歡呼聲,也在兩邊的隊員再一次入場之後,變得更加地震耳欲聾。

他們的歡呼聲,也在同時象徵著。

已經進入賽點局的第三場比賽,即將開始!

場上解說席的兩位解說,也在雙方的選手各自入場之後,臉上浮起了一抹激動之色。

「雙方的選手已經各自入場了,大家可以看到,比賽的畫面也很快就要進入到BP的階段之中了!」

娃娃說完,米勒立馬接上了話頭。

「是的,對於現在的EDG來說,他們只需要穩紮穩打,穩住自己的局勢。」

「那麼拿下比賽的勝利,對於他們來說就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沒錯,那我們現在,就來進入到這一場比賽的BP階段之中吧。」

這把的選邊,G2倒是沒有選擇上一把一樣的藍色方。

顯然,在經過了上一把的失敗之後,G2已經不認為自己可以靠那種戰術贏下比賽了。

換句話說,G2很清楚,EDG已經找到了贏下那種戰術的辦法。

而這把的BP,G2也沒有去選擇限制陳夜的英雄池。

他們做出了一個非常極端的選擇。

在前三手的ban人里,直接ban掉了三個ADC!

EZ、寒冰、維魯斯!

這三手ban人,讓得不管是場外的觀眾和解說,還是場內EDG的隊員都有幾分意外。

但在反應過來之後,他們也就迅速明白了G2的意圖。

他們是想在ban人階段,就直接限制死zet的英雄池,讓他沒辦法選到自己擅長的英雄。

不得不說,zet確實一直算是EDG隊內的短板。

G2會做出這手極端ban人選擇,也無可厚非。

因為在這種被逼到了絕境的情況下,G2也確實是找不到更好的戰術選擇了。

他們只能賭!

賭zet會被自己限制死,賭自己能打開這個突破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