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什麼大腿啊 > 第四十一章 對陣OMG

第四十一章 對陣OMG(2/2)

目錄

陳夜微微一愣,接著點點頭。

「我等著你。」

翌日,下午一點半,EDG的主隊訓練室里。

廠長拉著陳夜,正在和EDG的隊員介紹他。

「meiko就不用多介紹了,你們之前見過,也認識了。」

「他是mouse,我們隊的上單。」

廠長帶著陳夜,走到了一個身材清瘦,長相還算周正的青年面前。

陳夜自然認識他,上單之光嘛。

他那個時空里,雖然這名選手因為只能玩肉,經常挨噴。

但是他自己本身還是挺樂觀一小伙子的,很愛笑。

正當陳夜想到這裡的時候,他就突然看到,他面前的阿光,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朝著他伸出了手。

「你好你好,你叫我mouse就行。」

陳夜點點頭,握手回應。

「噢,你也好,叫我ye,或者小夜都ok的。」

EDG這個隊伍里,就不像EDG.Y了,裡面的人大部分年紀都沒陳夜大。

這種情況下,很難有人會叫他夜哥。

一時間,陳夜突然有點懷念EDG.Y的日子了。

這之後,廠長又帶著他認識了一下首發ADzet,和中單souct。

兩人的反應都比較平淡,陳夜自然也無所謂。

他不會做什麼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

「我們還有個替補上單,叫flandre,不過今天有事出去了,現在沒在基地。」

聞言,陳夜不禁一愣。

聖槍哥?這個賽季的他不是應該在蛇隊打嗎?怎麼在EDG?

陳夜不自覺皺起了眉頭。

這個……不會又是時空穿越之後,帶來的連鎖反應吧?

陳夜搖了搖頭。

管他那麼多,既來之則安之了。

沒有讓他等待太久,廠長帶著陳夜認識了一下EDG眾人之後,就直接安排好了他的座位,準備開始試訓。

而他試訓的對手戰隊,則是OMG。

這個賽季的OMG,還是尤有榮光的。上單是冰封夕陽,中單是icon冷少,ADC是smlz。

這個組合,論實力,已經是LPL的上游隊伍了。

EDG挑選的這個對手,也剛好可以讓試訓的效果最大化。

沒等多久,試訓賽就直接開始了。

兩邊的BP,倒是沒怎麼特別耍心機,只是ban掉了幾個常規英雄。

陣容也很快就被確定了下來。

藍色方EDG陣容:上單酒桶、打野蜘蛛、中單岩雀、ADC維魯斯、輔助錘石。

紅色方OMG陣容:上單小魚人、打野盲僧、中單蛇女、ADC寒冰、輔助卡爾瑪。

選出岩雀這個英雄,陳夜是有經過慎重考慮的。

機會已經出現,他就需要去努力把握。這把比賽,他也必須發揮到最好。

所以這把遊戲,在不輸掉對線的前提下,他還需要儘可能的,展示自己之前在LDL里的打法優點。

岩雀這個英雄,對線不弱,支援能力更是中單里最頂級的存在。

這把試訓,選出岩雀,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

OMG訓練室。

陣容正式確定下來之後,中單icon有些詫異地挑了挑眉。

「EDG這個二隊中單,看起來很自信啊?」

岩雀打蛇女,對線差不多是五五開,具體對線優劣全看選手個人發揮。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