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節奏(2/2)
首發輔助:meiko。
這條官博剛一發出去,EDG官博下面最多的評論,就是一句話。
「ye是誰?」
陳夜是個新人,甚至是這個賽季才正式走上職業比賽的舞台。
即便有幾場LDL的比賽打底,但他的名氣還是太小了一些。
畢竟,LDL和LPL之間關注度的區別,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
在這種情況下,觀眾們會對陳夜的身份有些好奇,也是實屬正常的了。
不過光是好奇,倒也沒什麼,畢竟這都是人之常情。
但很快的,EDG官博下面的評論,就開始變得不對勁了。
「這個新中單誰啊?上來就擠掉scout的位置?後台有點大啊。」
「就是,scout最近就算發揮再差,也不應該被一個新人擠掉吧?」
「這特麼什麼幾把人?我剛剛查了,這人之前就是個LDL的選手,菜得很。」
「我也看了,純混子,這種人換scout。EDG怎麼想的?」
「離譜啊離譜,EDG別瞎玩啊,等scout狀態回暖一點不行嗎?」
「從宣君那裡來的,他說EDG首發中單換了我還不信,結果是真的?」
「同宣君,你媽的有scout不用,去用個新人,EDG你怎麼想的?」
「同LDL觀眾,這個ye打比賽是真幾把混。大家不信可以看他比賽,真的菜。」
「我估計要不是EDG實在沒辦法了,怎麼可能會抬一個混子上來?」
大名單一旦提交,只要選手本身沒有什麼意外情況,是不太可能會臨時更改陣容的。
清楚這一點的觀眾們,此時說著的這些話,自然也只是發泄著自己心中的怨氣。
而這裡的輿論,很快也帶動起了那些本來有些中立的觀眾。
在這些評論的影響下,他們即便沒去看過陳夜的比賽,也都會有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
這人很菜……還是個混子。
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中立的觀眾,也開始對陳夜進行著聲討。
而此時微博ID為宣君的博主,微博里的套路量突然攀上了又一個檔次。
他的微博粉絲數似乎還不少,足有三十多萬。
他的微博背景照片,則是一張scout帶著耳機,專注比賽的畫面。
顯然,他是scout的粉絲。
宣君的第一條微博。
【我沒什麼好說的,scout這次下場,調整狀態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實在想不到,會叫這麼個新人上來,這不是在侮辱scout?】
第二條微博。
【我說真的,就這個新人,他絕對不可能打的好。我今天就把話放這了,就他那個樣子,怎麼也扛不住EDG首發中單的位置!】
【EDG遲早會明白,scout才是最適合他們中路的存在。這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混子,還是從哪來滾哪去吧!】
這些微博的底下,已經有很多的贊同聲了,都是在為scout抱不平的。
顯然,這些人都覺得,陳夜不應該上場。
而在這些聲討的評論里,一條扎眼的評論,突然有些格格不入地出現了。
「比賽都還沒開打,你們就這麼罵ye,合適嗎?再說了,scout下場,也確實是因為自己狀態不好啊。」
這道不合群的聲音,瞬間就一石激起千層浪,引來了很多人的狂噴。
「你懂個勾八?ye這種新人還有粉絲啊?顏粉是吧?快滾出電競圈吧。」
「我吐了,這什麼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