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什麼大腿啊 > 第一百零六章 三ban中單

第一百零六章 三ban中單(1/2)

目錄

「可以可以,夜寶這波指揮真的到位,康帝還想故技重施呢。」

「這個反手大招也漂亮啊夜寶,你咋發條玩的這麼好,平時不愛玩呢就……」

眾人在隊麥之中不斷交談的時候,聖槍哥已經出現在了WE眾人的身後,直接堵死了他們的去路。

WE眾人很尷尬,這種被包夾的情況,讓他們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的逃生可能。

於是,他們只能是在這種尷尬的處境下,接受自己被EDG眾人團滅的結果。

而在這個時間點,被EDG眾人打掉大龍,還打出了團滅。

這一場比賽的結局,已經是所有人都可以預見的了。

WE基地爆炸聲響起的一瞬間,無數的彈幕都開始在直播間裡暴動了。

「這就是季後賽嗎?怎麼感覺沒什麼難度啊,輕輕鬆鬆拿下勝利了屬於是。」

「太猛了吧,我的EDG!!!我的夜寶!!!」

「哎哎,你們覺得,這把最後EDG能以幾比幾的比分拿下啊?」

「不知道啊,但如果一直這麼下去的話,我只能說3:0不是什麼難事。」

「WE別消極啊,給爺頂起來啊,這麼打下去會出問題的兄弟們。」

「確實,感覺WE這把打的很一般啊。這是季後賽,總得給我們看點精彩的吧?」

在直播間裡觀眾們議論紛紛的時候,場上兩邊的選手們,已經回到了各自的休息室內,開始準備起了第二場的BP和戰術。

經過剛剛那把的比賽之後,WE的BP顯然已經變得更加難做了。連帶著整個休息室里的氛圍,都變得有些凝重了起來。

與之相對的EDG,整體氣氛就比較鬆緩一些。

當然,該有的認真還是絲毫不少的。

「我覺得下把他們肯定還要針對我做BP的,這把我們不急著要在中路打出優勢,可以嘗試圍繞其他路做BP。」

陳夜說出這句話之後,所有隊員都將目光對準了戰術板前的nofe。

他說的確實是實話,如果他是WE的人,在經過剛剛那一把之後,也不會讓他在這把的BP上太好過。

nofe聞言,稍稍沉默之後,再度開口。

「嗯,我會考慮的。不過在你能拿核心的情況下,你還是需要拿核心的,你明白嗎?」

陳夜聞言,輕輕點頭。

他剛剛說的話可沒有想玩混子的意思,他是真那麼想的。

而且在進入到了季後賽這種隨時有可能被淘汰的比賽里之後,陳夜想玩混子英雄的心思也淡了很多。

沒辦法,現實不允許。

EDG這個隊伍里,除了他之外,也就聖槍哥能當核心玩了。

在這種情況下,他不玩大核,那EDG想贏季後賽這種程度的對手就有點難了。

一旦這麼輸了比賽,那輸掉的可就不只有系統獎勵了,還有自己在不斷提高的身價。

陳夜可是還惦記著,想在明年爭取拿個大合同呢。

場間休息的時間結束之後,第二場比賽也很快就再度開始。

果然如陳夜所料,這把的WE前三手ban人,全都給到了陳夜。

不僅如此,位於藍色方的WE,還在第一手直接拿下了發條。

這把的WE,在BP上對陳夜的針對,不可謂不狠。

而雙方的陣容,也在這之後,慢慢確定了下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