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什麼大腿啊 > 第一百三十二章 價值一百萬的MSI小組賽

第一百三十二章 價值一百萬的MSI小組賽(2/2)

目錄

LPL的隊伍,在這個時候大部分都已經放假了,EDG自然不可能找LPL的隊伍約訓練賽。

只能是經由隊伍聯繫,找到MSI的其他參賽隊伍打訓練賽。

而EDG的目標,自然也只會放在SKT、G2、以及閃電狼幾隻隊伍上面。

陳夜在這個打訓練賽的過程中,也和其他幾支隊伍的中單各自有了交手。

不過因為是訓練賽的原因,陳夜明顯能夠感覺得到,對手中單沒有人是特別認真的狀態。

當然,他自己也是這樣。

訓練賽,沒必要打的太認真,不然是很容易暴露出自己隊伍的戰術和一些打法的。

隊伍打訓練賽的目的,就是藉由訓練賽,來保持手感罷了。

一連幾天過後,EDG眾人也差不多適應了這邊的時間和食物。

比賽的日期,也在這個過程之中悄然臨近。

5月11號,EDG在MSI上的第一場比賽的時間正式到來!

EDG的第一場比賽,對手就是來自中國台灣的閃電狼。

下午兩點,EDG眾人走進里約奧林匹克體育館。

進入到休息室之後,陳夜的一個動作,就是打開了自己的系統空間。

【MSI階段:小組賽階段,宿主每天的兩場BO1,會一起結算為一場比賽。】

【當有超過50%的觀眾認為宿主是混子的時候,獎勵一百萬人民幣,當有超過50%的觀眾認為宿主是大腿的時候,獎勵自動下降到百分之一。】

陳夜看著自己系統空間內的提示,若有所思。

春季賽進入季後賽的階段之後,他就沒有什麼空餘的心思,去思考怎麼當混子拿獎勵了。

畢竟季後賽的競爭太過殘酷,如果他不拼盡全力去carry比賽的話,其他隊友是很難接管起比賽的。

所以,整個春季賽的季後賽,陳夜都沒怎麼關注系統。

但是到了MSI,陳夜的心思就再一次活絡起來了。

這可是一場一百萬的比賽啊!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小組賽階段,在EDG面對相對弱一些的隊伍的時候,陳夜還是能有很大的操作空間的。

保證贏的前提下,混個幾把問題不大啊。

其實如果這些比賽,是在中國、韓國這些地方舉辦的話,陳夜估計也不認為,自己有多少拿到獎勵的可能。

畢竟自己剛剛拿了一個春決的MVP,觀眾很難在短時間內改變對自己的印象。

但是!本次MSI的舉辦地在里約熱內盧,和中國有著11個小時的時差。

這也就意味著,EDG在打比賽的時候,中國那邊還是凌晨兩三點。

有多少人,會因為幾場小組賽,就去熬這麼晚的夜?

等到系統結算獎勵的時候,遠在大洋彼岸的觀眾們,甚至都還沒進入到中午的休息時間。

也就是說,本來是最能影響系統空間之中判定的中國觀眾們,這一次根本就沒有多少影響力!

總之……天時和地利,這一次陳夜都已經占好了。

現在最關鍵的,就是他自己要怎麼去操作了!

陳夜想著,又微微凝眉。

其實,他在這幾天裡,也和nofe商議過EDG在小組賽里的打法和戰術。

nofe的意見是,EDG能拿下春決冠軍,其他賽區的隊伍肯定也少不了研究他們。

所以,想要拿混子去迷惑他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並且最重要的是,EDG目前的陣容,已經習慣了陳夜的打法。

如果貿然改變,還真不一定討得了好。

最終,兩人在討論了一陣之後,得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

讓陳夜拿那種具備carry能力,但同時更加能為隊友創造優勢的英雄。

陳夜忍不住揉了揉眼睛,目光轉向休息室內的EDG其他隊員。

眾人的臉上都帶著些緊張和興奮,眼神中又滿是期待。

就連本該最為沉穩的廠長,在和陳夜對視上之後,表情都比往常更加興奮了幾分。

不過陳夜也可以理解,EDG時隔一年之後,才又終於回到了這個MSI的舞台。

期待已久的廠長,自然免不了會興奮。

還有一個很關鍵的點在於,這一次廠長的老對手faker,也再一次回到了MSI的舞台。

去年的SKT,同時拿下了MSI和S賽的冠軍,一時風頭無兩。

廠長自然也想在SKT風頭正盛的時候,在這個他曾經擊敗過SKT王朝的地方,再一次將其踩在腳底。

為此,興奮的廠長還在春決結束的那一天晚上,興奮期待到睡不著覺。

至於陳夜是怎麼知道的……廠長睡不著的時候,就是拉著他一起熬夜的……

時間緩緩流逝,就在EDG眾人不斷討論著戰術和場上BP的時候。

第一場比賽,也逐漸落下了帷幕。

本屆MSI小組賽的開幕戰,是由SKT和G2交手的。

比賽的結果傳到EDG休息室的時候,也沒有出現什麼意外。

SKT,擊敗了G2。比賽用時,29分鐘。

第一場比賽落幕,作為第二場比賽的參賽隊伍,EDG眾人自然也就要準備上場了。

場上的英文解說,也在不斷為觀眾,介紹著這場比賽的對陣雙方……

里約熱內盧的下午兩點,是北京時間的凌晨三點。

但即便如此,也還是有很多的LPL觀眾,在守著直播間,等待著這場EDG VS FW的比賽開始。

不過比起平時的季後賽,還有熱度最高的春決。

這場小組賽的觀賽人數,還不到那些時候的十分之一。

沒辦法,畢竟是凌晨三點。

熬這麼久的夜,就為了看一場小組賽。

這在很多觀眾看來,都不太值當。

當然,能熬這麼久的夜,也要看這場比賽的觀眾,熱情可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了。

「哇……兄弟們,明天我還要上班的,結果硬生生熬到現在,就為了看EDG在MSI的第一場比賽。」

「臥槽我也是,兄弟有點巧啊。不過這也沒辦法,誰讓我們這麼喜歡EDG呢?第一場比賽,必須看啊!」

「確實,EDG給爺拿個開門紅回來嗷!!殺!!!」

「你們咋這麼笨呢,早點睡,然後調個鬧鐘起來看比賽不就得了嗎?」

「激動啊,這哪睡得著啊?EDG這都再一次回到MSI了,還是以這種強勢的姿態,我反正是睡不著了。」

「夜寶給爺殺!!」

在直播間裡的觀眾們不斷呼喊的時候,EDG眾人也已經從休息室里,緩緩走上了舞台。

里約熱內盧,這個遠在大洋彼岸的場館裡,當然看不到什麼亞洲面孔,更別說有多少中國人了。

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中國留學生樣子的人,在場館內舉著EDG的隊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