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廠長想去MSI(1/2)
看到這個畫面,陳夜突然想到了廠長的一句名言……不對,其實說是聖經也可以。
「我已經在研究MSI的對手了。」
陳夜覺得,這句話也就是因為出現的時間太早,不然的話,絕對也會成為LOL歷史裡永垂不朽的聖經之一。
想著,陳夜坐到了廠長的身旁。
「明凱,你看什麼呢?」
廠長回頭見是陳夜,臉上也多了幾分笑意。
對於這個被他和nofe一起挖掘的天才,他一直都是十分滿意的。
加上他進入一隊後,就立馬給隊伍帶來了一連串的勝利。
這就更讓廠長覺得自己當初邀請他進入隊伍,是一個很正確的選擇了。
「噢,也沒看什麼,就是想看看faker的狀態怎麼樣。」
廠長說著,轉頭看向屏幕,陳夜也跟他一起看向屏幕。
比賽畫面里,faker的操作依舊凌厲強勢,這場比賽里,SKT已經逐漸占據了場上的優勢。
廠長目光幽幽,眼裡有些回憶的神采。沉默了一會之後,他突然開口問道:
「小夜,你知道我的職業生涯里,最讓我覺得驕傲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嗎?」
陳夜想了想,道:「2015年的MSI?」
「啪!」廠長打了個響指,轉頭看向陳夜。
此刻,他的眼裡光芒萬丈。
仿佛他不是那個已經在賽場上活躍多年的老將,而是一個初出茅廬,渾身充滿銳氣的少年。
「沒錯!就是2015年的MSI。我們EDG和SKT鏖戰五局。最後的第五場,faker拿出他的不敗妖姬,我拿出我的招牌寡婦。」
「最後……我贏了,我們贏了。」
「我們LPL第一次打破了韓國隊在世界賽上的壟斷,拿到了第一個世界性的冠軍。」
陳夜沉默了一下,輕笑了一聲,道:「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EDG的。」
廠長有些驕傲地笑了笑,道:「是吧?這就是冠軍帶來的意義。」
「拿到冠軍,我們會得到觀眾的認可,也會得到對手的認可。更加重要的是,我們會讓觀眾,讓我們的粉絲,對我們產生信心。」
「啊,原來韓國隊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原來我們LPL也有隊伍,可以踩著韓國隊的腦袋拿到冠軍啊……」
廠長說著,沉默了一會,臉上浮起一抹苦澀的笑意。
「不過希望之後,我們卻給觀眾、粉絲帶去了更大的失望。」
陳夜知道,廠長是在說EDG於S5、S6世界賽上的兩次折戟。
廠長搖了搖頭,拍了拍陳夜的肩膀。
「不好意思,有點激動了。可能連續三年的失敗,確實讓我有點太壓抑了吧。」
陳夜撓了撓頭,對上了廠長的視線,目光明亮清澈。
「其實,我也挺想知道,faker到底有多厲害。」
廠長一愣,有些沒反應過來。
「你不就是想再去一次MSI,看看能不能再一次踩著SKT,拿到那個冠軍嗎?」
「實話告訴你,我也挺想的。」
陳夜的眼神,逐漸變得炙熱。
「世界第一中單,誰不想單殺一次試試看呢?」
廠長先是一愣,接著忍不住笑了一聲,「以前沒看出來,你還挺狂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