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八章 LPL第一中單?(2/2)
嘭!
聖槍哥操縱著酒桶,直接一發E閃出手,將納爾強行撞了下來!
一瞬間,IG反打的希望,被徹底掐滅!
而EDG,則是趁著這股氣勢,繼續追擊。
最終,錘石和納爾,也倒在了這片戰場之中。
EDG,直接以一波0換3的戰果,拿下了這波團戰的勝利。
「漂亮,EDG在這波團戰里,直接以一波0換3,奠定了自己前中期的優勢。」
「不得不說,在這波團戰里,EDG之所以能贏,他們的中上居功甚偉啊!」
管澤元說著,王記得也是迅速點了點頭。
兩人的默契,以及作為一個英雄聯盟解說的專業素養,讓王記得瞬間就明白了管澤元話里的意思。
「是的!這波團戰里,不管是ye的那個先手進場,秒掉了維魯斯。」
「還是聖槍哥的後手E閃,打斷了theshy的開團,都是這波團戰里EDG能拿下勝利,至關重要的因素。」
「如果說這波的聖槍哥,還是因為自己的反應和意識,完成了這波打斷的話。」
「那這波的ye,簡直就是完完全全地,依賴自己恐怖的反應、操作和意識,強行切死了維魯斯啊。」
「我不得不說,這波的ye,操作的真的很誇張。」
管澤元點了點頭。
「是的!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會想到,在那種情況下。」
「傑斯居然敢一個人切進去,並且還成功秒掉了維魯斯。」
「他這波……其實完全就是在走鋼絲了。」
「只要有一波失誤,那他這波可能就直接沒了、就送掉了。」
兩位解說在為了EDG這波團戰的勝利,而驚嘆的時候。
場內外的觀眾們,也同樣在無比激動地不斷發送著彈幕。
「????這個傑斯簡直不講道理啊夜寶,你這什麼意思啊?」
「west人傻掉了,這個傑斯是什麼意思啊?這麼硬生生切我的?」
「哈哈哈哈,我要笑傻了,你們看到左下角west那個懵逼的表情沒有?完全就是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啊。」
「有一說一,夜寶這波真的是變態。隨便吃一個控制,他這波直接就沒了的。」
「真就膽大心細唄?什麼變態啊是……」
直播間裡彈幕不斷發送著的時候,場內的局勢則是繼續朝後發展著。
在這波結束之後,EDG的優勢算是徹底奠定了下來。
在這之後,EDG便是不斷利用著自己原有的優勢,打開場上的局面。
IG也在這個過程之中,不斷被EDG眾人抓到機會。
雖然在此過程之中,也會偶爾憑藉rookie的強行操作,打回來一些小劣勢。
但是,總體來說,IG的局勢還是在不斷下落的。
場上時間24分鐘,優勢已經很穩固的EDG,直接選擇開啟了大龍。
這個動作,EDG並沒有多加掩飾。
在讓聖槍哥去往下路帶線之後,EDG其他人,就直接選擇了開啟這條大龍。
收到這條消息的IG,自然也是選擇在第一時間,就開始朝著大龍的方向走來了。
不過很顯然,此時的IG在劣勢巨大的情況下,已經沒辦法和EDG正面對抗了。
只能選擇一邊摸索著前進,一邊試探著點亮大龍坑的視野。
而在他們摸索著到達大龍位置的時候,大龍的血量已經掉到了4000血的地步。
這個血量,大龍已經變得有些岌岌可危起來。
而陳夜,則是在IG眾人到達大龍附近之後,直接從龍坑之中走出,開始站位威懾。
然後,一炮QE直接轟出。
不得不說,陳夜轟出的這發電磁炮,運氣真的很不錯。
直接轟到了IG的雙C,將他們的血量猛然轟下了將近半血的地步!
這個傷害,簡直堪稱觸目驚心。
一瞬間,IG眾人的站位,變得更加緊張了幾分。
雙C的血量掉到了這個地步,他們就需要特別防備,EDG這邊的開團了。
一個不小心,可能雙C的其中之一,就要被直接融化掉了。
這麼一來的話,那這把也就基本上沒了。
而在轟出這發電磁炮之後,陳夜繼續於龍坑口站位。
扛著自己的電磁炮,看起來就像是一副在不斷尋找著機會的架勢。
然後,就在大龍的血量落到了三千之後。
IG眾人終於是忍不住了,直接選擇了開團。
EDG,也在瞬間選擇了反手。
一瞬間,團戰的畫面變得無比混亂。
此時的廠長,仍然在大龍坑之中,處理著這條大龍。
而陳夜,則是在切換成了錘形態之後,直接錘進了IG的陣營之中。
不得不說,IG這波打的還是太急了一些。
為了組織EDG打龍的腳步,在第一時間,給到了EDG雙人組太多的控制。
導致在陳夜進場之後,他們拿不出什麼有效的手段,去阻止陳夜的進場。
然後……陳夜的一發Q砸到維魯斯的身體,舉起重錘不斷揮舞。
這一幕,看的場內外的無數人,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而此時的寧,也已經不顧一切地W摸眼加閃現,衝進龍坑要跟廠長強行搶掉這條大龍。
只是……最終的寧,還是沒能完成搶龍的壯舉。
這條大龍,被廠長穩穩懲戒下來。
而此時的維魯斯,也在交出閃現之後,被陳夜跟進閃現,直接一發平A敲死。
嘭!
在敲死維魯斯之後,陳夜直接朝著IG方的野區撤去,不給IG其他人集火自己的機會。
IG的正面,也在這之後,被EDG的其他人的輸出和控制,給拖住了腳步。
陳夜就在這個過程之中,不斷尋找著機會。
然後……再度舉起電磁炮。
一炮轟出!
嘭!
一聲巨響之後,電磁炮砸在了IG的人堆之中。
本就已經被打到殘血的rookie。
在這發電磁炮之後,直接就被轟空了血量!
而在rookie陣亡之後,這波團戰的結果,自然也就失去了懸念。
在陳夜傑斯雙殺的提示聲之下,EDG的其他人,成功將寧和寶藍一起擊殺在了河道之中。
沒有猶豫,EDG在正面擊殺了IG四人之後,直接開始朝著IG的高地防禦塔的方向不斷衝去。
與此同時,下路帶線的兩人,也混戰在了一起。
不過thehsy顯然是不想打的,一邊和聖槍哥交手的同時,他還在一邊尋找著撤退的機會。
可惜,聖槍哥根本不想給他這個機會。
兩人的血量不斷下落的同時,EDG眾人也將IG的下路高地塔推平。
聖槍哥則是在EDG眾人繼續推進的時候,盡心盡力地拖延住了theshy的腳步。
最終,在EDG眾人將IG的兩顆門牙都拔掉之後,thehsy都還沒能成功回到自己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