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四章 場館內的噓聲(2/2)
「是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EDG這波是萬萬不能動這條大龍的。」
「而且他在擊殺了寒冰之後,沒有選擇在第一時間後撤,而是繼續吸引G2的火力。」
「不得不說,這波的夜,已經把自己所能夠做的,都做到了最好!」
兩人的聲音不斷交替響起,聲音里充滿著對陳夜的讚嘆。
而此時的直播間裡,也早已因為陳夜這波操作,不可避免地有些炸了鍋。
「帥啊夜寶,這個直面閃現躲R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操作太誇張了吧?」
「確實有夠恨的,直接一個單切死了AD,這波操作是真的講究。哪怕失誤一下,夜寶就得死在下路,還抓不死這個寒冰。」
「真的猛的一批,完全就是一個人牽制了對面五個人,讓G2對他完全沒有辦法啊。」
「確實夠狠的,我是G2的話,我現在估計已經砸鍵盤了。這波夜玩的真的好,也是真的很噁心啊。」
……
場上的節奏,在EDG拿到了大龍之後,一下子就變得無比緊湊了起來。
在收下了第三條小龍之後,EDG直接開始了四一分帶。
聖槍哥選出的青鋼影,也在這個時候,發揮出了其最大的作用。
而陳夜,則是在這個四一分帶的過程之中,不斷尋找著機會,想要偷一些輸出。
或者……直接偷掉一兩個人!
當然,G2在經歷了上一波之後,已經變得謹慎了很多,輕易不會給陳夜直接偷掉人的機會。
但與之相對的,他們在變得這麼謹慎之後,防守力度自然也是不可避免地有些下降。
比賽時間22分鐘,G2的中路高地被推平。
比賽時間22分30秒,EDG四人轉上。
G2貌似還想防守,但在被陳夜一套技能,差點把阿P直接秒掉之後,G2眾人也就直接放棄了防守的打算。
在將G2的上路高地一併推平之後,EDG眾人迅速來到下路。
而此時的下路高地,已經被聖槍哥帶的差不多了。
EDG其他人甚至沒怎麼動,G2的下路高地也就被直接一起推平了。
24分鐘,G2的三路高地一起告破。
G2,陷入到了絕境之中。
而這種絕境,他們貌似也並不具備將其打破的能力。
EDG便是在這之後,不斷擴大著自己在場上的優勢。
比賽時間26分鐘,場上的最後一波團戰,在G2的高地爆發。
沒有意外,在陳夜一波直接偷掉了寒冰之後,G2直接就失去了贏下比賽的可能性。
伴隨著G2的基地爆炸聲響起,這場半決賽的比分,也就此直接來到了1:0。
EDG,先下一城!
「夜寶這把好猛啊兄弟們,這個妖姬看的我頭皮發麻。」
「確實,我要是那個寒冰的話,估計心態已經直接崩盤了。還玩不玩啊?!」
「哈哈哈,跟他媽個鬼一樣,真的恐怖」
「你們是沒看到,最後那波夜寶秒掉寒冰之後,G2那個ADC臉上的表情,純純的懵逼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這把希望能夠和SKT一樣,直接3:0拿下啊!」
……
彈幕上不斷熱烈討論的時候,比賽雙方的選手,已經回到了各自的休息室內。
對於EDG來說,他們雖然贏了一場,但卻還遠沒到可以放鬆的時候。
1:0,這個領先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LOL比賽的歷史上,讓二追三都不是個例,更何況是一比零的領先。
所以在回到了休息室之後,EDG眾人依舊在很認真地討論戰術,以及總結上一把自己犯的錯誤。
而比起EDG休息室內和諧的氣氛,G2休息室內的氣氛就要稍顯凝重一些了。
他們歐美隊伍,相對來說是更加樂觀沒錯。
但是在這種決生死的比賽里,他們也是擁有絲毫不輸給其他選手的求勝心的。
所以……在一比零落後之後,G2的眾人都在思考,要怎樣才可以贏下之後的比賽。
「我覺得,夜的對線實力太強了點。如果不能限制住他的話,我們的比賽會變得很不好贏。(英文)」
阿P的聲音突然響起之後,G2休息室內的其他人,都有些驚訝地將自己的目光投向了他。
無他,阿P在說出這番話之後,幾乎就是在不加掩飾地表達。
他對線是打不過陳夜的,所以他需要G2在戰術上對中路有更多的重視。
清楚這一點之後,G2眾人臉上的表情都變得更加凝重了幾分。
別看阿P平日總是嬉皮笑臉的,好像對什麼都不太在乎的樣子。
但這幫G2的隊員和工作人員心裡都清楚的很,阿P心裡的驕傲,不會比任何一個職業選手來的少。
所以在G2的一眾人看來,阿P會說出這個幾乎是等同於『認輸』的話,多少是有點不可思議的。
這同時也代表著,陳夜給到阿P的壓力,已經讓他有點頂不住了……
「可以,下把你想選什麼?我可以圍繞著中路來做BP。」
G2的休息室沉默了一陣之後,G2的教練突然出聲開口道。
G2眾人稍稍愣了一下,但卻沒有人站出來說什麼。
在這支隊伍里,阿P目前是絕對的核心。
在這種情況下,想要贏得勝利,貌似也就只有圍繞阿P去打這一種方式了。
阿P緩緩抬起頭,道:「給我妖姬。」
……
第二場比賽,也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中場休息之後,再度開始。
不過此時的場館裡,觀眾們熱情,就沒有剛剛開場時的那麼高昂了。
里約所屬巴西,所以這裡的觀眾們自然也更加偏向於歐洲隊的G2。
眼見G2落後之後,場內觀眾們的熱情,自然是也有些不可避免地消減了下去。
在這種情況下,甚至還有不少的觀眾,在舞台下開始對EDG發出著噓聲。
這些噓聲的大體意思也很簡單。
你們EDG壓根就不是G2的對手,趕緊投降認輸吧!
不得不說,在G2已經一比零落後的情況下,場館內的觀眾們再來說這些話,多少是顯得有些好笑了。
但是……場館內的這些觀眾們,可不管其他人是個什麼想法。
他們只是想在比賽開始之前,盡力去噁心一下EDG,影響一下他們的心態。
只要能對EDG隊員的心態產生一絲影響,那他們就是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