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二章 轉移目標(2/2)
反而,解說席上的兩人,貌似還對這波RNG化解危機的處理,顯示出了幾分擔憂。
「嘶……這波小虎和香鍋的處理,不得不說還是挺到位的,算是把letme從生死線上拉了回來。」
「不過,小虎在這波交掉TP之後,那RNG接下來這段時間,他可就很難再動起來了啊。」
娃娃的聲音之中,帶著濃濃的擔憂。
他的目光,也在EDG和RNG眾人的身上不斷掃過。
米勒,也很快就接上了他的話頭。
「是的,主要是小虎在這斷時間裡,中路的對線上一直打的很被動……」
「在這種情況下,他別說是在中路打開什麼局面了,甚至就連給自家的隊員提供穩定的支援都顯得有點艱難。」
頓了頓,米勒又看了一眼小虎顯示已經進入冷卻的TP。
「這個TP用掉之後,也就代表小虎在接下來的六分鐘內,在被ye壓線的情況下,會失去自己的支援能力。」
「EDG再去搞事情的話,他就很難去應對了啊。」
米勒的話說完之後,場內外的觀眾們,都不自覺地看了一眼小虎的TP,以及目前中路的對線態勢。
然後,在看清楚之後,他們也都是不得不承認。
米勒所說的話,貌似都是真的!
事實上,這也是EDG眾人,早已經預想到了的事情。
陳夜從對線期掌握了主動權之後開始,就一直在忌憚小虎的TP。
這是一個變數,一個可能會讓局面發生關鍵變化的變數。
所以,他和EDG眾人,一直都在思考,怎麼讓這個變數消失。
然後,上路的那波機會,便是出現在了他們的眼中。
這個機會出現的一瞬間,EDG眾人就已經敏銳地意識到。
這波,就是讓小虎TP失效的最好機會。
他們中野抓上的話,如果小虎不交TP,選擇將主動權繼續留在自己手中。
那他們的上路,基本也就不用玩了。
但如果他選擇了剛剛的處理方式的話,那他就勢必要面對米勒和娃娃所說的困境。
在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他面對陳夜的強勢對線,會失去自己的對線主動權,以及支援隊友的能力。
想著,陳夜的目光再度在letme的身上閃過。
比賽時間10分鐘,當上路的兵線態勢再一次發生變化的時候。
陳夜在推完兵線之後,直接朝著上路的方向趕去了。
而此時的廠長,反應和處理自然也不會慢。
在這之後,他直接和陳夜一樣,開始朝著上路的方向而去。
而這波的letme,即便已經發現了不對勁,mlxg的支援速度也算到位。
但是……他們就是架不住,EDG這邊的控制鏈誇張啊。
在廠長的豬妹大招出手,命中了letme之後,EDG這邊的輸出和控制就基本上沒斷過。
letme此時也還沒能肉起來,在EDG三人的輸出面前,奧恩的身板簡直脆的跟張紙沒什麼兩樣。
最終,letme的血量,被EDG三人所打空。
而人頭,則是在陳夜的一發大招之後,被直接打空。
此時的小虎,才剛剛收完兵線,在朝著上路的方向而來。
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小虎暗嘆一聲,只能繼續朝著上路趕去。
他很清楚,這波他已經挽救不了任何的事情了。
他能做的,只能是吃點兵線,讓經濟劣勢小一點……
在這波letme被抓死之後,RNG的上半區主動權,顯然也是落入到了EDG的手中。
比賽時間12分鐘,廠長開始入侵mlxg的野區。
豬妹入侵奧拉夫的野區,不得不說,這個畫面多少有些讓人難以置信。
但此時此刻,卻是真實地在眾人面前上演了。
因為此時廠長的身後,還跟著一道渾身充斥黑暗能量的身影。
顯然,正是辛德拉。
而mlxg在看到廠長的時候,本身還有點想反打的。
但是在看到辛德拉之後,他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這波必然是要退走的!
不然的話,他這波可能就要沒了。
但是……此時的mlxg,卻面對著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他的大招,在一分鐘之前,上路的一波衝突里交掉了。
此時距離他的大招冷卻完畢,還有幾十秒的時間。
而廠長和陳夜,顯然不會留給他思考的時候。
事實上,廠長在和mlxg打上照面的第一時間,就選擇了直接一發大招出手,猛然朝著mlxg的方向砸了過去。
mlxg微微咬牙,只能選擇交出了閃現。
但……EDG眾人顯然沒有就此放過他的意思。
在他交出閃現之後,他還是被這發大招附帶的減速場域命中。
也正是在他被減速之後,不遠處的陳夜直接一發閃現出手,瞬間貼近了自己和他之間的距離。
然後,清脆的鍵盤聲之後。
洶湧無比的黑暗能量,從陳夜的手中湧出,飛速打向了mlxg的方向。
直接,就將其眩暈在了原地。
廠長的反應同樣不慢,直接一發極限時間的Q技能跟進控制。
豬妹貼臉之後,極其噁心的控制和減速,讓得mlxg根本找不到任何脫離戰場的機會。
在這之後,陳夜再一發大招,灌滿傷害之後,直接讓還想吸血反打的mlxg,失去了最後一線的生存希望。
mlxg的血量,直接在野區之中被打空。
而到了這個時候,小虎和letme,才剛剛進入到自家的上半野區而已。
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兩人心裡即便再不情願,也只能選擇後撤退回線上。
在這之後,廠長直接將mlxg的上半區清空。
然後,第二條小龍刷新之後,廠長也是輕鬆利落地將其收入囊中。
其實在那波入侵野區結束之後,上半區的態勢和節奏,就已經徹底陷入到了EDG的掌控之中。
他們需要做的,就是在這個基礎上,盡力去擴大自己的優勢。
不過,在隨後的時間裡,RNG在上半區的時候,倒是打的越來越慫了。
他們顯然是很不願意,再被EDG去擴大優勢的。
為此,letme在發現有問題不對勁的時候,直接就會選擇放棄兵線,也不願意再給EDG機會。
mlxg也是差不多相同的反應,只要意識到危險,就會直接放棄自己的野區。
在這種情況下,EDG在上半區找不到擴大優勢的機會。
自然也會將目光,逐漸轉向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