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一章 2:0!(2/2)
有些被忽略的,EDG人群後方的一道身影。
卻是忽然如同一條靈活無比的游魚一般,猛然穿梭而出,迅速飛向了RNG的陣營之中!
meiko開團的動作,沒有絲毫凝滯,如同行雲流水般的流暢。
開啟R直接瞬發E出手,閃現拉進距離,直接W到了RNG陣營之中。
這波EDG的開團目標,從始至終都只有uzi一個!
meiko的這個開團,也直接將Uzi在內的RNG三人,一併頂飛而起。
不得不說,EDG這波開團真的做的很不錯。
先是聖槍哥的開團掩人耳目,meiko再後手迅然開團,讓RNG幾乎都沒有反應的時間。
甚至,他們連秒掉先手進場的聖槍哥都做不到。
而陳夜,則是在meiko開團之後,直接一發E技能出手,朝著RNG的陣營之中衝去。
然後,在到達了終點之後,直接再度一發W踩出,跟上了對RNG三人的控制。
R技能,也被他飛速按出,套在了自己的身上。
這些時間,也足夠EDG的其他人,跟進上輸出,秒掉RNG被開團三人了。
一瞬間,RNG正面潰敗!
「哎呀,完了呀!這波RNG千防萬防,雖然防住了ye的開團,但還是沒能防住EDG的後手啊!」
「這波聖槍哥先假裝開團吸引火力,然後meiko才是真正的那個開團的人。」
娃娃的聲音之中,帶著幾分感嘆。
「這個真假開團,直接讓RNG失去了反手操作的可能!」
米勒也是點點頭,迅速接上了話語。
「是的,主要也是RNG這邊,容錯率太低了!」
「uzi一旦被開到秒掉的話,那RNG就基本玩不了了。這對RNG來說,真的太難了。」
頓了頓,米勒繼續道:「所以在這波團里,EDG一開始,就把自己的目標瞄準了uzi。」
「在這種情況下,uzi的操作空間真的太小了。」
米勒搖了搖頭,他的話語,也好像是在給這場比賽蓋棺定論了一般。
不過這聽在場外觀眾們的耳中,卻也並不顯得突兀。
因為RNG在輸掉這波團戰之後,比賽也確實就已經差不多結束了。
在這之後,EDG眾人迅速轉移到了大龍的位置,直接開啟了大龍。
而RNG,顯然也沒辦法做出任何的反應了。
在這之後的時間,EDG直接回城補給狀態。
然後,帶著大龍BUFF和兩路兵線,來到RNG的高地面前推進。
有了聖槍哥幾分鐘之前的前車之鑑,EDG這波自然也沒有人會去犯送人頭的低級失誤。
在這之後,EDG穩穩地運營掉了RNG的中下兩路高地。
RNG顯然還想繼續抵抗。
然後,就在EDG眾人都以為,自己還要再多打一會的時候。
uzi卻是忽然,因為一個太過激進的走位A人,被EDG反手成功開團。
uzi,直接被秒。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
EDG眾人打贏這波團戰之後,也就直接推平了RNG的基地。
伴隨著RNG的基地爆炸聲響起,這場比賽的比分,也就此直接變成了2:0。
RNG,被逼到了懸崖邊。
2:0的比分,代表EDG已經手握三個賽點,距離勝利也僅有一步之遙。
EDG眾人在回到休息室的時候,臉上也寫滿著興奮。
「nice!這把打的很漂亮!逆風裡也處理的很好!」
EDG眾人剛剛進入休息室,nofe就已經迎了上來。
他的臉上儘是笑意,走上來之後還重重拍了拍陳夜的肩膀。
「這把你發揮的很好,前中期節奏很關鍵。」
陳夜也是輕笑著點了點頭。
此時的他,和nofe的心情大差不差。
作為EDG的一員,他和nofe在面對EDG距離勝利僅有一步之遙時的心情,自然也是差不多的。
招呼著EDG眾人坐下之後,nofe來到了聖槍哥的面前。
「上把你犯的失誤,我不說你自己應該也知道。」
聖槍哥聞言,神情一怔,微微低下了頭。
「不過我更相信,你下把不會讓這個同樣的失誤再度發生。」
「你可以做的更好。」
nofe的話說完,聖槍哥顯然微怔抬頭,然後點了點頭。
「我保證不會再有。」
nofe轉向EDG的一眾人,開口道:「那現在我們就來總結一下,上把你們在戰略上出了什麼問題……」
……
在EDG眾人總結失誤的時候,場外直播間以及場館內的觀眾們,正在激烈地討論著這場比賽。
對於這場已經進入到白熱化階段中的比賽,場內外的觀眾們自然也難免激動。
「怎麼感覺要三比零了啊,感覺RNG這場比賽真的很難打啊。」
「確實難打,EDG現在,這兩把節奏真的碾壓RNG,這麼打下去,RNG基本沒得玩啊。」
「RNG現在節奏問題好大啊,前中期真的被EDG爆爛了,這怎麼玩啊?」
場外的大部分觀眾,對這場RNG是否能夠取勝,已經抱著悲觀的態度了。
而在場內外觀眾不斷討論著比賽的時候,場間休息的時間,也終於是慢慢流逝到結束了。
第三場比賽,也在場間休息時間結束之後,正式開始。
而第三把比賽的BP,RNG做起ban人選擇的時候,就要顯得謹慎很多了。
不過饒是如此,他們能在前三手ban人里,做出的變化也沒有太多。
陳夜這個點,是他們所必須要去限制的。
在這種情況下,RNG找不到什麼在前三手的ban人力變化的ban人選擇的選項。
最終,RNG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將加里奧、傑斯和挖掘機送入到了ban池之中。
這三手ban人,甚至給了場內外觀眾,一種RNG固定了ban位的感覺。
無他,只是因為這三手ban人,和前面的ban人根本就沒有太大的變化。
而EDG的前三手ban人,思路就要顯得比EDG清晰很多了。
他們在這之後,直接就將女警、大嘴和皇子送入到了ban池之中。
uzi的英雄池需要限制,這一點毋庸置疑,也是EDG眾人一開始的共識。
而這手皇子,則是因為mlxg在上把的比賽里,打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很不錯。
所以EDG這邊在思慮了半晌之後,還是決定將其一併限制掉。
藍色方RNG鎖定的第一手選擇,便是直接在一樓搶下了洛。
RNG有點頂不住了,他們前幾把面對EDG的下路霞洛組合,實在是很難打出什麼缺口來。
所以,他們迫切需要拆散這個組合,以求破局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