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六章 小組賽第三日(1/2)
在場內的歡呼聲不斷響起的時候,此時的EDG眾人已經走到了SKT的隊伍座位旁。
比賽結束,並且拿下勝利之後,隊伍自然是需要來到對手的位置行禮的。
陳夜跟在廠長的身後,跟SKT的每個人都輕輕握了握手。
而此時的SKT眾人,顯然還沒從剛才的失利之中回過神來,臉上的表情里仍然有幾分茫然無措。
顯然,SKT的人在比賽開始之前,肯定都是滿滿自信的認為,自己可以在這場比賽里拿下勝利的。
但是事實結果,卻給了他們一個很大的打擊,他們還是輸了。
當陳夜走到faker面前的時候,才終於是沒從faker的臉上,捕捉到這種茫然的情緒。
此時的faker,臉上的表情雖有失敗之後的不甘,但更多的卻是熊熊燃燒起來的鬥志。
在陳夜走到他面前之後,faker的眼睛便是死死地盯住了他,眼神之中的戰意幾乎要溢出他的眼眶。
兩人稍稍對視,就在陳夜和faker握完手,準備朝著下一個握手目標小花生走去的時候。
faker卻是在這個時候,用一種有些不太標準的中文開口了。
「下次,我會贏。」
陳夜看了他一眼,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兩人在這之後,便是直接錯身而過。
而faker在和陳夜擦肩而過之後,眼神之中的戰意,卻是不減反增。
他很清楚,陳夜剛剛對他的搖頭裡,到底包含了什麼樣的意思。
「不,贏的人,只會是我。」
……
EDG的眾人,在這之後便是直接走下了舞台。
在回到休息室之後,休息室內自然又是一片熱烈的歡呼聲響起。
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雖然大家都是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但實際上大家心裡都沒底。
對於EDG來說,世界賽的這個舞台好像是有什麼別樣的魔咒一般。
他們以往的在除了世界賽外的舞台發揮的再好,來到世界賽之後,也一定會陷入折戟沉沙的結局。
所以在這場比賽開始之前,別說是外界,就連EDG隊伍內的很多工作人員,其實都對本場比賽的勝負不太看好。
甚至有很多人,都在為EDG以二號種子出現之後,要怎麼繼續之後的比賽做準備了。
然而,就是在這樣一種,連EDG自己隊內都有很多人不看好的情況下,EDG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可想而知,此時的EDG隊伍之內,會對這場比賽的勝利,開心到什麼程度。
而在拿下了這場比賽之後,EDG在A組未曾交手的對手,就已經只剩下了一個C9。
這支隊伍,在之前的幾屆世界賽里,成績都比較一般。
除此之外,他們今年所表現出來的紙面實力,在本次的世界賽里也算不上什麼強隊。
所以對於這支隊伍,EDG本身還算是好打的。
只要不出現意外,EDG拿下C9,在第一輪的小組賽里拿到全勝的戰績,其實應該就是沒什麼問題的。
EDG的一眾人在這之後,也回到了自己下榻的酒店之中。
在例行地做完了賽後總結和分析,以及對明天對手C9的準備之後,陳夜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之中。
世界賽小組賽的比賽,每支隊伍幾乎是每天都有一場比賽的。
在這種情況下,隊伍是不會要求選手強制性地去打訓練賽,或者打rank的。
只有在一輪的比賽結束之後,選手們有了調整狀態的空隙之後,他們才會再度開始訓練賽和rank。
陳夜趴到自己床上之後,也是打開了自己的手機,開始刷起了貼吧。
其實他早在半年前,也就是從LPL開始嶄露頭角之後,就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貼吧。
這個貼吧里,大部分聚集的人都是因為他在賽場上的強勢表現,被他吸引而成為他粉絲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貼吧內的氛圍,自然也都是很好的。
陳夜自己的發揮也爭氣,壓根不會讓少數黑子有什麼可乘之機。
導致他貼吧里的氛圍,簡直好到了一種讓其他選手難以置信的程度。
比如別的選手裡貼吧帖子的類型,大概都是這樣的。
「問,為什麼xxx這個賽季表現這麼差,是被女朋友吸乾了?」
「xxxx可真是個拆隊狂魔,打的還那麼差,真夠有臉的。」
……
而在類似於這種的帖子裡,大部分的回覆其實也都大差不差。
粉絲們自然是對於這種發帖很不滿,三兩句口角之後,就能直接和樓主吵個幾小時。
而陳夜的貼吧里,畫風卻是這個樣子的。
「夜寶今年應該能算第一中單了吧?國際大賽上的發揮他今年也是穩壓了faker一頭的啊。」
「夜寶在國產新生代中單里算是毫無疑問的第一了,那麼問題來了,他算不算是LPL目前的第一中單呢?」
「夜寶為什麼這麼帥啊?他的臉到底是怎麼長的?好想和他擊劍啊!!」
「夜寶是真的帥啊,臉長得這麼帥就算了,比賽還打的這麼好,真的有點太誇張了吧?」
以陳夜的賽程ID命名,主要目的也是為了討論他的貼吧里。
此時的大部分帖子,都是這樣的一種畫風。
而底下的評論也是和諧的一批,即便哪裡有爭議,整體看起來也還是心平氣和的討論。
陳夜打開貼吧刷了幾個帖子之後,越看卻越是皺起了眉頭。
「嘖……怎麼有點,不對味啊?」
陳夜不自覺地撓了撓頭,直接關閉了自己的貼吧。
然後,打開了自己的關注列表,來到了一個名為「抗壓背鍋吧」的貼吧里。
這個地方,和陳夜自己貼吧里的畫風就完全不一樣了。
陳夜剛一打開這個貼吧,一股戾氣就直接撲面而來了。
「先不論ye打的怎麼樣,他長得是真有點噁心啊。」
陳夜打開貼吧之後,看到的第一個帖子就是這樣的標題。
不自覺地挑了挑眉之後,陳夜直接點進了這個帖子裡。
而這個帖子裡的回覆,比陳夜想像的還要更多。
「樓主酸狗一條罷了,人家長得好打得好,需要你在這裡說?」
「捕捉樓上一條ye孝子,人家打的再好長得再帥,和你有什么半毛錢的關係?」
「不是吧?這也能發個帖的啊?我尋思夜寶確實挺帥的啊,也不是那種偏陰柔的長相。」
「確實,樓主腦子有點問題吧可能,這也能吵起來的。」
其實這個貼吧里,戾氣重歸戾氣重,嘴臭歸嘴臭。
但是大部分人,卻依舊能夠保持一個相對客觀的態度的。
不過總有那麼一小部分人是個例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