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什麼大腿啊 > 第二百三十三章 完美的收官

第二百三十三章 完美的收官(1/2)

目錄

在這種從一開始,就想要往後拖的局裡,兮夜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已經死了兩次。

這對於WE眾人來說,可以算是相當沉重的一次打擊了。

因為這對於他們來說,這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們都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既定方式去發育。

EDG在打開了中路的局面之後,自然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讓機會從自己的眼前溜走。

果然,在將兮夜的艾克抓成了0-2之後,EDG開始在場上不斷起著節奏。

而WE在中路對線失去主動性之後,自然也很難再限制住陳夜的遊走。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妖姬便是開始在場上瘋狂地遊走著,擴大著自己這邊的優勢。

這種局勢,對於WE眾人來說是十分難受的,但他們卻完全沒辦法去阻止。

EDG在成為場上節奏的發起者之後,攻勢更是連綿不絕,甚至大有不給WE眾人喘息機會的架勢。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WE在EDG的攻勢之中,只能選擇強行回縮。

他們在EDG這種有些恐怖的節奏之中,最終還是選擇了暫避鋒芒,不跟EDG在正麵團戰較高下。

不過這麼一來的話,他們的局勢是暫時穩住了沒錯。

但是一些資源和視野,卻是在這個過程之中,不可避免地被EDG給占據。

WE原本就有些小劣的局面,也在這個資源的不斷拱手相讓之後,被持續地擴大著。

「WE現在有點難受啊!EDG這段時間的節奏太猛了,他們找不到什麼反抗的機會!」

「我說實話,EDG這種打法,WE是真的很難招架的啊!一旦咬住了優勢,EDG就不鬆口了。」

王記得說到這裡的時候,管澤元也很快接上了話頭。

「是的!EDG這把的前期節奏太兇了啊!如果WE不想辦法去斷一下他們的節奏……」

「那他們這把,可能進入到中期之後,WE這邊就完全沒辦法和EDG他們打了。」

管澤元的話不多,但是通過他稍帶擔憂的語氣,以及他說出來的話。

場外的觀眾們也是很敏銳地意識到,管澤元說的,貌似還真是WE目前面臨的最大困境。

如果他們在進入到遊戲中期,還不能打斷一下EDG的節奏的話,那他們這把怕是真的要沒了。

因為比賽一旦進入到中期,如果WE還是保持著這種節奏。

那麼EDG就算擊殺不了WE的人,但就憑著他們逐步蠶食下來的資源,也足以為他們的勝利打下堅實的基礎了。

而在觀眾們意識到這點之後,EDG的粉絲們卻是在嘗試著換了個角度,思考了一下局勢。

既然目前的WE,沒辦法破解EDG節奏,就要輸比賽的話。

那豈不是代表著,只要EDG能夠穩住自己的節奏……

或者說在中期,打出一兩波關鍵的團戰。這把比賽的勝利,也就能輕輕鬆鬆地收入囊中了?

在意識到這一點之後,EDG的粉絲們看向比賽畫面的眼神,也變得更加殷切了幾分。

而比賽的畫面之中。

比賽的時間,也來到了15分鐘。

比賽,正式進入到了中期的時間點。

比賽進入到中期之後,EDG這邊的打法節奏,也是明顯變得快了幾分。

「可以抓可以抓!嘗試一下他們的上單,這波我覺得可以的。」

「對面打野在附近,要看一下的,操作不急不急!」

……

EDG的隊麥之中顯得熱火朝天。

在進入到了決勝局之後,他們非但沒有謹慎的畏畏縮縮,反而更具攻擊性。

也正是這種攻擊性,讓此時的WE顯得有些不適應。

他們有點不太明白,為什麼在這種局勢下,EDG還能打的這麼凶,好像完全沒有後顧之憂一般。

難道此時的場上局面,不是他們一旦輸一波團,就要把手裡的節奏都盡數吐出嗎?

這個問題,讓WE眾人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但顯然,EDG眾人不會給他解答了。

此時的他們,只是在不斷加快著場上的節奏。

場上的第二條小龍,也在這之後被直接收入了囊中。

進入到中期之後,EDG也在繼續想辦法擴大著自己的優勢。

可惜……WE就好像是打定了主意,就是不想和EDG開團一般。

在EDG這種連綿不絕的節奏之中,他們依舊保持著謹慎。

「我真的草了,怎麼跟烏龜似的!」

EDG的隊麥之中,聖槍哥有些憤憤不平的聲音響起。

而他的這句話,也讓EDG的其他人,頗有幾分共鳴。

確實,這段時間WE所表現出來的打法,實在是太過猥瑣了一點。

EDG所有起的節奏,WE就沒有一波是準備接的。

導致打到現在,場上的人頭還是5:1。

要知道,現在的時間可是已經來到了20分鐘了啊。

在這段本該瘋狂產生人頭的中期節奏里,雙方之間別說人頭,甚至就連衝突都沒有爆發過幾次。

這種無聊的局面,讓EDG眾人都有點憋屈。

「嘖,他們確實打的太猥瑣了點,根本就不給機會的。」

meiko也像是為了贊同聖槍哥的話一般,開口說了這麼一句。

但是旋即,他就又開口了。

「不過沒事,咱們這把不急的,悠著點打,急的反而是他們。」

meiko此言一出,廠長也立馬點了點頭。

「對,別像之前那樣急著找機會了。等他們犯失誤就行,這把隨便贏的。」

EDG的隊麥之中,隊員們的說話聲不斷響起。

而在他們說話的時候,一道帶著些試探的問話聲,卻是忽然在EDG的隊麥之中響起。

「等會咱們要不要……直接偷一波大龍?」

聽到陳夜的這句頗為大膽的話後,EDG的隊麥之中陷入了短時間的沉默。

因為在一開始,EDG隊內誰都沒有想過要去做這件事。

然後,在陳夜說出這句話之後,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思考這件事的可行性。

在思考了一陣之後,EDG眾人的反應,也是大差不差。

這件事……好像還真的可行啊?

目前的EDG,已經徹底壓制了WE的視野。

在WE的三路一塔都被推,甚至中路還被拔掉二塔的情況下。

WE這邊的視野,已經被壓制到了一個很難受的地步。

EDG在場上做出什麼決策,WE都是很難在第一時間察覺到的,包括打大龍!

所以,EDG的隊麥之中在稍稍沉默了一陣之後,迅速響起了回應聲。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