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章 這不怪我(2/2)
「。。。」
一大堆,不堪入目。
顏淵讓AI反查了一下,得到了一大堆的信息。
每一個帳號都是獨立的。
居然不是水軍?
「真的是我的人氣下滑了?」
就在這個時候,七瀨理莎走了進來,一把奪過顏淵的電腦,在上面輸入了一個熟悉的網頁。
「事情還沒結束呢。」
SGUTS眾人看著把SGUTS辦公室當成自己家的七瀨理莎,早都習慣了,也沒有要說什麼的意思。
顏淵看著這個網站的註冊人數,總覺得有什麼不太對。
「百特星人已經全滅了,他們的最終兵器也被解決了,就算註冊再多也沒用吧?」
七瀨理莎:「今天你被人噴成這樣,你就應該知道這很有用了。」
顏淵:「?」
七瀨理莎:「百特星人只有十人,那麼這麼多能夠讓人擁有超能力的膠囊是怎麼送到每個人手上的?」
顏淵:⊙_⊙
七瀨理莎:「你不懂了吧?」
顏淵點頭。
七瀨理莎:「我也不懂。」
「。。。」
「還有你不懂的?」
七瀨理莎:「世界很大的,又不是什麼東西我都能懂。」
顏淵看著這個數據。
現在全世界得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註冊成功了。
就算這些註冊成功的人還沒有全部獲得超能力膠囊,也絕不會少。
正常人上網是不怎麼喜歡發表評論的,受到膠囊影響,很多人都被內心的黑暗驅使,在網上噴人泄憤倒不是什麼奇怪的是,所以烏拉諾斯才會被噴成這樣。
就算有想要幫烏拉諾斯說話的,也都被噴得體無完膚。
在惹人生氣方面,正常人的確是比不上智障。
顏淵翻了下其他地方,不管是電影電視劇,還是漫畫,小說。
所有能評分的地方都被一分好評占領,各種污穢之語充斥著整個網絡。
「噢,不是我的光環出了問題就好。」
七瀨理莎:「。。。」
「你知道你這個光環有多厲害嗎?」
顏淵點頭:「那是深有感觸。」
七瀨理莎:「可能感觸得還不太夠。」
「有些東西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決定的,有些人生在富人家,長大後每天紙醉金迷,有些人生在窮人家,窮到努力也無法翻身的地步,甚至沒有錢讀書的人比比皆是。」
「這是每個人的起點,同時,每個人周圍的人,能夠對他造成影響的人也都是從生下來就基本決定了。」
「一個人生下來又貧窮,周圍人又都沒什麼上進心,那麼他十有八九就會隨波逐流。」
「這就是所謂的光環。」
「你是世界之子,所有事情但凡是有關於你的,那就會往對你好的方向發展,不過實力越強的存在受到你光環影響就越小。」
「所以你這麼多對手,基本上也沒多少影響。」
「但是人類太弱小了,受到的影響會相當離譜!」
「還記得你在奈克瑟斯TV時期的時候,那個記者蛭川光彥嗎?」
顏淵點頭:「我當時想要爆料他,結果他自己一連串意外進醫院了,半身不遂,後面想要再搞事情都沒力氣了。」
說完,顏淵一愣:「那那些在網上噴烏拉諾斯的?」
七瀨理莎攤了攤手:「最近可能各大醫院要沒有床位了~」
顏淵:ヽ(?_?;)ノ
「我說,這應該不怪我吧?」
七瀨理莎:「應該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