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奧特世界當法王 > 第210章 納克爾星人想白給

第210章 納克爾星人想白給(2/2)

目錄

「帝國星人,你這是怎麼了?今天怎麼這麼熱情?」

帝國星人:「說到底,咱們都是為了皇帝陛下辦事的,這一次地球這麼大塊蛋糕我一人吃不下,自然需要別人來幫忙。」

「這次事成,我估計咱們兩個都有可能成為新的黑暗四天王之一,以往我們也不是什麼深仇大恨,只是做事風格不太一樣,又何必把氣氛搞得很僵呢?」

納克爾星人詫異地看著帝國星人,不可思議地說道

「沒想到你還有這種格局?以往我還真是小瞧你了,你能混到現在這個位置不是沒道理的。」

簡單來說就是以前覺得帝國星人這種渣渣能夠混到這種位置很沒道理。

當然,這話中之話帝國星人沒聽出來,沒聽出來就等於沒殺傷力,所以帝國星人十分淡定。

「雷歐兄弟的實力和奧特兄弟差不多,若只是他們兩個,地球我也已經攻占了,但是現在奧特兄弟都在地球,光是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我的意思是。」

納克爾星人:「奧特兄弟就交給我了!」

帝國星人搖頭:「不是這個意思,萬物相生相剋,我和奧特兄弟戰鬥較多,對於他們的招式也都更加熟悉,可以多頂一會,你就趁著這個時間把雷歐兄弟解決,再來幫我戰鬥,最終能夠獲勝的一定是我們!」

納克爾星人:「你這戰術我怎麼感覺在哪見過?」

帝國星人:「打團都這樣嘛,坦克吸引火力,刺客從後包抄。」

納克爾星人搖了搖頭:「這個計劃太簡單了,不符合我的藝術追求。」

「這樣吧,我先去地球搞搞雷歐兄弟的心態,到時候我們戰鬥也能事半功倍。」

納克爾星人的藝術就是先搞心態再戰鬥,手段不限,可以各種骯髒,也是因為這樣安培拉星人才不喜歡他。

帝國星人倒是無所謂,不管他怎麼搞心態,最終真要面對這樣的雷歐兄弟也要被爆錘,這場爭鬥誰是漁翁早就已經決定了。

「這樣也好,能輕鬆一點是一點,你就按你擅長的來吧,完事之後給我發個信號,我就出場。」

與此同時,地球上的奧特兄弟以及雷歐兄弟都坐在了一起。

諸星團今天是十分開心

「難得大家聚一次,這樣吃著火鍋才有氣氛。」

「以後我們退役,我就在地球搞個火鍋店罷了。」

北斗星司說道:「說起吃,我曾經也是送麵包的,跟著那些師父也學了一些做糕點的技術,以後也可以來地球當個糕點師。」

早田進笑道:「那我可就不客氣去你們那裡蹭吃蹭喝了。」

鄉秀樹笑著搖了搖頭:「我倒是想要繼續當個賽車手,就算不當賽車手,以後也想開一個賽車用品店。」

一旁的鳳源看著各個老前輩都在這暢想退休生活,他也想暢想一下,但是很顯然顏淵沒給他這個機會。

「你就別想了,你敢在地球常駐當個體育教練,你父親就敢千里迢迢跑來這教訓你個不孝子。」

鳳源:「前輩你是怎麼知道我怎麼想的?」

顏淵:「我不知道才有鬼了,你和山口百子教練相處得怎麼樣嘛?」

聽到這個問題,鳳源撓了撓頭:「我也不知道。」

顏淵:「上次你們去遊樂場一點進展都沒有嗎?」

「遊樂場?噢!那個電影很好看啊!好像叫什麼《猛龍過江》,裡面的主角好厲害!」

顏淵:「???」

「你就記住了這個?」

鳳源一臉茫然:「還有別的什麼嗎?」

看著鳳源這帶不動的樣子,顏淵最終還是放棄了跟他講道理的想法。

幾個奧特曼聊著聊著,就聊到了誰更慘上面。

這個口子是北斗星司先打開的。

「雷歐啊,你現在在地球上可是真的幸福,不想我,當年我們。。。」

之後就開啟了比慘大會。

嚴在一旁只是笑而不語,比慘?誰能比他慘?

然後聽了鄉秀樹的故事,嚴也沉默了。

昭和最慘,傑克雷歐,那是真的命途多舛。

但是傑克比雷歐更慘的地方是他和初代奧特曼經常被人弄混,但是他又沒有初代那驚人的胸肌,因為善於使用武器,還被人調侃手鐲才是本體。

跟後面有格鬥王榮譽的雷歐比起來,傑克真的很可憐了。

「秋子。」

「可惡的納克爾星人。」

此時剛剛來到地球的納克爾星人感覺自己後背一陣發涼,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得多穿些衣服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