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奧特世界當法王 > 第664章 行星毀滅者露臉

第664章 行星毀滅者露臉(1/2)

目錄

當顏淵再度趕回集團a的時候,發現大家表情各異,一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樣子。

顏淵找到了一旁閒著沒事的泰羅問道

「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一旁的泰羅攤手

「他們一早上就說什麼行星毀滅者要出現了,然後就這樣了。」

顏淵眉毛一挑,說道:「那東西終於出現了?」

這麼久都沒把這東西放出來,顏淵都以為伏井出矽放棄復仇了,沒想到是要等到現在才將這種東西放出。

說句實話,顏淵自己都有些好奇行星毀滅者到底有多厲害,到底長啥樣,為什麼能被稱作比肩奧特兄弟。

從泰羅這裡得到消息的顏淵轉臉看向大家,說道

「所以說,不就是行星毀滅者要被放出來了嗎?你們怎麼一臉奇怪的表情?」

眾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最後還是扎拉布星人扎哈開口說道

「是這樣的,最近我已經被趕出伏井出k的研究團隊了,但是我在走之前知道了一個秘密。」

「伏井出k有了一個新的研究團隊,並且掌握了有可能超越光之國的科技,有了這個科技的加成,那個行星毀滅者估計還能再提升,超越奧特兄弟也不是沒可能。」

顏淵看著眾人的眼神,也明白這話沒錯了,但是仔細想想現在的奧特兄弟放在原本的歷史線裡面那也是被貝利亞按著打的水準,想要有所突破還得再過一段時間才行。

所以,貌似比奧特兄弟強一點也就那樣?

顏淵轉臉看向泰羅,泰羅則是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

「超越奧特兄弟就超越了,這不是很正常嗎?」

「如果不超越奧特兄弟,怎麼好說自己是來破壞由奧特兄弟守護的和平呢?」

扎哈搖頭:「那不一樣。」

身為扎拉布星人的扎哈當然對奧特曼也不會有太多好感,但是。

「我隱約從那些人身上感受到深邃的黑暗,看不到邊際的那種黑暗。」

「和曾經的黑暗宇宙大皇帝安培拉星人有得一拼。」

其他人也紛紛點頭,開始議論那些人到底是什麼來歷。

實際上眾人雖然不是很喜歡光,但是光之國起碼光明正大,也不會影響大家的生活,黑暗就不一樣了,如果是安培拉星人那種名為黑暗,實際上很有騎士精神的還好,如果是其他的黑暗暴君什麼的,到時候所有人都得受苦。

不管怎麼說,這種時候都還是光之國那邊更加值得親近。

顏淵看出了大家的顧慮,輕輕一笑,壓了壓手

「放心吧,諸位。」

「就算是當年的安培拉星人重歸,他也不會是我的對手。」

說話間,顏淵將身上的「氣」釋放出一些,強大的壓力頓時壓在了所有宇宙人身上,只是一瞬間,所有人都感覺到完全無法呼吸。

還好顏淵也只是展示一瞬間,隨後立馬將「氣」隱藏了,眾人這才緩過勁來,紛紛大口大口地呼吸。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就是這麼有壓迫感。

「好強!」

這是所有人的共同感覺。

邦迪羅也忍不住問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