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書(1/2)
這本書大約還有五六天完結,哥們兒也攤牌了,最近開了新書,無系統、非無敵。
在之前就一直聽說烏茲要復出,但每一年都是一波又一波輿論,本來作者以為也是為了炒熱度,但今年看過好多內圈人爆料,包括Doinb、米勒、微笑、dys等等,都說是已經確定復出了。
之前就想著,不管他復不復出,再寫一本烏茲的書,結果這一次好像夢想成真了。
聽說戰隊所屬是blg,下路組合是烏茲+松松,這個組合我還是蠻喜歡的。
這本書寫的edg,其實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廠長,我是一個比較喜歡懷舊的人,像是烏茲和廠長,都是我很喜歡的職業選手。
而今年的edg奪冠,廠長入黨,也算是彌補了多年以來的遺憾吧。
那下一本就再寫一下烏茲,希望s12能彌補第二個遺憾,這樣青春就是完美的了。
時間線在s11的全明星表演賽。
最近正在上推薦,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話,去看一眼。
書名:《奪冠從Uzi復出開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