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三百零九章 經典騙隊友

第三百零九章 經典騙隊友(1/2)

目錄

「吹也得有個限度,LPL三號種子就執行力世界第一了?那RNG和IG豈不是無敵?」

賽後,總有一些比較nt的評論出現在熱評。

甚至不理解的是,還有很多給他點讚的。

估計是黑子窩聚在一塊了。

說一句話,讓他們舒心一些。

下面的評論自然當仁不讓。

「執行力和實力不是一個概念,懂嗎?」

「有些人認為自己懂比賽,實際上自己就是一個小丑。」

「不會真有人覺得,RNG和IG的執行力強吧?」

各種言論層次不窮。

RW隊員們連贏兩局後,心裡的警惕心稍微放鬆下來了一些。

畢竟C9確確實實沒有強者的底蘊。

他們不像是韓國隊那樣的難對付。

一般這種開局2:0的情況,第三局就開始擺爛了。

C9的話,還算是那種紀律性比較好的隊伍。

擺爛不至於,但第三局多少也會影響自己的士氣。

而RW這邊,阿賓坐在休息室喝了口水,說道:「這Jensen估計人傻了,選個狐狸毫無作用啊!」

「主要是他賽前發的那個推特,有點噁心人的。」Doinb說道。

「下一局來一把屠殺吧!」阿賓現在自信爆棚。

「別膨脹。」牛排瞪了他一樣說道。

這一局的休息,也沒有總結。

聊了五分鐘之後,再次回到了比賽台上。

解說席的二位更不可能緊張了。

眼下2:0,離最後的勝利只差一小局,那自然會很樂觀。

「第三局,我覺得C9要調整一下自己了,上一局的狐狸原本以為是黑科技,結果沒有發揮作用,第三局的比賽他們既要選一套保守陣容,還要在前期建立一點優勢才行。」米勒客觀分析道。

娃娃想了想,「我覺得啊,刀妹阿卡麗還有劍魔什麼的,不能給RW放了,雖然RW沒有拿,但是上單你一定是要限制才行。」

「沒錯,我們看到雙方的BP已經開始了!」

這一局,C9的BP思路很正確。

前三BAN選擇了刀妹阿卡麗以及劍魔。

三個上單,給阿賓尊重。

之前的前三手,C9都會BAN掉塔姆。

但從上一局BP來看,ShaiuC似乎並不太用塔姆這個點,那BAN了等於沒BAN,還不如不BAN。

連續封鎖三個上單。

阿賓這邊又飄了,「誒喲,對面為什麼要BAN我的英雄啊!這麼怕的嗎?」

對此,隊員們沒人搭理他。

這三個也可以說是版本的大熱門。

S8總共就重做了三個英雄,結果這三個英雄全部出現在世界賽上。

這也說明,拳頭的改版是正確的。

雖然有些改版後,進行回調。

比如說妖姬。

S7重做的妖姬,W掛被動,Q清兵,讓這個英雄的清兵能力變得很強。

被動也是轉移到大招上面,全圖指定一個位置自己釋放。

然後配合科技槍,能打出不俗的傷害。

但後來,官方覺得妖姬重做之後不太合適,最後又改了回來。

從目前的重做力度來看,阿卡麗、劍魔以及刀妹,至少是成功的。

RW這邊的BAN位,給他們中單一手尊重,BAN了時光守護者。

這個英雄在半決賽是對RNG產生小組第一的威脅的。

而且若不是小明抓住了時光守護者正在輸送經驗,恐怕團戰依舊變得難打。

後續,又BAN掉了厄加特以及塔姆。

解說見狀,說道:「RW在藍色方,自己BAN掉了塔姆,看來是自己不想用,也不想給C9。」

此時,RW一選秒鎖夢魘!

「誒喲!首選打野,這可不常見啊!」娃娃驚呼道。

打野夢魘,算是稍微冷門。

這個世界賽里,只有麻辣香鍋一直拿出來用。

尤其是致命節奏+綠叉的出裝,讓世界範圍的打野,再次感受到了LPL野王的恐懼。

而這一選打野,著實有些囂張了些。

C9也是來脾氣了,直接選了錘石+酒桶的組合。

酒桶算是目前為止比較熱門的打野,野區里遇到夢魘也不是很怕。

RW見狀,二三手鎖下了慎+冰女。

「RW可能考慮到對面要出妖姬,這個版本妖姬還是比較強勢的,Doinb的話,首先不說會不會,至少在RW也不需要他拿妖姬出來C。」娃娃解釋說。

而C9的第三手,則是拿了加里奧。

最終也沒有選擇妖姬這個英雄。

「這樣,C9沒拿妖姬的話,拿了一個偏功能性的加里奧,這樣一來,C9這個陣容又是比較被動啊!看接下來的後手選擇,有沒有提升吧!」

經過第一輪的博弈,C9這邊明顯有些怕了。

第二輪BP也很快結束。

也不知道C9怎麼想的,加里奧本身偏功能性,上路應該選一個後期傷害。

結果最終選了奧恩。

而RW這邊看到奧恩額外的開心,反手鎖下船長對著發育。

這版本,船長有兩套天賦的帶法。

一套比較發育的,就是行竊預兆。

前期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大招支援。

另一套,則是線上壓制,帶不滅之握。

「這一局阿賓發育吧!」教練下了死命令,阿賓也只能選擇行竊預兆這個天賦了。

雙方的陣容很快確定。

藍色方RW:上單船長、打野夢魘、中單麗桑卓、下路盧錫安、輔助慎。

紅色方C9:上單奧恩、打野酒桶、中單加里奧、下路韋魯斯、輔助錘石。

……

「RW這個陣容很靈活,屬於低配版的全球流了,船長大招、夢魘大招、慎的大招,都是可以支援的。」

「陣容選的不錯,前中後期都有的打。」

「而C9這邊,這個陣容說實話我是有點看不懂的,只有韋魯斯一個輸出點,頂多加上酒桶算是第二個。」

「從陣容來看,RW這邊要比C9好上不少。」

解說討論著,線下的觀眾和彈幕也比較樂觀。

「C9這陣容……一看就是擺爛了,這陣容指望著韋魯斯打輸出?」

「這版本AD本來就不行,你上路整個吸血鬼也比奧恩要強啊!」

「經典加里奧、奧恩,一點傷害都沒有,怎麼玩?」

「這個陣容,除非前期是優勢,後期根本沒法玩。」

C9的陣容,確實爛的不能再爛了。

不過,陣容選出來,也有一定的道理。

畢竟上一局一直拖下去,導致他們的機會變得越來越渺茫。

而這一局直接選前中期陣容,你不打也得打。

……

雙方比賽正式開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