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三百一十一章 宋命的鬼臉

第三百一十一章 宋命的鬼臉(2/2)

目錄

RNG的失利,是很多人都沒想到的。

但仔細想想,從小組賽開始就出現了很多端倪。

C組並不是死亡之組,反而大家都覺得非常輕鬆。

但小組賽里,他們艱難地贏下了C9,才勉強拿了小組第一。

從版本和理解上,RNG明顯不適應。

雖然有人預測,RNG止步四強。

但沒贏下G2,也是很難接受的。

就算是最後輸給RW,輸給自己賽區的,也能接受。

但是輸給歐洲賽區,還是LEC賽區的三號種子,屬實讓人接受不了。

這一天晚上,不單單只是失望,更多的怨恨和憎恨。

當然,最難受的是那群外圍。

60億的金額,讓不少人一夜暴富。

RNG輸掉之後,G2的晉級也是在推特上囂張。

Perkz發推道:「看,我們擊敗了LPL一號種子,但你們輸給了LPL三號種子,果然EU>NA,@C9電子競技俱樂部」

這個看似玩笑的對話,卻引來國內的動怒。

當天晚上很多粉絲直接往阿p上泄火。

搞得阿p直接發推特道歉,也是有些無奈。

這件事,一夜難眠,甚至RNG的微博更是罵聲連篇。

一夜而過。

第三天的IG,狀態倒是還不錯,八強里輕鬆幹掉Afs,四強與KT會師。

對於這個結果來看,IG和KT遇上,四強的比賽固然精彩。

而原本的LPL內戰,又成了泡沫。

第二天,粉絲煥然一新,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給了RW。

「俠盜勇士務必要干爛G2,幫RNG報仇。」

「RNG粉絲僅剩的寄託,只能依靠RW了。」

「RW加油!IG加油!」

……

接下來的一周里,發生了很多新聞。

比如阿p的叫板也有了回應。

回應的是LPL官方。

上面附著一張圖片。

下面是文字,「3:0的含金量 vs 3:2的含金量」。

隨著這個推特發出去,雙方的粉絲都高漲了起來。

雖然沒有明面指出,但聯想到半決賽的兩支隊伍。

大家也都非常清楚。

初次之外,IG對戰KT也成了另一個熱門。

「誰進決賽誰奪冠。」

「今年的IG,王者姿態,就算是RW進了決賽,估計也得輸。」

「Theshy的競技狀態實在太好了,簡直是LPL的天花板。」

「RW的上單其實也是天花板,只不過是國產上單的天花板。」

「其實決賽挺想看IG對戰RW的,想看IG在決賽上復仇RW。」

「如果今年是LPL內戰的話,那屬於LPL賽區的榮光真要來了啊。」

「就阿賓八強的狀態,你確定Theshy穩壓制,就算是壓制,你打野可是不行吧!」

「不見得,IG常規賽隨便殺RW的,所以決賽IG必贏。」

「常規賽什麼版本?世界賽什麼版本?你不看版本的嗎?」

「別談IG了,先想想怎麼過KT這一關吧!」

「好簽,為什麼說好簽呢,只希望IG把KT的東西打出來,為RW掃除一些障礙,當然贏了更好,假如輸了,RW贏了,並且奪冠,那麼這個冠軍有IG三分之一功勞,至於RNG,兩個字隨緣,我是RW粉絲,理智粉。」

這句話,也是從RNG那邊複製過來的。

發現轉換一下詞還是挺有意思的。

當然,這更多的是在玩梗。

畢竟好簽這個詞已經深深地綁定在RNG身上了……

除此之外,除了四支隊伍的熱度,「宋命的鬼臉」不僅上了推特的熱搜,還成為了LOL官方推特的頭像!

並且有意思的是,LOL官方推特發文,「期待下一個傳奇選手。」

這一言論,更是讓其他賽區的玩家羨慕。

只有LPL自家的粉絲,有著無數的酸勁兒。

因為在他們看來,這鬼臉就像一個小丑一樣,尤其是討厭RW或者討厭宋命的那些人。

而這,更讓粉絲們舒心。

隨著這三件事情的火熱,四強賽也在等待之中。

兩邊的隊伍雖然都發了大話,但訓練賽和正式比賽一點都不馬虎。

G2能贏RNG,絕對不是憑藉著運氣。

所以這場四強,RW絲毫沒有大意,好好準備。

G2這支隊伍的核心在上中野,尤其是他們的中路Perkz更是靈魂人物。

但考慮到自家的中路的Doinb。

宋命轉而放棄了抓中路的選擇。

不過,G2還有一個弱點就是下路。

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他們下路的ADC竟然是大頭的絕活哥。

甚至是那種,只要你敢放,那他就敢選的那種。

自從小組賽之後,基本上沒有人敢放他的大頭。

八強賽里,RNG也是給予了尊重,局局ban大頭。

但又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是,他除了大頭之外,就沒有拿得出手的英雄了。

只能選一選燼啊、輪子媽這種的混一混,等自家的上中野兄弟凱瑞。

宋命看了RNG對戰G2的比賽之後,似乎也想到了對策。

下路放養,打上路節奏。

從RNG輸掉比賽來看,RNG一直在針對對面的ADC,但結果並不如意。

而RW是有條件讓上路C的,所以RW的側重點依舊是上路。

當然,除了上路之外,也有其他的方案。

畢竟RW的C位比較多,戰術和方案肯定也有著多花樣。

再就是,中路這個點,只要不被爆。

拖住阿p,也有的贏。

這幾天RW為了準備這場比賽,一直在和KT以及IG打訓練賽。

別的不說,挨打的次數倒是夠了。

兩支隊伍的實力都不容小覷。

對上IG和KT,RW都是贏少輸多。

當然,世界賽上往往有一個魔咒就是,訓練賽勝率高的隊伍更容易爆冷。

IG和KT訓練賽勝率都挺高的。

雖然兩支隊伍都沒有爆冷,但走到決賽,也不能說百分百贏。

而隨著這幾天的熱度,讓人萬眾矚目的半決賽終於到來!

雙方賽前出了首發名單。

RW:上單Bin、打野Todie、中單Doinb、下路Smlz、輔助ShaiuC。

G2:上單Wunder、打野Jankos、中單Perkz、下路Hjarnan、輔助Wadid。

「歡迎來到2018年全球總決賽半決賽的舞台,本次半決賽的第一輪由RW對戰G2,大家好我是記得。」

「大家好,我是王多多。」

「經過八強的賽事,LPL有兩支隊伍成功進入了四強,雖然RNG有點可惜,但沒關係,LPL官博不也說了嘛,從隊伍實力上來看,RW依舊比G2要強一些,但RW還是要穩住一些。」

兩位隨著自我介紹,半決賽終於開始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