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章 對戰TL!(2/2)
Afs雖然不強,但他們的上單卻比阿賓要厲害許多。
每一場訓練賽,阿賓都要被對面Kiin選手教訓。
而Gen.G屬於訓練賽之王了。
他們在訓練賽里的勝率高達85%以上,基本上沒有隊伍能贏他們。
RW也不例外。
RW與三星一共打了四場BO1,只贏了一場。
所以從統計上來看,RW對KT怎麼都是輸的。
畢竟KT和他們是同一賽區,並且還是LCK最強的戰隊,RW根本沒有道理贏。
但還是那句話,訓練賽是訓練賽,比賽是比賽。
兩者並不能百分百衡量勝利的標準。
晚上的訓練賽結束後,宋命瞅了一眼今天的賽況。
其中LPL的另一支隊伍IG也是輕鬆拿下。
本身他那組裡就沒有韓國隊。
一家NA一家EU,外加LMS的三號種子。
可以說是,最弱的一個分組。
隊裡唯一稱得上競爭對手的,只有EU的一號種子,FNC。
FNC算是世界賽的常客。
去年也是進了八強,不過歐城轉而被Uzi打的心態爆炸。
今年又一次捲土重來,並且以LEC的一號種子進軍世界賽。
第一天的兩戰告捷全勝,LPL的觀眾自然興奮。
但第二天IG和RNG紛紛戰敗。
IG輸給了100T,RNG輸給了C9,讓很多觀眾再次漏出一副嘴臉。
可以想像到的是,如果RW也輸給了歐美隊伍,估計也會被嘲諷一番。
終於,在第三天的比賽日,RW迎戰自己的第二個對手,MAD。
這個名字對於部分觀眾來講,都比較陌生。
他是一支LMS賽區的隊伍。
賽前,也沒有人看好他們。
畢竟C組連死亡之組都算不上。
死亡之組的概念是,這個組的出線情況不容樂觀。
但在大部分觀眾眼裡,其實C組是最樂觀的一個小組。
那就是KT和RW。
不管KT的發揮如何差勁,但他們經過調整之後,是必然進八強的。
至於RW,原本有些LPL觀眾冷嘲熱諷的,但看完第一場與KT的比賽後,也是紛紛閉上了自己的嘴巴。
而對戰MAD的這場比賽,大多數觀眾都希望RW穩穩地拿下,保住自己小組第一的名頭。
很快,經過前兩場比賽結束後,第三場RW對戰MAD終於到來。
「歡迎繼續觀看世界賽第三日的比賽,大家好,我是記得。」
「大家好,我是澤園。」
「這場比賽開始前,我想問一下澤園老師,上一場Gen.G輸給C9是什麼樣的感受。」記得笑容很燦爛。
都知道大校是三星的粉絲。
而上一局大校解說的時候,因為「1000塊」白激動一場,最後還是輸掉了比賽。
這時的大校強顏歡笑道:「嗯,我覺得還是非常精彩的吧,但是我還是要說三星現在已經0-2開局了,如果接下來還贏不了的話,甚至連出線都變得困難。」
「那好,我們先不說管哥的傷心事了,說一說接下來的這場比賽。」
這支MAD戰隊也算是有點來頭,因為這支戰隊是由男明星余文樂在2018年創辦的LOL戰隊,前身是AHQ二隊的AGQ.F戰隊。
在升上LMS之後被余文樂收購,並且改名為MAD戰隊。
並且在這個賽季,也是成功打進了世界賽。
但這支隊伍本身的實力很差。
尤其是對比RW和KT,更是相差甚遠。
雙方首發隊員很快亮相。
RW依舊是熟悉的面孔,上路Bin、打野Todie、中路Doinb、下路smlz、輔助ShaiuC。
而MAD,上路liang、打野Kongyue、中單Uniboy、下路Breeze、輔助K。
這支隊伍,主要的戰力還是以中上為主。
Liang和Uniboy都有些實力。
不過對比起RW的中上來講,還是差了不少。
這支MAD雖然菜,但也要重視起來。
小組賽每一分都很重要。
而且,小組賽不存在藏東西,要藏,只會藏回家的機票。
所以對於這場比賽,RW的隊員們並沒有放鬆警惕,而是更加認真。
……
但打下來之後,MAD輸的實在慘烈。
本來雙方的實力懸殊。
再加上RW這麼認真去打,MAD三路被碾壓。
宋命更是像打Rank局,一局殺了13個。
13-0-8的戰績,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宋命也是再度斬下這場比賽的MVP,兩連MVP之後,解說和觀眾直呼宋哥!
比起MAD來講,第三場的TL,比MAD要強上許多。
首先北美雖然菜,但他們每年都能支棱一下。
比如北美之光C9,每一年都能創造驚喜。
TL雖然是北美的二號種子,但他們的實力同樣不容小覷。
尤其是讓我們熟悉的Doublelift以及上路的inpact。
雖然說,這一屆Doublelift依舊免不了16強的命運。
但人嘛,最害怕的不是不敢去面對,而是不敢去嚮往和打破魔咒。
Doublelift一直都有一顆奪冠的心,但他的魔咒一直在降臨。
所以在賽前,Doublelift推特發話,「看見了嗎?我們1:0,接下來我們會2:0,3:0,以小組第一出線,KT和RW必定會有一支隊伍倒在16強。」
Doublelift的垃圾話依舊是這麼勇。
大家也都是看個樂。
他們的1:0,贏得是最菜的MAD。
而且,今年的MAD很有可能成為首支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全敗的隊伍。
伴隨著比賽的節奏,RW的第一輪小組賽收官之戰終於到來。
「歡迎收看RW第一輪的收官之戰,目前小組賽的戰績是2:0,管哥,你覺得RW有沒有機會3:0?」這一天,同樣是記得和管澤元的解說。
管澤元搖了搖頭,說道:「這我可不好預測,我只知道賽前Doublelift,也就是大師兄還是對自己挺自信的,而且大師兄也不容易,從打職業以來,幾乎每年都進世界賽,結果每一年進世界賽後,都是16強,對於大師兄來說,還是蠻心酸的。」
「我也挺欣賞大師兄這麼多年以來,還有這樣的鬥志……」
「所以我也不敢打包票,或許TL真有一些自己的東西。」
記得聽完之後,會心一笑,「那就看一下這場比賽的結果如何吧!」
隨著雙方的分析。
兩邊的首發陣容出列。
TL戰隊:上路Impact、打野Xmithie、中單Pobelter、下路Doublelift、輔助Olleh。
而在BP開始前,剛好有一段Doublelift的採訪。
大師兄坐在椅子上,一臉笑容道:「在MSI的時候,和當時的RW打過幾場比賽,當時覺得他們蠻強的,而且我第一次跟司馬老賊交手,發現:原來LPL不止Uzi一名AD選手強。」
「這一次,我又來到了世界賽,雖然這個分組對我們不利,但我有信心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