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零五章 RNG的雙打野體系

第二百零五章 RNG的雙打野體系(1/2)

目錄

「塔姆開車繞後,送進去了誰?」

「馬哥被送進去了!!馬哥秒死!」

「但RW這邊也跟了上來,蘭博撒大,這個大招還不錯,RNG這邊的佐伊有點危險。」

「寶石開大,劍聖也來了!!」

「進場閃現先砍掉了銷戶,緊接著水銀解掉洛的魅惑,Q躲掉了大蟲子的沉默,趙信陣亡!」

「死歌放大,馬哥拿到了諾手和洛的人頭,完成雙殺!」

「Letme獨木難支,最終被阿光閃現過來的魚叉收尾,RW一波完美的1換5!」

「馬哥真的是獻祭開團啊,進場死亡後,依舊有著持續傷害,而RNG也沒辦法,劍聖的進場已經處理不了了。」

「這樣的話,讓我們恭喜RW先下一城!」

「這一局也是贏得非常的順利啊……」

伴隨著解說的聲音落下,第一場比賽落幕。

顯然,從狀態來看,RW保持的很好。

反而RNG在採用雙上單之後,效果並沒有展現出來。

解說席上,記得看到基地爆炸後,也是討論起這個問題,「RNG選擇上了雙上單,其實在這個版本雙上單真的可行性,但可能是陣容還不熟練的緣故吧,所以輸掉了這場比賽。」

管澤元點了點頭,也是同意道:「而且這一局又讓宋哥給殺起來了,我估計RNG下局應該不會放這個劍聖了吧!」

「嗯……不放劍聖的話,那RNG就要考慮放霞洛。」

「當然,要是霞洛放出來的話,我估計應該會讓馬哥和小C去使用,當然也說不準,Todie+Doinb的組合會不會用。」記得繼續道。

而管哥早已化作宋命的忠實粉絲,「你這是在質疑S7總決賽的Fmvp嗎?」

「不敢不敢……」記得急忙笑著道歉。

「那這樣說的話,看RNG會不會在BP上有變化吧,當然了……」

此時,記得的語音未落,就聽到耳麥里收到RNG換人的消息。

「這邊我們收到了一個消息啊,上路的姿態被換下去了,而選擇上MLXG,也就是說RNG成功從雙上單,換成了雙打野……這還是挺有意思的啊!」管澤元聽後,興奮地宣布消息。

本來較為沮喪的皇粉,聽到這個消息後,腦袋上不由得蹦出了三個黑人問號。

「臥槽,知道贏不了開始整活是吧,真有你的皇寶!」

「雙打野真的來了啊,這樣感覺打野思路會不會變得更清晰了呢?」

「應該不會,兩個打野的思路根本不一樣,我只是在想誰會當那個工具人。」

「讓麻辣香鍋當工具人屈才了,得莽對面啊,很想看鍋老師復仇Todie!」

……

RW休息室。

在聽到對面換人的消息後,Doinb也是笑了笑,說道:「這RNG也是真夠搞的,上局雙上單,這一局又雙打野。」

「你怕了?」Mouse也是笑了一聲,調侃道。

「怎麼可能?」Doinb也是極力反駁。

只不過,馬哥這個時候突然插了一句,差點讓Doinb破防,「他怕的是有Uzi的RNG。」

「馬哥……你太過分了!」Doinb被無情揭穿後,有些無地自容,只能像個猴子一樣,在原地蹦躂。

這時,牛排教練來安排戰術,「對面換人了,那核心肯定以MLXG為主,所以對面也是打野核,如果能拿到霞洛組合的話,你們想想讓誰玩?」

「我建議讓老賊去玩,畢竟是玩AD的,他的熟練度畢竟高一些,而且小C和老賊走中野比較熟悉這兩個英雄的節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