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一百四十一章 下一盤大棋,一鍋端

第一百四十一章 下一盤大棋,一鍋端(1/2)

目錄

「上!」

EDG語音里,根本沒有太多溝通的時間。

僅僅一個上字,都怕耽誤開團的好時機!

果然,宋命指揮命令一出,Meiko下意識開團。

閃現冷卻好的第一時間,R閃W進場!

別看著洛只有這麼一個開團手段,但在S7還未削弱時,近乎是無解的。

跟加里奧的W閃一個道理。

R閃W,只要不是手殘或者失誤,走位是根本躲不掉的。

就算是輔助用坩堝接了魅惑的控制,韋魯斯依舊要承受W盛大登場的擊飛!

果然,尺帝韋魯斯的站位失誤,讓Core**的寶石硬奶+解控都沒能救下來!

皇冠哥的加里奧這一次倒是反應靈敏,急忙給出了R英雄登場。

但等加里奧大招落地時,只守護住了韋魯斯的屍體……

「尺帝這個站位有點裝,尺帝被開了!」

「尺帝陣亡了,EDG能不能繼續留人!」

……

「但我們看到凱南也在帶線啊……EDG要不要回去處理一下下路的兵線?」

隨著導播的分屏。

正面的EDG開團自然開的極好。

尺帝的韋魯斯還沒反應過來時,人已經沒了。

但側面,凱南的單帶給EDG的煩惱更多。

此時的凱南,正拿著手裏劍,一下一下地A著下路的高地塔。

本身凱南走的就是攻擊特效流。

再加上,慎大招來到正面後,沒有人去阻攔這個凱南。

也導致EDG打贏團戰,在總體經濟上,依舊沒有想像中那麼賺。

甚至,凱南通過單帶讓他的單帶線變得更為舒服。

顯然,CuVee的單帶可不像是八強賽里的Khan一樣。

帶著帶著,被迫傳送支援。

CuVee這次選擇帶到底,根本不管隊友的生死。

尤其是韋魯斯陣亡的那一瞬間,他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三下五除二,EDG的下路高地塔很快被強拆掉。

「凱南凱南凱南……」雖然EDG正面的團戰贏得漂亮,甚至在之後的追擊里,也會輕鬆取勝。

但單帶這個點,依舊要管。

而CuVee不愧是經驗頗深的老將,看到EDG開始轉移目標時,果斷選擇了撤退。

EDG的下路並沒有視野,可以傳送留人。

說白了,這局比賽EDG並沒有把重點放在三星這個單點點。

這也就導致:強開體系雖然能破單帶,但單帶的損失卻無法避免。

除非EDG能像韓國隊伍一樣,也選一手單帶的英雄。

但這,可能嗎?

LPL目前上單里,除了蛇隊的聖槍哥外誰會拿三幻神之外的英雄?

今年還好,上路英雄的花樣變了許多。

像是s5,s6,上單的英雄池不就那三個嗎?

大樹、波比以及泰坦。

還記得當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J的泰坦。

最有意思的一場比賽,AJ的泰坦追著殘血的Doinb爆粗口,結果最後被反殺,極為尷尬。

但不可否認的是,那一年玩泰坦最好的職業選手還是AJ。

……

回到比賽。

EDG選擇回防後,自然沒辦法繼續追擊三星。

至於下路高地塔,慶幸的是,水晶未掉。

「這一波EDG感覺並不賺啊,雖然遏制住了三星的推塔節奏,但下路的高地已經沒了。」

「三星只需要利用凱南這個點,繼續單帶。」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