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一百八十一章 新的賽季,新的征程!

第一百八十一章 新的賽季,新的征程!(1/2)

目錄

心不妥協,行不受限。RW電子競技俱樂部春季賽大名單公示如下:

上單:Bin(陳澤彬)

打野:Todie(宋命)

中單:Doinb(金泰相)

下路:SMLZ(韓金)

輔助:ShiauC(劉家豪)

主教練:Steak (周律希)

……

12月25日,RW官博終於公布大名單。

粉絲的特別關注亮了後,急忙點了進來。

「這上單和輔助是誰啊,有沒有科普的?」

「上單不認識,輔助好像是LMS賽區閃電狼的輔助。」

「竟然還請到了牛排做主教練,感覺這個陣容還是靠譜的。」

「這上單怎麼一點背景也沒有啊,純新人?」

「第一次打職業直接提上來的嗎?」

「靠不靠譜啊!」

「畢竟是死哥推薦的人,估計還是有些東西的。」

「今年LMS賽區徹底沒了,閃電狼的選手都來LPL了。」

「這好像是閃電狼的替補輔助,沒什麼亮眼的吧!」

「這個陣容雖然沒有達到預期,但還不錯。」

……

顯然,Todie的粉絲還是比較滿意的。

尤其是牛排教練的加入,讓整個陣容的戰術安排以及選擇變得更安穩了許多。

儘管Bin這位上單選手,大家都沒聽說過。

但既然是宋命推薦的,那自然也有推薦的理由。

大名單公布後,大家更期待RW的春季賽首戰了。

畢竟,新陣容能不能產生化學反應,最為關鍵。

而在陣容正式確定後,RW很快開始了訓練賽。

一支銀河戰艦最有利的地方,就是能夠約大量的訓練賽。

RW這個陣容,每一支LPL的隊伍都想約。

畢竟,每一位打野選手都想見識一下Todie的實力。

當然,每次訓練賽結束後,很多隊伍就不想和RW打第二局訓練賽了。

因為打完訓練賽之後,才知道這支隊伍究竟有多麼離譜!

媽的,你見過野區是雙人路?

這尼瑪中路不吃線,直接來配合宋命入侵野區,這誰頂得住?

大部分隊伍的打野的初次體驗都是這樣的感覺。

本來還想和宋命在野區1v1男人大戰,顯然Doinb根本不給他們這個機會。

逐漸地,隨著訓練賽的強度差異過大,約他們的只剩下御三家、IG以及蛇隊等實力排名比較靠前的隊伍。

這些都能和RW掰一掰手腕。。

其中,EDG自從宋命走後,換上了新的上野組合Ray以及Haro。

從初步來看,兩位選手的表現都還不錯。

只不過EDG訓練賽的場次有點少。

問過他們的教練組,果然說的是沒有那麼多時間。

既然沒時間打訓練賽,那還能幹嘛?

可能你打開某個綜藝節目就能看到,有些隊員在上面表演才藝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